Sunday 28 December 2014

本来出血很严重的血尿症,在我许愿后就很奇怪地全部止住了,再没有流


同修 2014-11-25 03:08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感恩各位群里帮助过我、关心过我的所有师兄们!
其实一直以来我就有经痛的毛病,学习心灵法门以后,我知道这是我邪淫的果报!记得师父说过“因缘果报,丝毫不爽!”真的,师父说得太对了,我们累生累世的恶业像鲨鱼一样紧紧咬着我们不放,业力一波接一波地涌来。我才刚刚喘了口气,没想到在这个月又再一次爆发。

这个月在过完生理期的两天后,我上洗手间发现妇科出血,同时也发觉肚子开始隐隐有痛。当时虽然心中很怕,但是我还是定了下来,仔细观察,确定血不是 一直流,我就给先生打了电话,约了抽时间去检查一下。那天是星期五,我俩想着明后两天医院可能医生不多,就想再星期一再去检查。然后第二天是初一,我就想 着不管怎样,先求菩萨许愿放生再说。接着到了晚上,我再去洗手间,发现血越流越多了,颜色很鲜艳!先生马上就急了,说第二天无论如何也要去医院。
第二天一早,我就马上整理好佛台给菩萨上香。上好香,我跪在佛台前向菩萨用心磕了十三个头,刚一磕完,眼泪就情不自禁流下来了。菩萨来了!我看到宝 像里的菩萨在左右的飘动,同时又看到佛台上有一个很大的光环包围着整个佛台,很光很亮!我的眼泪拼命地涌出来。菩萨妈妈太慈悲了太慈悲了,我擦着眼泪向着 菩萨许愿,在这个月内一定会帮自己放生500元的鱼,我会更多地去做功德,更加努力地去救度更多更多的有缘众生,让更多的有缘众生跟着菩萨妈妈一起回天上 的家。我的眼泪依然不断地涌出来,但是心中却定了许多,因为我知道菩萨妈妈一直都在我们身边,从来没有离开过,我坚信菩萨妈妈一定会帮我安排好一切。
接下来,我和先生顺利地到了医院,医生听完我的描述后马上帮我做检查。同修们你们应该都知道,在大医院里,人头涌涌,检查的项目繁琐又人多,到处是 人龙,往往一等就是一两个小时,但是那天我们在菩萨的加持下却出奇地顺利。几轮检查结果下来,全部正常,我也松了一口气,预约了星期一做B超,就等最后的 结果了。
第二天一大早,给菩萨上了香后,我就直奔着去鱼市场,放完生后,我又松了一口气。到了今天,我依然很顺利地做完了B超,结果一出来,先生就笑了,直 说虚惊一场,虚惊一场。当我带着全部检查到医生面前时,刚开始医生粗略一看,就说真奇怪,后来又仔仔细细地看了又看,又说怎么这么奇怪?怎么这么奇怪?是 啊,真奇怪,本来出血很严重的血尿症,在我许愿后就很奇怪地全部止住了,再没有流。而且现在检查结果出来,竟然一点问题也没有。这不是观世音菩萨创造的奇 迹吗?这不是我们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创造的奇迹吗?所以,各位同修们,一定一定要坚信师父,一定一定要坚信观世音菩萨,跟着师父跟着菩萨好好修,做观世音菩 萨的千手千眼,救渡更多的有缘众生,这一生就跟着大慈大悲观世音妈妈回天上的家。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感恩各位群里帮助过我、关心过我的所有师兄们!
广东江门弟子合十

1 comment:

  1.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可以试着代孕服务。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安全且价格又合理的这家公司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哦,不加任何费用,真心推荐你们来。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