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14

心灵法门帮助我解除三十多年灵性附体的痛苦

心灵法门帮助我解除三十多年灵性附体的痛苦

30多年前,我的身体就开始有种奇怪的疼痛,身体里内脏还会发痒。我那时还不知道是有灵性在我身体里,全身上下痛到只有头发不痛,那种苦痛真是无法用笔墨形容。我连去超市买东西都不可以,更不用说去做工了。进出医院很多次也查不出是什么原因,家人和医生都说是我想太多。
2000年遇到一位师父叫我念佛号早晚各一小时,还叫我吃素,但身体还是没有改善,只是从那时开始,我一直听到一个哭声,后来才知道是体内有灵性。
2005年我姑姑的女婿教我开始念大悲咒,每天108遍。开始感觉精神比之前稳定多了。
2012年9月尾,一位朋友介绍心灵法门给我,也许是缘分吧,我当下立刻相信并且开始照着法门的经文开始修行念经。那时心灵法门在新加坡刚开始落地 生根,连佛堂都还没有,全凭电话联系秋雨师兄。功课做了1个月后,身体明显感觉好多了,但精力不够,小房子也不够。有一天在我念经的时候,菩萨用意念告诉 我:我小的时候用红蜡烛在厕所的门上写自己的名字,导致我今生运程低迷。另外,那时我家附近前后全是坟场,阴气太重。这都是导致我身体不好原因。
2013年3月台长有在吉隆坡开法会,我祈求菩萨保佑能让我有精力参加法会,菩萨太慈悲了,以我当时的情况根本无法出远门,结果那次顺利参加了3月 的法会。我能感觉到法会现场加持力非常大,气场特别好。我身体里的灵性在看到台长进场的时候突然开始借我的身体嚎啕大哭,一直大哭喊:观世音菩萨,观世音 菩萨。求菩萨救她!哭到我带去的纸巾都不够用,我拼命控制自己的嘴不要让哭声太大,一边拼命跟她说既然见到了菩萨,菩萨一定会救你,现在人太多,不要太激 动影响到别人。直到台长上台后,她才慢慢平息下来。
在2013年8月尾,同修帮我打通卢台长图腾电话帮我看了图腾,跟我开了840张小房子,我在今年7月初就完成了,身体感觉好了一大半,现在可以独自出门买东西,去佛堂了。
在我念完840张之前的2个星期,身体出了一个小状况。那天我在佛台前礼佛,我身体里的灵性跪在佛台前痛哭,说她为什么还不能去西方极乐世界,为什 么还不能离开我的身体,我全身也开始疼痛,不知如何是好。感觉到她很着急的在我身体里窜来窜去,让我非常痛苦,连上下起身都不能,她还催我赶快去打电话请 教秋雨师兄。
我很幸运,很感恩,一位同修师兄在7月19日星期五师父的玄义问答节目打通了电话,得到师父开示,师父说我身上的灵性很急,我跟他前世的冤结太重, 小房子还是不够,还要500张。非常神奇的是,我当时不在电话旁边,也不知道师兄帮我打通了电话,我那时在家里坐着念经,不知为何突然身体很热很热,一直 叫我先生拿水给我喝。就在那时接到这位师兄的电话说她帮我打通了师父电话,师父帮我加持了。真的是太激动,太感恩了!挂了电话后,大概30分钟后,师父的 法身和观世音菩萨又再次来到我身边跟我加持。我自己其实是看不到菩萨和师父法身的,是我身上的灵性让我的手双手合十,从我口中叫出“卢台长,观世音菩 萨!”,借我的身痛哭流涕。电话当天我身上的疼痛就明显减轻,晚上7点多就睡着了。隔天早上我便能独自去观音堂了,真的是无比感恩!
我的故事很传奇,对灵性附体了解不多的人可能很难相信。但是这2年来,伴随我一路走来的观音堂同修们,他们给我很多的帮助,我身体的改变让他们也很 有信心。虽然我一生受病痛折磨无数,但是我知道是我自己的业,该我要受的,我不敢埋怨,唯有努力修行消业障。小房子真是冥阳两利的救世法宝,我刚开始念小 房子的时候,我体内灵性比我还要小心翼翼,因为她比我们阳间的人更了解小房子的能量和价值。她跟我说:“念小房子要很小心,是用来超度的,不可以乱来,否 则会有罪过,要下三恶道的”。
我先生也很慈悲,一直以来对我毫无怨言,自从2000年我们一起接触佛法后,他也说他是前世欠我的,现在他也开始自己做功课了。我被附体30多年,先生现在很会分别讲话的是我还是灵性,还说她(体内灵性)已经改变很多了。
我现在身体状况明显改善,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但我已经很开心了,先生也为我感到高兴。我会坚持下去,将小房子念到底。我现在每个礼拜六还能来 观音堂做义工,引导信众礼佛,念经。看着观音堂来来往往的信众,我心里常常升起无限感恩之情,观世音菩萨用她的大慈大悲引领每一位有缘众生登上法船。我们 带着累世的业障,匮乏的内心,迷失的本性,观世音菩萨却没有嫌弃我们这些可怜的孩子。每当我注视着观世音菩萨双眼时,仿佛能够看到她哀愍众生流泪的心,看 到她伸出手救人时却被置之不理的无奈,看到她不忍睹视我们这些在欲海中翻腾不可自拔的孩子们,看到她内心的呼唤:放下吧,醒醒吧,孩子。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在末法时期五浊恶世传下观世音菩萨的救世之法,帮助我们认清这个世界的真相,沉醉在五欲六尘中只能毁灭自己。放下贪瞋痴,好好 做人,把自身的孽障消除,把欠的债还完。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的目的就是要努力消除业障,积累功德,修成佛道,才不枉我们在这个世间走一遭。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新加坡同修 丽春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本人建议你们到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服务是世界级的,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我们的医生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价格也非常合理,绝对非常值得。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