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结缘不同法门,前后生活的真实写照———黑暗与光明,恶梦与美梦

结缘不同法门,前后生活的真实写照———黑暗与光明,恶梦与美梦

也许我是个很有佛缘的人,在我年幼时,听奶奶说:如果有事,或有难时,可以求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会帮助我们。那时在我幼小的心灵里,对观世音菩萨就有一种莫名的崇敬!期盼有朝一日能去寺庙拜观世音菩萨!
还记得第一次去寺庙拜菩萨。当我跪在观世音菩萨的面前,看着观世音菩萨眼睛的那一刹那,突然泪如泉涌 ,在观世音菩萨面前,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孩子回到了母亲的怀抱。
在没有结缘心灵法门前,我也是一名非常虔诚的佛教徒,也归依某教派。每天念诵师父开示的经文。初一十五也会随缘去寺庙烧香拜菩萨。
在有劫之前,师父用他的方式算出我生活不久将有血光之灾,还将失财。于是请师父做了相关化灾的仪式,但事后依然没有逃脱血光之灾,一块价值数千元的手表也莫名丢失。
香烧了,菩萨拜了,经念了,也放生了,可依然难逃厄运。5次与死神擦肩而过,(其中3次经历血光之灾)在巨大的打击和重压又无法摆脱这一切,绝望之中,甚至想离开这个世界。
在2009年年底,终于我的人生迎来了曙光!因为有缘结缘卢台长的心灵法门!
从结缘心灵法门后,按三大法宝真是有求必应!
澳洲的驾照难考大家都有同感,听说有的考了十几次才通过!身边的一位朋友考了8次还没过!在澳州,没有驾照也太不方便了,没办法只好报名参加学习,考试。
在学车期间,教练说带我去一个奇怪的环形岛,根据教练的经验,这是考试必考之地,真是名副其实的奇怪的环形岛。此环形岛是双车道的,每条车道标有不 同的箭头符号,对我这样的新手的人来说来到此环形岛简直感觉到了迷宫。在练车时,也深深体会到这真是一个奇怪的环形岛,很让人弄错方向。
从我预约了考试的时间那天开始,每天念经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让我一次性通过路考!这样我有有更多的时间可以修行念经,度众生。如果有驾照,对弘扬 佛法也有帮助。也念解结咒化解我和考官之间的冤结。这辈子虽然都不认识这位考官,但谁知道前辈子我们有没有冤结呢?并加念了准提神咒,临近考期约两周,正 常功课除外,每天都念49遍解结咒,准提神咒108遍。
在考试的前两天,我梦见监考我的考官是一位个子高高,短头发的男士。真的很神奇,在考试的那天见到那位考官就似梦中同一人!开始考试时可能太紧张, 在临上路之前以至于考官让我打开左方向灯和右方向灯,我却错把雨刷当方向灯,连打两次都这样。当时教练站在旁边都觉得很尴尬。我更紧张,担心的问教练: “有没有关系?” 教练回答;不知道。
上路了,考官让我去的考点有环形岛!我是很担心弄错方向!更让我晕的是,居然二考环形岛!当第二次进入 ‘奇怪的环形岛’,因为太紧张,大脑突然觉得一片空白,但我心里却不糊涂,觉得观世音菩萨在前方指引我,跟着感觉开。考试终于结束了!
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让我一次通过了路考!让我顺利拿到驾照!连教练都为我感到高兴!在路考第二次进入环形岛,如果不是观世音菩萨显灵,也许要迷失方向了。
按三大法宝,念经加许愿加放生,轻松改变命运!真正让我的生活从黑暗走向光明!恶梦变美梦!世上的法门有84000种,选对法门,是多么的重要!通 过这几年学习心灵法门,也才明白,人生病,可以选择去综和医院或专科医医院,可看中医或西医。重要的是找对医生!因找对医生,可对症下药,马上就见效!
也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以前也烧香拜菩萨,念经放生依然难逃厄运!而按台长的三大法宝,经一念,小房子一烧,立竿见影,马上见效!
念小房子是还债,改命运的根本!债还了,命也就顺了!有的人会觉得念经很苦,但是苦不过果报来临时候的苦!而我觉得念经让人心感到平和,满足。
从我结缘台长的法门,有事求菩萨,真是有求必应!如《台长法门,让我拿到绿卡》(具体可参阅博客2011年3月28号文章)通过修行念经,让我顺利 拿到房子,女儿顺利进入理想的学校,数次赢了官司。(具体可参阅博客2012年4月23日《卢台长的心灵佛法是灵丹妙药》也可参阅心灵法门《治疗疾病灵验 实例选编系列从书》第一册第53页文章(卢台长的心灵佛法是灵丹妙药)
在此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
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台长!
感谢让我结缘心灵法门的张同修!
很欣慰的是 :我的母亲,我的孩子,我的妹妹都在学习心灵法门!拥有三大法宝,对于年迈母亲的健康,对于孩子的学业工作等等,因为她们学习心灵法门,拥有三大法宝,可以解决生活中任何的问题!我一点也不为她们担心!
能结缘心灵法门,真是感觉比得到亿万财富还宝贵!因为即使拥有亿万财富,也不可能拿亿万财富化解意外,灾难,买回健康,买到心想事成,但心灵法门可以!衷心的祝福您结缘心灵法门后,通过三大法宝,远离疾病,痛苦,灾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黄金海岸覃同修合十

1 comment:

  1. 在国内代孕服务是不合法的。但是,国人可以到合法的国家接受代孕服务的。在全世界有大概三十多个国家有代孕服务。我其实只推荐一家乌克兰的代孕机构,名字叫彼奥中心。他们的价钱不但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好。对客户真的尽兴尽力。非常值得尝试的一家医院。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可以去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