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观世音菩萨救我儿子出苦海

观世音菩萨救我儿子出苦海

我是上海的一位学佛念经才6个月的初学者,我长期定居在国外,在国外有自己的事业,这次为儿子的事专程赶回上海。
自从学佛念经以来,我们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使我深深的感受到: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救我儿子出苦海,我把发生在我们家的几大奇迹告诉天下人。
奇迹一:发生在去年九月份,我儿子交女友不慎,受女朋友的牵连,进看守所达半年之久,已到检察院起诉的程序。我天天跑关系走门路,都是以失败告终。在我欲哭无泪上天无门之时,是唐总及时给我送来了经书,并教我念经,念小房子,并告诉我“只有观世音菩萨才能救你儿子出来”。
我对唐总的话是坚信不疑,在他的帮助下,我就天天念经,为儿子的要经者念小房子。我许愿放生,经过短短两个月的念经,念小房子。结果奇迹出现了,我儿子的案件得到了不起诉的结果,我儿子无罪释放回家了。真是让人无法相信的奇迹就是出现了,真是法喜充满。
奇迹二:我儿子结交了一个女朋友是他的初恋,但女孩子走邪路把儿子带进了看守所,还骗我家不少的钱财,我通过律师去看守所看看我儿子,让他与女孩子 分开。他当时要律师带话与我说,“女孩是好女孩,你不要为难她,不要告她,如你出卖她,我一辈子也不会原谅你,会恨你妈妈一辈子!”听了此话我心痛万分, 如他们不分开我儿子这一生就毁了,我把此事告诉了唐总,唐总叫我不要与儿子正面冲突,先帮儿子与他女友念解结咒半个月,然后再念我与儿子的解结咒,我拿了 一个红绳子打了很多结,我念一遍解结咒就解一个结,念到儿子回家后,奇迹又出现了。
儿子回家后,他女友到我家找过他,儿子指着她说:“你是魔鬼,是狐狸精,是肮脏的女人,我从此不要见到你。”于是把自己的通讯号全改掉,发誓不见她。当时我惊呆了,他让我感到菩萨的法力真是无穷大,只有观世音菩萨才能做到彻底救儿子.
奇迹三:儿子在谈恋爱时,女孩问儿子:“你爱我吗?”儿子答:“当然爱你了。”女孩说:“你如真爱我,就从这楼上跳下去。”我儿子鬼迷心窍,毫不犹 豫的从楼上跳下,结果手脚全折了。这次从看守所回家,我带他去东方医院治疗,当时说要动手术,有可能要有后遗症,我一听头都炸了,我儿子188,长的一表 人才,要是腿跛了,那可怎么办?我急忙设法又找唐总拿主意,唐总说:“你别急,动手术狠念大悲咒,观世音菩萨一定会就他的。”于是我在手术室外狂念大悲 咒,奇迹又出现了,医生说手术很成功,观世音菩萨真是慈悲,真是救苦救难,对犯错的迷途羔羊都不放弃,真是孩子求妈妈一样一定会救的.
通过我的亲身经历,使我感受到了"心灵法门"能够消灾免难,真实不虚.
我对心灵法门坚信不疑,心灵法门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
现我们一家都是坚定地学佛念经,运用好“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广度有缘人。
今天把我们家的经历告诉大家,希望更多的人信佛学佛。我真诚的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毛怡敏

1 comment:

  1.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