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放生之后梦见观世音菩萨‍在天上俯身微笑向我挥手

lili 2014年11月26日下午8:18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我是2012年4月接触心灵法门,并在2013年6月在香港拜师的。

我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今年大约四、五月的时候,我和同事(这个同事也是我度的,今年开始念经、念小房子)一起去放生。我平常放生喜欢到比较安静、远一点的地方放。因为 我下班时间比较晚,‍那天天气不怎好,云层厚厚的,下着点小雨,我们去到那里,鱼老板就和我说,其他的师兄在河的对岸,他们刚刚完成。

我们放生完成,回程的路上,同事在车上和我说,今天放生没见到菩萨。因为她经常和我说,她能见到天上的菩萨。我心里也觉得有点失落,不过又想,菩萨肯定到的,只是我们没见到而已。我也只能这样和同事说。下午上班挺忙的把这种感觉忘了。

当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观世‍音菩萨在天上俯身微笑向我挥手,然后见到一条长长的龙飞过,我只见到龙的后半截,我就大喊我妈妈,说:“妈妈,快来 看,观世音菩萨!‍快来看,观世音菩萨!”醒来后,开心得不得了。不过自己又想,可能是自己太想见到菩萨了,才做这样的梦吧。‍
过了几天,我到斋馆吃素,见到了鱼老板说的师兄,和她说,早几天我也去放生了,不过在河的对面。她说,那天放生很殊胜,有同修见到龙了,见到龙在云层里进进出出。我马上惊叫起来,把那天的事和梦境告诉了她。我们马上说菩萨慈悲呀!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过了没多久,我妈妈也在我的引渡下开始念经了(我在菩萨面前发了愿,要度我妈妈的),并在10月1号开始念小房子了。
我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广东同修

1 comment:

  1. 结了婚后的女生,过了几年都无法怀孕,想找安全的代孕服务和价格合理的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方法绝对值得您相信,服务也非常的好,这家公司也提供漂亮舒适环境的住宿,还包括了全部的检查,安全问题也不用担心,他们有着专业的医生帮你检查。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