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14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龙天护法!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和大家分享一件法喜的事情,昨天托同修给我父母送去师父2013年香港和台湾法会的光盘,之前就和我父母说好,让两位老人好好的看看师父法会的光 盘。因为师父真的很慈悲,拼了命的在弘法救度众生。很感恩观世音菩萨一直对我们这些苦难众生不离不弃,无缘大慈,同体大悲,有求必应。父亲2012年9月 份查处了食道癌中晚期,我已经在国外了,因为诸多原因,也是我业障深重,不能回去尽孝道,只能在国外拼命的给父亲念功课和小房子,一直到现在我还在给父亲 念小房子,父亲的病情有了很大的好转,淋巴也缩小了,各项指标都正常了,我也很高兴,我母亲夏天时查出了肝部囊肿,因为母亲是修净土宗的,已二十多年了, 很相信师父的法门,我在国内的时候也经常和我一起听师父的节目录音。我不在老人的身边,让老太太一时改法门也改不了,母亲查出肝部囊肿以后,我就和母亲 说,让她自己和观世音菩萨许愿念108遍礼佛大忏悔文真心忏悔,然后许愿放生,我再和菩萨许愿给我母亲的要经者念69张小房子,母亲一一照做,菩萨真的很 慈悲,母亲许愿念礼佛大忏悔文和放生以后,多次在梦里梦到扫地,刷厕所刷浴室,还梦到在很大的寺庙里面跟着主持拜佛念经,我也梦到母亲的衣服洗干净了。老 太太也很高兴。但是也梦到过去世的邻居和以前学佛的师兄,我和母亲说那就是你的要经者。之前和父亲说你得这种病只有学佛念经,求菩萨帮你医治才能健康长 寿,我父亲也因为身上有亡人,脾气倔的很,说头一直晕,肚子都吃不饱,哪里有力气念经,就是那种只信不念的,没办法,不能硬来,只能慢慢和他说,我也天天 给父亲念心经,求观世音菩萨能够慈悲我的老父亲在有身之年能够早日开悟,信佛念经。昨天电话回去,问了两位老人的情况,我母亲很法喜,看了师父的光盘,一 直在说卢台长真的不简单,是天上的大菩萨下来到人间来弘法。问了父亲的情况,说是看了卢台长法会的光盘,但是没有看完。我已经很高兴了,父亲有了很大的转 变,之后和父亲电聊,我说你现在身体也慢慢好转了,人也有精神了,你可以在家里默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你要学佛念经你的病才能彻底好啊,父亲没有回绝, 口头答应着,我也真的很高兴,观世音菩萨慈悲我的父亲,希望老父亲能够早日开悟学佛念经。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龙天护法!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我今生今世要跟随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恩师卢军宏台长学佛念经,修心修行,尽自己的努力去度身边的一切有缘众生,一门精进,永不退转,永远不变。

1 comment:

  1. 我结婚已有4年了,但是还无法生育,真的非常沮丧,其实朋友告诉我可以选择代孕,我介绍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我也去尝试了,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完善,过后我真的拥有了自己的孩子,真的高兴到无法形容,他们还可签100%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划算,你真的有需要就来联系他们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