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一家三口学佛修心的经历

一家三口学佛修心的经历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诸位龙天护法!
我是来自上海的同修,已修心灵法门两年,现在分享一下心灵法门是何其灵验,让我们一家三口都在学佛修心了!
爸爸和我都信佛,却从未念过经文,我更不知有经文存在。从小学起我就体弱,因过敏性鼻炎加哮喘一直跑医院,爸爸为此在店里为我请了一块观世音菩萨的玉佩,自带上玉佩起慢慢的我便不再做那些恶梦了。观世音菩萨是何其的灵验!
2000年前后我的左脚大姆指患上了甲沟炎,指甲横向往里长的特别厉害,都把内侧的肉不仅被顶的往上翻,而且裂成了两半,都疼到不行,期间去过两次 医院剪指甲,不剪不知道,一剪疼死了……医生的剪刀在我的大脚趾里像捣浆糊一样,为的就是要把长进去的指甲剪出来。这时的我真正明白什么叫十指连心,爸爸 见我两次都疼到不行就问了医生有没有办法根治,医生说只有整个指甲拔掉重新长,视疼如命的我听到拔指甲三个字坚决不同意,在换药期间爸爸带我去了另一家医 院,询问了那位帮我换药的医生拔指甲后会不会痊愈(爸爸和这位医生是相识的),医生回答是会好,但是复发的机率非常的高,拔了也没太大用。当时我很庆幸还 好没有拔……
之后的10年都是我自己用指甲钳和镊子慢慢的剪,但后几年情况越来越厉害,原本两三个星期剪一次慢慢缩短为一周要剪一次,而且每次剪都必须用非常热 的水浸泡指甲,剪的过程中又钻心的疼。从2011年开始,只要我在外走一圈回来,袜子上就会有一大块血印,由于内侧的肉被顶的很高,穿平跟鞋走路都会疼, 更别谈高跟鞋了。最后严重到脚趾旁边一圈肉都发紫了,爸爸妈妈每次看到都为我着急,怕到时候脚趾发烂要截肢,以至于我每次脱鞋都藏着不让父母看见。
一直到我修了心灵法门一年不到,偶然一天妈妈突然叫住我说:“你的脚趾怎么好了那么多?”我低头一看,真的!原本顶高的肉已经消下去了,裂开的肉也 愈合了,脚趾的宽度也小了很多,我又惊又喜!自己都不清楚什么时候好转的,虽然期间也剪过指甲,但只感觉没以前那么疼了,如果不是妈妈提醒我还没发现呢! 现在剪指甲都不用热水浸泡,很容易把指甲拔出,一点都不疼,拔出的指甲也比之前短了!如今不管穿什么鞋走再长的路都无不适感,本来发炎有异味的指甲,现在 都干干净净了,感觉像有一块板挡在了脚趾内侧,让指甲只往前长,而不往里长了!爸爸看见连医生都治不好的甲沟炎现在好了,对我说:“我真佩服你,这个居然 被你弄好了。”我当时回答他:“不是我,是观世音菩萨慈悲,念经念好的!”在这一年中我坚持念经、许愿、放生,从未求过脚趾痊愈的事,确切的说是从来没想 过能痊愈。真的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的保佑!
在我开始修心的两个月后,妈妈通过看法会视频后也愿意念经了,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2013年2月份的一天,妈妈一条腿突然疼的厉害,当天晚上我梦到 妈妈坐在床边说她的一条腿不能走路了,早上起来真的看到妈妈一瘸一拐的,说她没办法下楼了,我当即让妈妈为此许愿在一个月内完成49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 者,我再去工作室的佛台前帮助妈妈再许一次。
几天后突然想起这事我立马询问妈妈现在腿的情况,妈妈说她也忘了告诉我,在许愿后的几天脚就好了一半了!在念了半个月的时候,腿几乎全好了!经过这件事妈妈更深信不疑了!
爸爸看见我们的改变慢慢相信了,只是不肯念经。他做厨师的工作很多年了,自从修心灵法门后我便知道杀生果报有多重。从2012年11月份起,每天为 爸爸念21遍心经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爸爸能够开启智慧,能够学佛念经。从2013年上半年起,每个月私下为爸爸放生,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帮助爸爸消除业 障,平时我也一直找各种理由劝说他放弃这份工作。在不懈努力下爸爸的态度有了明显的改善:从一开始劝说我念经不要太入迷,到相信经文确实存在巨大能量;从 一开始说厨师是我的工作,别人要吃饭就避免不了杀生,到愿意菜单上不开活杀的动物,哪怕员工再发牢骚,他的态度也很坚决。看着爸爸一点一滴的改变,我知道 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加持让爸爸有了那么大的改变。
2014年香港法会前夕我很想带爸爸参加,让他能够亲临感受法会的殊胜和师父的慈悲,心里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和爸爸提一下这个建议,思绪良久最终放弃 了这个想法,当时有个意念告诉我现在不是时候,如果太急着说服他,反而事与愿违。我在香港法会上诚心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能够帮助我爸爸放弃这份工作,能够 开智慧学佛念经。当我坐上回程的飞机起飞不久,看见天上有一条巨龙状的云,很长很长的身体还有绫角分明的龙头,而这条龙状云就在法会会场亚洲国际博览馆的 上方,莫名的感动从心头涌了上来,眼泪控制不住的流,起飞之前航空公司说上海这里实行空中交通管制飞机会延误,而眼前这一幕有个意念告诉我飞机会顺利到达 机场不会延误。事实是非但没有延误,还提前了半小时安全抵达上海,真的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回到家后爸爸妈妈都惊讶于我提前到家,当我把法会期间一切所见所闻告诉爸爸,他非但没有排斥反而很相信。7月如愿以偿爸爸同意一起去参加台湾法会 了,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在拿到通行证的第二周,公司通知爸爸因菜单问题不宜再继续工作了,意味着爸爸脱离了厨师个工作!我非常明白是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帮 助他做了决定!当时爸爸还是犹豫不决要不要放弃这份工作。事后爸爸也说可能是注定他不应该工作了。
到达台湾的第二天我们一早去了观音堂,爸爸找了个位子坐下后东望望西瞧瞧,看到大家都在念经便说:在这里念经能量会很大的。我一听顺势说你也念念 呀,就立马去帮他请了经文本,看见爸爸有史以来第一次念经我激动和感动的心情无以言表,这真的真的都是观世音菩萨慈悲的加持啊!可能室内空调太冷爸爸没注 意而受凉胃病犯了,第二天一早吃好药便去法会现场。期间我问爸爸胃还疼吗?爸爸回答不疼了!其实我明白他一直都是半信半疑,直到法会看图腾的最后一位女孩 说的话让爸爸彻底相信了。
在台湾的每个早上,他都会自己念经,每天一遍大悲咒和一遍心经。在最后一天开光仪式结束我们回到宾馆后,爸爸说大家在观音堂等台长到来的期间,他一 直坐在那里念经,自己也不知道念了多少遍,每念完一遍就在心里感恩观世音菩萨,直到眼睛酸了经文本上的字看不下去的时候就停止念诵,而后不停的在心里感恩 观世音菩萨,这时他感到一股暖流在右腿上涌动,从未有过这种感觉。爸爸下面的话深深的打动了我,他说在台长给菩萨上好香,跪下请安磕头的时候,他好感动眼 泪都要流出来了。我听的出爸爸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还是很激动,而我这时感动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在台湾期间还有几件殊胜的事情,在第一天晚上出观世 音堂打车回宾馆的时候,我们都闻到了好浓的檀香味;在法会结束的第二天陪我父母亲坐地铁出游时,在地铁里檀香味一直伴随着,直到到达目的地出站的那一刻传 来最浓的一次檀香味。爸爸说菩萨一直保佑着我们!是的,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无时无刻的都在保护加持着我们!
回到上海的第二天晚上,电视新闻里在放一位母亲照顾坐轮椅瘫痪多年的女儿,爸爸突然说:去念经呀,我现在知道这个只要跟着台长念经就会好了!我和妈 妈听了笑声连连,真的是法喜充满!第三天早上爸爸自己又念了一遍礼佛大忏悔文。看着爸爸转变的越来越好,打从心里万分万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加 持!感恩恩师加持!
弟子今生今世一定跟着恩师卢台长学佛修心!永不停息!永不退转!做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广度有缘众生!

1 comment:

  1.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人。我只想要有一个孩子。偏偏上帝让我得了某些疾病让我无法生育。这让我感到非常伤心。老公也每天安慰我。本来觉得一辈子都不会有了孩子。机缘巧合之下,知道了还有代孕这个方法。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机构。他们人很好,帮了我们很多。价钱也很公道~~谢谢,彼奥医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