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徐宜之学佛感言

徐宜之学佛感言

尊敬的各位,大家好,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学佛以来的心得。
我过去一直有一个牙齿抽的病很严重,每次当我的牙关结到一个位置的时候,我整个脑袋就丧失了思考的能力,变成中度的思维障碍,不能与人沟通,思维跟 不上正常人的节奏,不能读书,学习,脸笑起来或做出的表情都非常地怪异不正常,让人看了不舒服,我就是在这种每天都十分不舒服的情况下生活了有将近8年, 从我17岁开始。开始的时候非常痛苦,我无数次想象自杀,不要说身体上不能思考问题读书,与人沟通了,就连我那怪异的表情都让无数人看到我就倒胃口,对我 产生许多误解。无论身体和心灵上,我都是饱受折磨的。
自从2012年6月我妈妈结缘给我卢军宏台长的书籍之后我一看,就知道台长一定有大神通,他的书一下子就让我确信了所有我曾经不确定的存在。于是我 慢慢开始念诵心经,大悲咒和念诵小房子,一直到2012年9月台长说来美国开法会,我无限喜悦,背着包从纽约出发赶去台长法会现场,说来也巧,当天在电梯 里就遇到了台长,我马上跟台长说我牙齿抽,台长一看我说,小姑娘身上有灵性啊!第二天,我有幸抽到图腾,台长又跟我说57张小房子,我就可以完全康复了, 我听了很开心,于是开始回家拼命念。
刚开始念得时候我总是心想,真的57张小房子就可以解决了吗,总觉得太容易,不敢相信,后了我看了一个同修的文章,上面写台长叫她念21张小房子, 她念了77张小房子才将她打胎的孩子超度走,我心里一想,对了,小房子是有质量问题的,台长说57张是100%质量的小房子,我自己念得小房子还不一定质 量如何呢,于是我便自己假定自己跟这个同修一样,3张抵一张这样子念。当我念完第一个57张小房子的时候,果然如我所料,没有好转,我心里一个念头心想, 肯定还不够,质量没到,于是继续念,念到第二个57张小房子的时候,我无论是脑子思路问题和牙齿抽的问题都瞬间好了一半!!!!我好开心啊!!!果然小房 子真实不虚!!!于是我想,继续好好念就是了,当我念到第三个57张小房子的时候,我彻底康复了!!开心到不行的我,想着自己以后就可以健健康康做人了, 于是到处安排在外面的活动,准备回上海学日语,把自己的行程安排得满满的,于是我小房子继续念,但是每天量减少了,一天2张,到我康复得第三天,突然之间 我觉得头上一阵不舒服,我知道灵性应该是又回来了,可能小房子数量还没有完全达到。我当时想着,我已经念170多张小房子了,念到180张应该就好了吧, 当时如此想着,但是思想上已有漏洞和松懈,开始我每天做在床上拼命念,现在则是一边听台长的录音开示一边念,突然就感觉自己额头上不舒服的反应增多了,好 像就是在告诫我不满意我一心二用的作为,这样小房子质量会变差,当时好了一大半的我,本身不好的习性露了出来,心想,吵什么吵,叫我每天什么都不做念那么 多我无不无聊,我做做其他事情念怎么了。
后来做了一个梦,梦中有几位灵性同时告诉我,我念的小房子4张才抵一张,可是我不相信,心里想着一个梦而已,分明是她拿了小房子不肯走,赖在这里跟 我闹,于是心中慢慢起了瞋恨心,当我瞋恨心增多一点的时候,我额头的不舒服就增多一点,当时我还心想着,反正台长说57张的,我念到她不走也得走,哼,她 不走就赶她走。到后来越来越放肆到她现在这样折磨我,我下辈子就10倍讨回来。当我一旦有了这个念头之后,顺便,我又变回了之前没念小房子时的样子,再也 没有一点点的好转,完全变回了以前牙抽脑袋不舒服的样子,这时我才慢慢意识到自己闯祸了,当晚就听到灵性用极度仇恨的声音对我说100 million!也就是一亿,我一下子昏死过去,打电话给东方台,台长解梦后说是2000张,我心里一下子瘫软下去,2000张小房子,我念4张抵一张, 那就是8000张…………突然觉得自己未来都没有了,现在这个状态怎么去读书留学,怎么样生活啊。顿时跌入了无底洞,于是我每天又开始了没完没了的念经, 一天除了念经其他基本上都不做,念下去小房子也不像开始时那么有用,不像开始时几张就有明显的效果,这个时候念得小房子就像是针掉入大海,被整个吞没了一 样,完全不见效果。
之后我回到上海,结缘了2000张小房子,但是心里还是不确定想着,这两千张小房子烧下去会不会好啊……又起瞋恨心,怀疑心。直到我妈妈之后带我去 了次尼泊尔,我在飞机上念经的时候第一次得到菩萨强大的加持,我才开始有了正信正念,才知道要忏悔。从尼泊尔回上海后,我每天狂念礼佛大忏悔文,结缘了一 些小房子,我自己也念小房子,2个月后,有了不小的改善,我慢慢又燃起了希望,我决定赴澳洲读书,原本是去墨尔本的,但是我提前两个月,先去悉尼,看台 长!祈请台长解救!
这样我便风风火火的上路了,在东方台的那段日子里,台长对我倍加照顾,不但平时多加提点,而且还告诉我让我听开示,而且还叫台里的义工帮我转学到悉 尼,让我呆在台长身边时时刻刻救助我!!!我真心感觉东方台像个家一样的温暖,台长就像我们万般慈爱的父亲,这里的每一个哥哥姐姐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每个 人都已经有了一定的修为和境界,在内在的。突然觉得,跟他们比比,我真的差远了,虽然来到这里后我也有改变。
如今我已经烧了6500多张小房子,其中有助念的,有我自己念的,有我家人帮我助念的,来到这里没多久的我,当时一直不停盘算着,我已经烧了这么这 么多小房子,为什么我还是没好,不断的想不通,不断地起瞋恨心。可是现在的我,已经可以有了最基本的读书思考的能力,虽然脑子的病还是偶尔会有发作,但是 跟我刚来的时候相比,无论我的内在和外在,都不知道好了许多,人人都发现我的改变。
我人生中的又一个大的转折点是在2013年11月份的时候,我有一次想不通病发很严重,无缘无故心里强迫自己骂人,一秒钟几次,而且停不下来,在我 每骂一次人的时候灵性就让我这个脑部的神经受一点损伤,我痛苦至极,生不如死。这件事是,当随着时间的推移,多方助力使得我慢慢从中恢复过了,从而醒悟这 一切都是为了让我能够最大程度地放下自我,放下我执,忍辱精进,只要我全心全意地愿意忍受这一切,我就不需要去忍受,如果我心里越不愿意,就越要忍受。当 我明白到这一点的时候,有一天晚上灵性终于对我说,我之所以这样对你,真实的原因不是我不知道你发病了才骂人,而是你的债还没还完。我一下子才理解过来, 是啊,因为债没还完所以要受啊,要受,而且要诚心诚意,真心真意地去愿意受,这个时候我才慢慢理解到,这一切其实都是因果,当我想着下一世要报复她的时 候,我有没有想过,我这辈子这么苦,我上辈子又让她吃了多多少少,心灵上以及肉体上的苦呢,我只是自私,只看到自己的苦,心里只有自己,难道别人为我受的 苦就不是苦了么,人家看到我上辈子这么恶,这辈子还要这么恶,难道不会恨我吗,当然恨死了啊,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下的因果啊,其实她真的很可怜,我有台长 对我这么关爱,我已经不知是几世修来了福分了,难道还不好好修吗,难道还要让自己继续这样错下去吗,让自己这种易瞋恨,小心眼,小气,爱跟别人攀比,又不 懂得满足,不懂得知足的脾气继续存在下去吗,以后谁会喜欢我啊。 还了那么久的债,起了那么多的瞋恨心,才终于知道一切都是因果,才决心要真正地好好用心去还债,去赎罪。
自从我内心真正有改变后,灵性就再也没有压过我身了,其实我心里清楚的知道,这次神经病的发作,帮我消掉了很多孽障,所以我才能有这样程度上的进 步,所以无论任何人都要将心比心的看问题,灵性也懂得啊,跟人一样的啊。对于现在我的来说,真正康复不康复,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要好好修心,只要 将自己的心修好了,我才能真正意义上的康复,心灵也康复了,身体也康复了。我时常看着别人看不出周围修行人的境界高,那其实就是自己的境界低,人家内在的 好东西,你看不到,那你都看到了些表面肤浅的东西,然后以之评判这个人,根本就是不对的。如果什么时候我能真正意义上的看到其他在我身边的修行人,他们内 在的东西,并且加以学习转变为我的东西,我才能真正地进步,就像台长说的,我还差得远的,我之所以犯下这么一个大错,就是因为,我差得太远了,心里恶的东 西太多了,孽障太深了。我要把现在身边的每一个学佛人都看成是我心中的榜样,去除分别心。更加不能为自己小小的进步而骄傲,而满足,因为满足,骄傲就意味 着退步,况且我也没有这个资格去骄傲,去满足。
跟周围那些每天行为举止都很庄严,而且做功德又是起早摸黑一直辛苦劳累到凌晨才走的哥哥姐姐们相比,我付出的,实在太少了,我的付出只是为自己消业而已,而他们,才是真正地在为众生分忧,真的差远了,什么时候我真正懂得付出了,我才会真正得变好。
每天的开示听台长教诲的时候,是我一天最满足最精神抖擞的时刻,无论多不好的心情,在台长庄严又不失幽默的话语间,都变得不再重要。每次接了台长的 气,或是跟台长说上话,我会特别地开心,台长爸爸非常慈悲,在我无数次挺不过去的时候都用强而有力的能量一次一次地加持我。对我来说,现在的生活我已经很 满足了,我能每天在观世音菩萨妈妈身边念经,能够时刻接受菩萨妈妈和台长爸爸的提点和加持,我觉得自己身边没有任何解决不了的困难,我对很多事物都看淡了 许多,不会像过去那样为了一件事情伤心很久,想不通的事也总是能比较快的想通,我觉得心里很平安,很宁静,我感觉到智慧在向我袭来,我感觉到这样的生活已 经足够,现在已经满足,未来我不需要担心,因为菩萨都会为我安排好的,我只需要好好修心,好好还债,每天看看白话佛法,享受现在每天,那就够了。这一切, 真心是极为幸福的。
我想要成为一个谦卑的人,成为一个知足常乐的人,成为一个修的好,有境界的人,这是我的梦想,因为我知道,真正修的好的人,他能分辨忠言和谗言,因 为他有智慧。真正修得好的人,不会轻易被别人的任何话语所影响,亦不会被周围的环境所影响,因为他有定力。真正修的好的人,他不会放纵自己去开心或难过, 永远保持者一个平稳的心,开心的时候,让自己淡定一点,不开心的时候,让自己积极一点。我想要做到这些,虽然我知道这离我还非常非常非常地遥远,但是我会 尽自己的努力去达到自己的梦想,做一个谦卑的人,做一个肯接受别人意见的人,做一个知足常乐的人,做一个气量大的人,做一个慷慨大方的人(这个最难了,因 为我超小气的),做一个幸福的人,做一个真正的学佛人。
在此我真心希望大家以我的事例引以为戒,真正地认识到要经者乃是前世冤亲债主,他们今生对我们的种种都来源与我们前世对他们的伤害,我们受报的时候 应该要多想想,算了,这都是我前世造的因不好。我们不但不应该去瞋恨他们,还应该真心诚意地好好向他们忏悔,要感恩他们,是他们让我们明白了人生苦短,因 为这些苦,我们才有了寻找佛法的心,我们才因苦得乐,得到了让自己可以永远得解脱的法宝,可以改变我们生活方方面面的良药,要感恩自己曾经所受的苦,因为 这些苦让我们在历经风雨之后变得更强大,所以我们要把这些都看做增上缘,真正通过佛法和慈悲去改变这一切。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和各位同修们对我无私的帮助,观世音菩萨就是我们真正的妈妈,我心中坚信:观世音菩萨妈妈永远与我们同在!

1 comment:

  1. 你们有听说过彼奥这家代孕中心吗?他们是乌克兰的一家代孕机构。代孕在那里是合法的~~加上代孕妈妈其实不是亲生妈妈。而是客户本身。他们也包括了翻译服务,还有签证等等。真的非常方便又细心。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可以找彼奥代孕中心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