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14

学习心灵法门一年多,不但彻底让我精神病好了,还找到了如意的工作

学习心灵法门一年多,不但彻底让我精神病好了,还找到了如意的工作
感恩菩萨!
感恩师父!
感恩帮助过我的师兄们!
我接触心灵法门是在2013年三月,故事要回到2012年的秋天,那年因为颈椎严重僵硬,不管坐着睡着都是痛得我泪流满面,医院换了一家又一家都检 查不出病因,中西药吃了一贴又一贴却不见好转,还越来越严重。后来连睡也睡不好,每天恶梦连连,梦见我在一个很黑暗的地方,被两个黑衣人抬起来从高高的楼 梯上往下扔,一层一层的往下扔,我想叫,想逃,想跑,却怎么也叫不出声来,逃不走,跑不动,一直在黑暗中挣扎徘徊着,折腾老半天后才醒过来。这样持续半个 多月,我吃不下,睡不好,体重急剧下降,面黄肌瘦的,总感觉自己来日不多了,看医生也无效果,无奈之下,听朋友建议,第一次自己提着水果去附近的妈祖庙拜 拜。因为我以前是从来不信这些的。
在2013年的冬天,又认识一个在庙修道的人,他说能帮助我,我们约第一次见面之后我回家就开始不舒服了,胸口好闷,晚上胸口闷的非常难受的哭,非 常害怕。他又说要找他师父帮助,他师父更厉害,我没办法,遇到这样的事情自己也很害怕,因为不懂宗教方面的问题,有人愿意帮助我就去了。去了他们那,他师 父让我先上好香后报了出生年月日后,让我站在神像面前,那师父拿起半块砖头大的木头,在我额头、胸前、背部一边拍打一边念着咒语,不一会,便看到对面神像 眼睛里两条绿光直射我额头,我便不由自主的唧唧嘟嘟地说着大家都听不懂的话,说不停,越说越生气。约一小时过后,我终于两脚无力地坐倒在地,朋友便送我回 家,,回家后我一直胡言乱语的,还时不时唱起人听不懂的歌来,有时候说话也不是人间能懂的话,常常一个人好像在跟很多人说话一样,其实房间里只有我一个 人。
这样一星期后,朋友又带我进去庙里,那师傅穿上一个花肚兜,跪在神像面前不停的念起经来,不一会儿,我感觉我头部一阵阵的炸痛得厉害,我叫朋友让他 师父停下来,他不停,继续念他的,我实在受不了,便跑了出去,突然我脑袋一弹,好像被东西抽走了什么似的,跑去马路旁边仰天大笑,朋友找到我时,我还是不 停的发疯的大笑,他强制带我回家后,突然全身一阵冰凉,全身颤抖得厉害,让朋友载我去最开始的那家妈祖庙,我下车直奔庙里面,不停的在妈祖神像前磕头,求 妈祖救救命,一边磕头一边念叨着,还一边狂吐。听见旁边庙里的人说“她肯定卡到阴了,快让她回去”,我求里面的人让我住在里面,还给他们跪下磕头,他们就 是不答应,还叫来了警察强制带我回家。然后我又跑去其它庙里求收留我,很多庙里的人见我这样疯疯癫癫的样子,赶快跑掉,不理我。
在那样寒冷刺骨的冬天,在外面发疯的流浪了几天后,先生把我带回家去,还一直对先生骂,叫先生跟我签离婚协议书,先生受不了了,便把我送去精神病 院,医生确诊我有精神病后,让我住院,我用可怜无助的眼神哀求先生带我回家,不要住那里,住那里我会更加难受痛苦,先生也不忍心就跟医生商量让我回家治 疗,医生便开药让我回家吃。回家每到半夜12:00时,我房间就开始阴飕飕全身骨头冰凉刺骨,晚上也不睡觉,乱打打电话给亲戚朋友,弄到后来没人理我,一 出门就不舒服,想吐,常常又想不通,觉得自己好累、好苦,想去自杀,想死的时候,又被拉回来,不让死,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在网络到处跟人家说我的遭遇, 求帮忙,大家都认为我是个精神病,还把我踢出来,从此我便被家人朋友以及所有认识我、知道我的人,都当作我是神经病。大家都放弃我了,不过只有我自己心里 清楚明白地知道,我不是精神病,是灵性病,我需要救助解脱,我不管再苦再累,我必须坚强地活着,找到能帮助我的名师。
2013年3月我找到星云法师创办的佛光山极乐寺拜拜(离我家很进,只是我以前都不知道),里面很辉煌,正殿上面是阿弥陀佛,旁边有很多佛菩萨,我 点燃香开始痛苦无奈地祈求佛主说:“佛主啊,求您慈悲我吧,我一定好好修行,改正自己,但是求您指我一条明路吧,我一定听您们的指导好好念经,吃素,行 善!求您慈悲指引吧!但是也不要让在被骗了!给我一个正派的明师吧!”可能是佛主听到我的可怜痛苦的呼喊,慈悲了我。
结果回到家,当天晚上我就加入了一个心灵法门群,我又一次在里面说了我的情况,这次里面很多师兄都很热情教我怎么入门,怎么念经,怎么叫魂,怎么超 度冤亲债主。我了解清楚后,发现他们寄书给我完全是免费的,我便很认真地做起了功课和念小房子来,第一张小房子念好烧的时候,我很明显感觉自己头部一团一 团的黑气一直往上冒,烧完后轻松很多,头部神经通了很多,接下来我每天在家念功课,做小房子。2013年5月时我想,唷,我现在身体好多了,又开始不安地 找了一份工作,工作时间很长,又很忙很累,下班回来就睡觉,根本没时间做功课小房子,结果一个两个月下来,身体越来越不行了,全身痛,头也痛,只好回家休 养。2014年7月便回到家继续念经,做功课小房子。
9月我在台湾顺利的拜见台长为师了。拜师回来我又一次感觉很法喜,但是由于功课小房子不够的关系,去到一气场不好的地方,还是会胸闷,想吐,有时还 莫名其妙地哭,觉得自己很可怜,为什么会遇到这些事情,为什么他们(灵性)要找我麻烦。但是我每天还是坚持做功课念小房子,让我感应越来越不强烈了。我在 菩萨前还发愿我要修改自己以前的坏思想,不再做那些坏事,不再有邪恶之念,一定要做一个好人,地改,我还要帮助别人,让那些可怜的众生跟我一样有幸得到解 脱,吃长素。
在2013年12份很顺利的接到一个工作,休假时间很多,上班时间也不长,可以有时间做功课念小房子,由于在医院工作,所以常常会遇到一些人让自己 胸闷慌神,为此我便把功课中的大悲咒调到49遍,保证自己每天小房子的数量,慢慢的感觉不到这种胸闷慌神的现象了,可是工作中又遇到了些状况,常常会因为 别人的心态不正,或闲言闲语、恶口影响自己的心情和情绪。也常常为这些事情想不通烦恼,那时因为无法忍受一个爱说事非,挑拨离间的同事,跟她吵架,最后因 为无法忍受还打架了,弄得工作丢了。那是4月的一天,刚好星期六,我打架后就开始抱怨很多的不公平,元气大受损,全身无力,睡在床上,开始有退转之心,不 想念经了。
结果上午迷迷糊糊朦朦胧胧半梦半醒中,听到一个声音,“今天去打电话给你师父”,我赶紧走床上爬起来,问同修师父电话多少号,怎么打(因为在之前虽 然很想念师父,但是从来没有想过打电话给师父),结果下午等到师父做节目时,我迫切地拿起电话,一打便通了,我简直不太敢相信,对面传来了师父的声音,我 太兴奋激动地不知道要说什么了。电话中台长给我开了小房子数量,还特别指正我说我修心礼佛不够,心经和礼佛大忏悔文要加强,要每天必看白天话佛法。挂了电 话后我跪下在菩萨前不停地感恩菩萨,原来菩萨一直都在我们身边,我们的一举一动菩萨都清清楚楚,还在最危难时伸出慈悲的双手帮助我们。菩萨这么照顾我们, 我怎么能放弃自己呢?
往后的日子里,我功课大悲咒加到49遍,然后我把心经也调到49遍,礼佛大忏悔文从1遍调到3遍,再调到5遍,再调到7遍,小房子每天专心念5-7 张,台长还教我睡觉前要念7遍大悲咒,就会好睡了。果然在接下来的日子,我每天几乎没什么烦恼事,住酒店,去旅行都没有什么问题的,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了,有时候遇到想不通的事情,把白话佛法拿出来看看,就想通了。这样两个多月后,我小房子念了三百多张,7月份发现身体好了很多,不好的感应也少了很多, 求了菩萨在8月还顺利找到了工作。
至今为止,我接触修行心灵法门一年半的时间,从认识心灵法门后就没再踏去过精神病院的门,工作也刚好满一年了,当中有换了两份,认真说起来是修了半 年就能去工作了,之后也没有人说我不正常,没人能知道就在这不久前还差点被关在精神病院住着,那时每天靠安眠药,和整锭齐控制我晚上的不正常情绪。
现在我每天的工作非常满意适合我。能够快乐的工作、生活,不会再受到那些不好气场的干扰影响我正常工作和生活,我能够在这么短短的时间里从原本那种 没有人能够明白我的痛苦和感受是多么的苦,被众多灵性干扰的那种生不如死的日子里,走出来,能够有现在的工作生活,和开心的日子,都是要感恩菩萨的慈悲帮 助与引导,感恩师父的慈悲,如父亲般慈爱的教育救度指点,让我能看透人间这些虚妄的东西,明白人间万物带不走,唯有孽随身的道理。能有机会好好改变自己, 忏悔以前因为无知犯下的种种罪孽和对不起曾经被我伤害过的众生们。感恩心灵法门真的灵验真实不虚。感恩
感恩慈悲救度我的菩萨!
感恩慈悲救度我的师父卢台长!
感恩诸多帮助过我的慈悲善良的师兄们!
千言万语难表我心中的感恩之情,我一定听从师父的教导,会努力修心修行帮助更多有缘人,永远不退转,才能报答师父的救命之恩。
台湾素慈合十

1 comment:

  1.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以及照顾,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