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看不见不等于不存在

看不见不等于不存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所有的龙天护法!
我这里有一个事情给大家分享一下。
案例一:就在中元节前后,爸爸病是老梗,以前犯病的时候,一年要住三次医院,后来直接住院全身不能动。就是通过念小房子,现在头也不晕了,就是走路 慢,一年多也没有住过医院,也没有吃药。我们大家就是抓紧时间念小房子,有了这个小房子什么都不怕,一直不断的给他还债。因为他以前自己杀生厉害。当然, 在还债过程中是痛苦的,艰辛的,但是也是开心的,更是幸福的。因为有了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有了这个神奇的小房子,有了师父天天在给我们指 点方向。幸亏有这个小房子法宝,要不然,大家这么多债,多痛苦,这么还债呢?所以,我们是幸福的,快乐的。因为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一直帮助 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还有菩萨也常常来他梦中,所以,爸爸现在也就是腿走路快慢,前期走路还可以,比较快点,到了中元节爸爸的腿比以前更厉害了。 走不动了。那时我比较忙?没有时间,他自己也偷懒了。让他多念小房子。他一天就给2张,最多他可以念7-8张小房子。然后信念不坚定,我告诉他中元节前后 要多念小房子,他瞒着我们和妈妈两个人,偷偷的去做外面的理疗机器。可能做了一天了,晚上就梦中给他指点念了一晚上七佛灭罪真言,因为爸爸不认识字,没有 办法念礼佛大忏悔文;第二天他又去做机子,晚上又做梦梦见念了一晚上心经;第三天晚上他又告诉我,念了一晚上往生咒好像几百遍,爸爸以前小的时候捞鱼和虾 厉害。这几天中元节要经者都来要了。所以,小房子跟不上,他的腿就走不动,小房子又出不来。他不好好念小房子,去做理疗,以前还可以走,就是中元节前后走 的慢,谁知道他做了两天还是三天,后面腿直接走不成了。当时意念告诉他,都是做理疗机子做的,要经者在惩罚他了。你让别人难受,不给钱,还做机子让它们更 痛苦,折磨它们,它们能愿意吗?加倍让你偿还。直接让你走不了。他点了香,赶快给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真心忏悔,给要经者赔礼道歉。吓的再不敢做了, 才给我们讲。怪不得那两天他天天梦见什么经,原来,七佛灭罪真言就是让他给菩萨和要经者忏悔,心经是大钞票,然后往生咒是大力超拔小灵性走。他以前总是爱 外面做理疗,我说你今天怎么不说做了,他说不能在做了,再也不做了。我就给他讲这个道理,比如,你欠别人钱,别人问你来要来了,你不给钱,还故意气别人, 你想想看,别人能不气吗?把钱还上什么都好说,不给钱,什么也没有用。你看看你,现在好多了,头也不晕了,身体也好多了,红光满面,现在就是腿,自己造业 多厉害,所以,有个过程。然后这两天就抓紧时间把小房子狂上了一阵。我说爸爸,你看看灵不灵,腿立刻就可以走了,比以前还快点。我给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 菩萨说了,我会把发生在我身上的和身边的事情案例都写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没有别的办法,只有努力还债,真心忏悔才是唯一的出路。
案例二:可是爸爸年龄大了,总是不定性,‍嘴上说小房子太好了,过了中元节,那天早晨也怪我做了一个梦。梦见爸爸过一个很大的山洞还有一个女的,后 来爸爸一个人出来了有一位女的高兴的和爸爸说话。我还觉得奇怪,爸爸腿走不成,比较慢,怎么可能就顺利过了山洞。看来爸爸腿很快就快好了,后来意念中才知 道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让爸爸好了。没有想到爸爸和妈妈商量要去住院。而且是有做按摩,扎针的,医院,离家还远,我家旁边就是医院,他不去,我说你打 钙针,都可以,为什么去那个医院?你不能骗菩萨和要经者,骗人是可以的,骗她们是不骗不了的。后来他就说了,我只是想补补钙,后来直接说想做治疗腿,扎针 和按摩腿。特别是说扎针腿,我立刻就脾气特别的大,这时,也奇怪,妈妈早晨一直找医疗卡找不见,这时我就直接说,他们让你们找不见,不让你们去,如果你要 扎针和按摩,就直接整你,你自己看着办。那天你只是做理疗腿都走不成了,如果你去扎针你想想后果。这时,他害怕了,“我不做了,我就补补钙和冲血管,回来 还是给它们念小房子还债。”这时,我的脾气立刻就随和了,“那还行,去吧?”更不可思议的事情,妈妈找医疗卡就在这个包里,刚刚怎么都看不见,现在就立刻 看见了,我们都笑了。我知道,他们刚刚上我身了,妈妈和妹妹还有爸爸去了中医院,爸爸心里可能还是有想法,去了哪里,弟弟还在排队,妹妹和弟弟问爸爸,你 住院看什么,扎针还是按摩理疗腿,他说,那些不做,那妹妹和弟弟,就说他,那你来这里干什么?这个医院就是主要是这个扎针按摩和理疗的,他说,我只是补补 钙,冲下血管。那你还不如就在家里那边医院补钙和冲血管还近。他想想也是。就回来到这边医院,补钙和冲血管。妈妈告诉我,他腿这几天不对劲,原来梦中和她 前面的一个女人是要经者,立刻给我梦中前面和爸爸在一起的那个女人要经者送了几张。立刻就好了。所以,当你相信菩萨的时候,一定要坚定信心,信念,不要总 是怀疑菩萨,就像白话佛法里说的一样,当你怀疑菩萨的时候,你说说看,菩萨怎么帮助你,想帮助你,都帮助不了。而且还会打折扣的。效果不好。就如你让别人 帮助你,你都不相信别人,你说说看,别人怎么帮助你,一样的道理。爸爸这个两个案例,深深的让我体会到了,信愿行一定要相信菩萨,还要努力行动的给要经者 赶快还债,虽然你看不见她们,不等于不存在。说什么都没有用,就是小房子和礼佛加上效果特别的好。让大家一定坚定,努力还债!看不见,不等于不存在。不好 好还债要经者会给你受惩罚的。‍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所有的龙天护法!
菩提 合十

1 comment:

  1. 看到每一个朋友都有了小孩。真心痛~结婚了三年却无法怀孕。试了试管婴儿那么多次还是无法成功。天玩我吧~还好我的朋友介绍我去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机构。去了后,充分了解了这个方法,也做了心理准备。真的很感谢彼奥的帮助。谢谢他们让我有了现在的孩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