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14

心灵法门与我的缘

心灵法门与我的缘

我从2006年5月接触灵修,至到今年5月份下决定修心灵法门,共8年时间,在此期间,以前是我不断的找灵修类的课参加,这次却是心灵法门找到了我!
记得去年2012年10月底,在出差的过程中无意听到朋友说起心灵法门,没有太在意,当时并没有引起我的特别关注,只是了解到了小房子,和记得朋友 的一句话:要修佛法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师父,在正确的引领下修,不然很容易出偏。这个观点我赞同,所以记住了。之后工作忙,此事就留在脑后了。
直到今年的5月初,非常意外地在讲课中咳嗽不止,无法正常授课,所以不得不回家调治,其实2012年5月也有这么类似的经历,因为春天转夏天,人体 内就容易生燥,所以冲嗓子就易咳嗽,导致嗓子问题,上次表现的应该比这次更重,因为无法发声了,而我的中医只用7天就让我彻底恢复了,所以这次刚开始,我 并没有太担心,只是取消了一周的课程,原打算回家吃吃中药,休息一下继续工作的!但万万没料到的是,中药明明都已经出效果了,突然又不行了,反反复复几 次;反复的原因更是看似微不足道的两口红糖水,或是桂圆水,令我不可理解… 而且身在南京休息,心里有一股非常莫名的愿望要回西安父母家里,就这样匆匆飞过去,到了西安家里,心里非常安定,我也解释不清为什么。
后来在西安仍然咳嗽不止,用中医依然、去医院检查无大恙,而且吃了西药后,身体感受倍加糟糕,并且咳出血丝,立刻停止用药,万般无奈下,我将这情况 告诉关心我的姐姐,非常巧得是,她正好认识一位董姐,她说,我这不是生病,而是有灵性,所以我会一直咳嗽。问过我信佛后,就告诉我要念21张小房子送他。 又次遇到“小房子”,不知是机缘还是巧合!因为中西医治均无效,又已经取消了2周的课程了,在这前无明路、后无退路的境地下,我毅然快速选择念小房子送 他。而我不熟悉经文,每天最多念3张(而且身体的原因基本只能念一张),而21张小房子在那样的工作日程压力下,对我来说犹如天文数字!我只能硬着头皮干 了,还好妈妈的怜惜,帮我念了16张,所以谢天谢地、非常快速地完成了21张!
只是当时我完全没有概念,妈妈虽修佛法,但并不是心灵法门;而且我也没有修过,平时没有做过任何心灵修门的功课,就直接念了21张小房子,所以当烧 掉的那段过程,我明显感觉到咳嗽没那么深了,咳得深度从肚脐部位,上升到大约肺上部;前几天咳得腰都痛,现在咳嗽不震到腰了,而且夜里没有连续咳2-3H 的情况了,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但也奇怪:明明说不是病,只要送走灵就可以了,但我为什么并没有痊愈?
带着这个问题,我其实咨询了同修与有神通的人,结果比较相似就是这位灵性走的不是很圆满。董姐的解释是说,因为我们不是修心灵法门的,念小房子之前 没有做基本功课,功力不够,而且妈妈其实心里非常排斥这种方法,所以对效果都会有影响。这此都是之后才知道的。所以送走灵性10天了,但仍然偶尔有点咳, 只是咳得比较浅。我还有一个感受就是念经的时候,身体就舒服不少、心里很安定(就想当时回到西安感受到的安定一样),不念的时候就有点心烦,非常不想出 差,就愿呆在家里;总之,莫明地想念经了!在董姐和心灵法门朋友的引导下,也加之自己内心的感受:我决定开始修心灵法门,念经修佛法!
理由很简单:
1、它真正帮到我了、解决了我的实际问题
2、我能理解,并认可灵性对自己或家人的影响;所以修行送走影响自己的灵性是正常的需要
3、而在我所知的佛法修行中,我只知道唯心灵法门是可以自己超度各种影响自己或家人的灵性,这样方便多了
4、这个法门念的经不是很多(呵,对于上班族来说,这挺重要的!)
就这样,我不小心撞进了心灵法门的大门,开始了我的修佛之路:
我许了几个愿望,现诚意分享:
1、将自己修行过程中的关键事件、心得体会和自己总结的实用方法记录下来,分享、便于有缘人参考和共勉。
2、尽可能将从初学者到进阶、再到深入者过程中的学习规律总结出来,便于不同层次的学友同修参考(当然这个规律更多仅来自于个人的体会)。
3、先用此法门度已:在生活中从身、口、意实修,就在这个真实的现实社会中修行。
4、在有生之年,用度已的结果影响周围的有缘人,用自己总结的方法和心得引导有需要的有缘人;有一个度一个!
把心交给自己
在我经历中,也曾经向不少老师学习过,有的是工作中的技能,有的是生活中的智慧,有的也是提升心灵成长的导师…
而在我选择心灵法门过程中,也会有不少顾虑,因为修心与其他不同,不是说这个老师讲的方法不好用,我就换一位重新学习,心灵导师会很深的影响一个, 初期最担心的莫过于,怕把自己这颗真诚的心交给师父后,像新闻报导的那些大师一样,发现师父是个骗子,抑或是发现这位师父也有太多的困惑未解,怀疑他真的 能帮我解惑吗?所以,我一直认为,心灵的导师一定是自己修到很高的道行才到出来度人的!因为,他已经不是简单的传授方法,而是教化人们。就在不断了解了师 父的所言所行,最打动我的有以下几个重点:
1.学佛要修心,不修心的念经不是真正的修佛;而要在自己的日常生活、接人待物中应用佛法,才是实修才有作用。(我很排斥只懂念经,却无法化解自己烦恼的信众的所言)
2.要靠自己去化解自己的种种问题,转化自己的累世因果(我相信这个世界最后能伴自己生生世世的是自己、救自己的也是自己,而不是某个外在)
3.而且我被师父没有他求、一心只为众生的疾苦而付出的品行感动(我更会怀疑,以此收费或要求供养的导师所为;虽然我不会不付钱,但我要看这位导师的目的更是为了钱,还是为了道!因为在我内心深处相信的道应该是纯然的,没有杂念的!)
4.我不相信,能免费做如此多法会、如此多答疑、看图腾的导师有什么私心!如果你能想,请说说他的私心是什么呢?
师父不要名不要利,全部免费的救度我们,要求弟子要爱国爱民,遵纪守法,维护社会和谐。
所以,他到底要什么?从人世间的角度,我没找到答案!而且稍有灵性常识的人都会知道,帮别人看图腾,实为破天机,是对自己非常不利的事,也就是要替别人背业的!这么一位“没苦找苦,有钱不要,有名不图”的人,他为什么?
我只找到一个答案:他真正的是人间菩萨!
而且在学佛时,我们更应该把心交给自己,为自己负责!这样才是最令人心安的正道!最后并不是别人救度了自己,而一定是自己救度自己,因为我们只有修到心,才有效!师父的法门也只是引我们入门,正所谓:“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感恩观音菩萨!
感恩师父!

1 comment:

  1.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但又有不孕不育。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想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服务,他们的设备超级完善而且是世界级的,他们还可签100%的成功配套,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三餐以及司机载送。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