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学佛让我们身心健康,内外富有

学佛让我们身心健康,内外富有

尊敬的各位高深大德,尊敬的各位同修,各位朋友,下午好!我叫涂春英,来自美国加州。感恩大家给我这次宝贵的机会让我来分享我学佛佛及弘法的心得,我保证不会占用你们太多的时间,恳请你们耐心一点,或许我的分享能够让你们学到一点东西亦或带给你们一点共鸣。
我从小就是一个对未知世界充满好奇,求知欲很强的人,敬仰那些惩恶扬善、持咒念经的修行人,因为这个原因,2011年初,我偶然在网上看到了心灵法 门的博客,一下子被其吸引。以前,我一直认为三魂六魄、鬼魂、千里眼、千里耳、天外有天等等都是一些文学上的术语,跟现实生活没关系,但听了“玄艺问答” 和看了《白话佛法》书籍后,学到了很多,知道有三界,有因果,有轮回……
自从修心灵法门以来,我亲历了两件奇事。第一件事是2年前我在加州考驾照,那时很多人告诉我,加州是全美国最难考的一个州。记得那是一个夏季,很 热,因为我年龄的关系,教练告诉我清晨起来练车最好,车少,安全,好练。于是,我每天5:30起床,梳洗完后念经,6点半就在公路边等他,一边祈求观世音 菩萨保佑我能够顺利通过笔考和路考,一边念准提神咒。幸运的是我的笔考一次就通过,但我听说加州的路考考官非常严格,特别不容易过,我就亲眼目睹一大批人 在我面前“倒下”。一位在中国开了一辈子出租车的司机非常自信,以为自己一次就能通过,结果3次都没过,最后还得重新从笔试开始,既花了时间又赔了钱。不 过,有一天一位朋友指着一位中年男子考官告诉我说,他的名字叫“天下第一松”,谁遇上他准会过。我知道自己一向没有那么好的运气,所以根本没指望我能碰上 他。
同样的,我的第一次路考也没考过。接着,我的教练要我继续练几天等到礼拜一再考。跟平时一样,那天清晨在同样的时间我站在路边,一边等我的教练,一 边念准提神咒,我习惯性地抬头看天空,蓝天,白云很美,一会儿我突然看见一尊很高、很大、彩色的观世音菩萨全身像出现在美丽的云彩间。最初,我以为那是幻 觉,我闭上眼睛,然后再睁开,她还在云端,我凝视着她,心里很平静,大概有30-40秒钟的时间。不一会,我坐上教练的车去赶考,当轮到我时,心里什么都 没想。我看见考官坐上我开的车,路上也犯了几个小小的错误,以为这次肯定也过不了,没想到考官让我通过了。大家都说我好幸运,碰上了“天下第一松”的考 官。这时我想起了师父说的话,只要你善良、心诚,我们的观世音菩萨一定会保佑你,帮助你。
第二件事是念心经让我到处遇到贵人。我从小记性就不好,后来听师父说多念心经会帮助我们改善记忆。于是我每天都念49遍心经。没想到师父还说心经还 有另外的功能,可以帮助你广结贵人缘。2011年年底,因为离婚,我的人生进入到一个“瓶颈”期,在我最无助、最无奈的时候,我的第一个贵人像及时雨一样 出现在我的生命中,陪伴我度过了最初那段难熬的时光。之后,陆陆续续我都有贵人相助,让我时时处处都感受到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和关爱,而那些贵人就是我生命 当中的活菩萨。其中我的一位贵人是美国人,我们不是恋人关系,但他视我如同家人,我的事,事无巨细他都管。大家都知道,西方人与我们东方人有着截然不同的 文化背景,西方人很现实,很少像我们东方人一样待人接物中难免会带着一种情结,可他根本不像西方人,挺有人情味,喜欢打抱不平,骨子里面有着很浓的“梁山 伯好汉”的侠气和豪爽。每次听到我说我是一个无家可归的人,他都会很真诚地回答我:“千万别说那话,这里永远都是你的家,任何时候都欢迎你回来。”说得我 眼泪哗哗地流。
另外,我再分享一点弘法的经历。我们敬爱的师父卢军宏台长一直强调,我们要弘扬正法,传递正能量,尊重所有的宗教,尤其在末法时期更需要我们有一双 慧眼去鉴别真假,识别好坏,因为我们没有时间浪费和耽搁。所以,从成为师父弟子的那一刻起,我就在心中发愿,要跟随师父好好学佛修心,弘扬正法,度更多有 缘人,不分时间和地点。
这次我很荣幸能够有机会从加州来到纽约并和纽约的同修们一块上街弘法度人。在弘法的过程中我发现人们有一个误区,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大部分人以为那 些学佛念经的人都是有苦、有难、有病痛、生活不顺的人。其实不然,当我每天在大街上发资料时就多了一个机会了解各个阶层的人物,最让我吃惊的是其中一部分 属于那种丰衣足食,生活很顺的人群,在与其接触和交流中我发现他们的上一代100%都是学佛念经的人。
师父总是告诉我们因果真实不虚,种善因得善果啊。在这里我想告诉那些做生意和富有的人,如果你们想让自己的后代好,别把钱拿给他们乱花,别宠坏他 们,那是在消他们的福德,你们要多布施,多做功德,给他们留德而不是留钱。请记住一句话:“佛教是富人的真正救星,因为布施之人收益更大。”
最后我想说的是学佛不仅让我们能保持身心健康,而且能让我们由里到外变得“富有”。今天来到这里的人都是有缘之人,常言道,无缘不聚,希望你们能抓 住这个机会,敞开你们的心扉,去了解和学习我们的心灵法门,让自己的家庭好、工作好、生活顺!当你们的生活出现不顺时,没准,你们也会和我一样遇上生命中 的贵人,只要你们和我一样真修、实修,观世音菩萨一定会保佑你们。
感恩我们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各位朋友!
美国加州涂春英

1 comment:

  1. 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无法生育终究只是一种病,一样可以解决。只是看本人愿不愿意而已。乌克兰的彼奥代孕机构就提供这个方法。想要有孩子的妈妈们可以去彼奥中心问问那里的医生。彼奥可是出了名的医院。服务非常好~~而且有翻译服务。什么都不怕,就怕你不敢尝试!加油哦,亲们~~~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