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14

分享学心灵法门一年来的体会

 宁波同修徐 2014年11月25日下午12:13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各龙天护法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感恩各位师兄!
今天我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学心灵法门一年来的体会,通过我的体会,大家可以感受法喜充满。

一年前,我在走投无路、万念俱灰的情况之下,还有这个福分让我遇到心灵法门,当时,我的家庭出现分裂,我遇到心灵法门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毫无 犹豫地念经念小房子,希望菩萨能挽救我的家庭。我一心念经念小房子,想多多念可以出现奇迹。然而,事情并不是我所期待的那样,我的家庭还是朝着更坏的方向 发展,我不明白,菩萨不是有救必应吗?为什么人家念经念好了家庭,而我却不能如愿?我甚至不觉得念经有用了。

值得庆幸的是,在这种情况之下,我得到了很多师兄的帮助(感恩)。我还是坚持每天念经念小房子,有机会就放生。几个月后,我明白了,不是菩萨不帮 我,是因为我的业障太重,是我累生累世做了很多的坏事。人家这辈子要我偿还的,所以菩萨不能动因果,我放下了,既然是因果,欠下的债必定是要还的,逃了初 一逃躲不了十五,那就坦然接受吧!于是我接受因果,面对着前夫的不平等协议条件,我同意分手,缘分既尽,就不再纠缠,冤结既然结了那就勇敢的化了。
于是我安心的念经念佛,念小房子化解我累生累世的冤结,消除业障,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啊!我念小房子超度堕胎的孩子,梦到孩子高高兴兴地上学去,小房 子念到一定的数量后,梦到自己拉大便、洗澡、打扫卫生,师兄们都告诉我,那是消业障的梦,一年学佛下来,我念了700多张小房子,有明显的感受,腰部的酸 痛没有了,肩颈不舒适减轻,痛经也减轻了,睡眠质量明显改善(原来失眠)。更为惊奇的是吃了三年高血压药的我,现在不吃血压药了,血压也是正常的。感恩大 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知道是菩萨在救我,我知道台长在帮我,学佛六个月后,我经常能梦到台长在梦中给我加持(感恩台长)我何德何能,做错了那么多的事, 犯了那么多人间的贪、瞋、痴。菩萨和台长都没放弃我,我也一定不放弃我自己,在人间好好修行,借人间这个场所借假修真。改掉自己的一些不良习气,争取跟菩 萨、台长回家。
怀着诚挚之心,几次眼泪想涌出来,在学佛路上的点点滴滴又出现在眼前,听听其他师兄的感受,看看其他师兄的修行,真的是自愧不如,但是就是一点点的 改进,菩萨也是看在眼里,也在用她的慈悲心来感化我,让我坚信、坚定。特别是台长,会出现在我梦中给我加持、给我力量和信心。让我在佛法的陪伴下,走过这 充实、幸福的一年。
回头看看,这一切的苦都不是什么,真正的苦是心里的苦,人间一切的名利情爱,那都是因果所然啊,既然明白,那就放下,把人间的债还了,一身轻松,跟着我们大家的妈妈–观世音菩萨妈妈回到于上的家。
感恩师兄们听我的分享

1 comment:

  1. 现在超多的女生结了婚后,几年都没有孩子的情况,非常的伤心。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但是听朋友的介绍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尝试了过后,也签了100%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完美的价格和效果,也提供司机载送和舒适的住宿。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