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14

心灵 法门改变了我的人生,心灵法门给了我新的人生,心灵法门救了我全家!




在这里我深深忏悔我此生的罪孽:我小的时候杀了很多生,钓鱼钓青蛙钓黄鳝还用开水活活炸泥鳅,用开水烧死蚂蚁和用火烧死蚂蚁;初中毕业后我看了很多 黄色盘片和看了一些了教人奸诈的一些书,天天吹牛说慌;在人生的道路上我经常取笑别人做生意倒闭和失败的人,喜欢经常背后讲人的不是,还把一个员工的青春 给欺骗了。导致我自己的人生事业非常不顺利,还一直以来有严重的鼻炎,一直以来就是肌黄面瘦,我的身体非常怕冷,我的事业一直以来就是没有顺利过,一直以 来就是在折磨和不幸中度过,负债多多!
没有心灵法门的出现,我这辈子就完蛋了;
没有心灵法门的出现我的人生将以悲剧结束!
两年烧了1000多张小房子,我通过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我已经彻底把鼻炎康复!现在的我事业已经好起来,而且现在身体不怕冷了,现在的我已经很健康!心灵 法门改变了我的人生,心灵法门给了我新的人生,心灵法门救了我全家!我发誓我这辈子一定一门精进跟着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和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 军宏师父学习佛法!做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师父的千手千手眼!

1 comment:

  1. 无法生孩子的您,如果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我建议到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网站,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且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周到。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