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三大法宝,是人间真正的宝

三大法宝,是人间真正的宝
尊敬的法师,尊敬的各位同修们!
在今年4月18日我有缘见到孙老师,结缘“心灵法门”,5月初开始念小房子。在此,我非常感恩大家给我机会分享发生在我身上的两件真实事例。
(一)小房子真灵——21张小房子超度了我的妈妈
我妈妈93年过世,至今已二十多年了,每年祭日我总是梦到她风尘仆仆地走来,对我说,她很冷,没有钱买衣服,或说她很饿,还有一次说她房子漏水了。 有一次我在一周内做了两次同样的梦、说同样的话,我只能烧很多纸钱给她。还有更甚的是,我买了纸钱,因故没有及时烧,第三天就梦见我妈妈说:“钱不给了, 我走了。”
5月份我刚刚开始学习念小房子不到两周就梦见我妈妈在一个看不清的地方出差,我说:“咱家户口本在哪里,我要办个证件。”她没有看我,低着头说: “户口本被沈叔叔拿走了。”我说:“他三年前就过世了,为什么拿我们的户口本?”(沈叔叔是我的同乡、同事,我妈妈的好朋友),这是一个非常清晰的梦,我 很担心,连下来不知会发生什么,有不祥之兆。
我想给台长打电话,又不会,况且台长的电话也不易打通,就请在温哥华筹备法会的孙老师帮助。他说:“梦见亡人都是要经的,要念小房子给妈妈和沈叔 叔。要经者要的太急,可以请观世音菩萨帮助沟通,转告要经者欠债是要还的,只是现在还来不及念那么多小房子,我会慢慢地给他们念的。”真灵,当我念到11 张小房子时,梦见我妈妈在不远处坐着对我笑;当我念到17张小房子时,梦见我妈妈领着一个小孩,穿着整齐,从我面前走过,没有说话。
其实,在2012年我请过三个道教师父超度过我妈妈,她没有走,现在仅仅21 张小房子送走了妈妈,小房子真灵!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二)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是人间真正的宝!
今年7月19日,我儿子到新疆出差,突发心梗,住进乌鲁木齐心血管医院急症室抢救。医生说,“再晚两小时,神仙也救不了”。接报后全家乱了套,他家 在广州,两个姐姐一个在深圳、一个在Kauloups(加拿大的一个城市),我在温哥华。当时情况非常危急,有三根血管堵死,另外他还有十年的高血脂、糖 尿病史,各项指标均不正常,其中有项血氧含量,正常人是(0-5),他的指标是50,高出正常人10倍,医生不敢做任何检查,因为随时血管都有破裂的危 险,病人绝对不允许有任何活动,大小便都在床上,24小时监护。我跪在佛台前苦求观世音菩萨显灵,救救我的儿子,每天求几次,我许愿为我儿子念49张小房 子,并运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让家人也许愿、念经、放生,让他的两个姐姐在不同的地方尽快,更多地放生。在这个过程中至今,我心中一直有个信念,感觉观世 音菩萨就在我身边,儿子一定没事,我一直有信心。原本他出差到一个小城市,发病前一天,离完成任务还有两天,不知何因,他执意要返回乌鲁木齐,为什么他自 己也不知道,当天晚上2点发病。真是感恩啊,是观世音菩萨的指引!
一周后,大有转机,病情稳定,医院安排由专机送到北京安贞医院治疗,北京安贞医院是国内治疗心血管方面最好的医院之一。在入院第四天,有心血管专家亲自主刀,打通了堵塞的三根血管,放入支架,手术顺利成功,第二天就出院了,法喜多多!感恩!
许愿、念经、放生三大法宝,真灵!是人间的真正法宝!
感恩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同修们!
温哥华孙维芳

1 comment:

  1.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