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14

学习心灵法门已经整整两年了,真是法喜充满。

上海同修寒江雪 2014年11月25上午1:43

学习心灵法门已经整整两年了,真是法喜充满。

今天我又要来分享我学佛后的殊胜事情。(一年前已经分享过一次了)
我学心灵法门第一年中,我孩子和我先生陆续开始修心灵法门;我学心灵法门一年后,我爸爸看到我、我孩子和我先生学佛后的各种好的变化,也开始修心灵法门,每天做功课,虽然小房子念的慢,但也是在坚持念着。
先说说我爸爸的变化:
一位60岁的老头,因为咽喉炎,这两年每天要吃两片大蒜,否则听他说喉咙会很不舒服(吃得家里满屋子的臭,夏天经过他身边一股大蒜的臭味)。从不抽 烟,但却有咽喉炎。我妈说是遗传病,我奶奶遗传下来的:遗传给了我爸爸,我叔叔,还有我。我通过台长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咽喉炎好了。刚开始我爸 爸念经时,对心灵法门还半信半疑,虽然在念经,但还是不愿停止每天吃两片大蒜,他很担心万一停止吃大蒜后,他的喉咙又要不舒服了。我让他停止吃,他居然说 我念归念,吃归吃。但是在观世音菩萨的慈悲下,在观世音菩萨的加持下,也在我也不知情的情况下,我爸爸已经放弃吃大蒜了,等我发现这一情况时,他居然告诉 我,他已经很久很久之前就不吃大蒜了,但是他的咽喉炎已经好。另外他还告诉我:太神奇了,他的牙痛也好了。以前听别人说牙痛吃某种保健品,为此他还去买了 一瓶吃,结果还是痛。现在经过这一年的念经和小房子,咽喉炎好了,牙痛好了,体质也增强了。真替我爸爸感到高兴。
再说说我孩子:
当孩子开始进入青春期,因为学习心灵法门,我都不担心他的青春叛逆期了。看到听到许多孩子青春叛逆期的各种令家长头疼的表现。我真庆幸我有心灵法门这个法宝,我是多么的幸福和幸运啊。
今年开始孩子脸上长了许多的青春痘,像雨后春笋般的冒出来,因为痘痘不大,小小的,红红的,所以我也没有在意,想着青春期的孩子长青春痘是很正常的 一件事。可是最近鼻子上长了一个很大的痘痘后,我脑海中突然冒出来一个想法:这孩子长那么多痘痘会不会有灵性呀?因为之前也一直看同修们的博客分享,有看 到一位同修去参加法会回来,脸上的痘痘都没有了。于是我立即许愿先为引起孩子长青春痘的要经者念一拨21张小房子,21张小房子结束后,痘痘还是再长,但 我没有放弃我继续许愿再念一拨21张小房子给孩子的要经者。同修们,奇迹又发生了,还没等我把这21拨小房子烧送完,我孩子的痘痘彻底不长了,脸上留下的 就只剩下痘印了。于是我又向沈同修要了大悲水,现在我孩子正在用大悲水去除脸上的痘印。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通过观世音菩萨的加持,不入的将来痘印也会 去无踪的。
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念经、许愿、放生,让我们的每一天都过得幸福、美满、充实。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众护法菩萨!

1 comment:

  1. 结了婚后的女生,过了几年都无法怀孕。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想找安全的代孕服务和价格合理的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方法绝对值得您相信,服务也非常的好,这家公司也提供漂亮舒适环境的住宿,还包括了全部的检查,安全问题也不用担心,他们有着专业的医生帮你检查。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