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学佛念经,法喜充满;白话佛法,能量巨大,修心修行,弘法终身

学佛念经,法喜充满;白话佛法,能量巨大,修心修行,弘法终身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护法菩萨!
我叫张春玲,十分感恩能够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学习心灵法门一个多月以来的感悟。
我从小生长在一个幸福的大家庭,妈妈一辈子信佛,非常无私,非常善良,家里也一直供奉观音菩萨。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从小到大都感受到来自各方面的特别关爱。感恩菩萨,我的人生道路一直比较平坦,家庭、孩子、事业各方面都很顺利。
一个多月前,我从公司同事那里知道心灵法门并结缘了经书、《入门手册》、《白话佛法》等法宝。我周二请回法宝,周三开始看书,当晚就梦见观音菩萨。
周五晚上看书上那些神奇殊胜的图腾案例入了迷,不知不觉看到晚上十一二点(后来才知道自己能量不足的话那些图腾案例不能看得很晚),当时突然有点害怕,赶忙拿出观音菩萨吊坠捧在手心,立刻感觉手心一股热力涌动,于是很快恢复平静。
我是拿到书第四天开始念经的,每天功课大悲咒13遍、心经13遍、准提神咒21遍、礼佛大忏悔文1遍。说到礼佛,最先看到礼佛大忏悔文,心里有点畏 难情绪,这么长这么拗口,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念得顺当?哪知后来念经,最有感觉的就是礼佛,念起来眼里充满泪水,内心真诚忏悔,好像一个知错的孩子,祈求妈 妈原谅自己。
念经的感觉非常美好、神奇,三、四天后自动将经文调到:大悲咒27、心经27、礼佛大忏悔文3遍。每天早上六点左右都在对念经的渴望中醒来,匆匆洗 漱之后坐下念经,内心宁静祥和,满心欢喜。每天念完功课、完成一张小房子后才出门上班。无论白天黑夜,一个个经文都像美妙的天堂之音在脑海中反复;不管醒 来还是梦中,感觉念经好像从来没有停止过。每天念经,心生欢喜,眼含热泪,无限感恩。
学佛念经大约2-3周,再次梦见观音菩萨,又高又大在我头顶上方,感觉一道金色光束从我头顶灌下,感觉非常殊胜。
菩萨妈妈非常慈悲,念经累了,伸伸懒腰,听到自己脊柱关节“咔咔”响过之后,感觉浑身通泰,非常舒服,立刻精神焕发,浑身充满力量。
学习心灵法门第一周周末,第一次参加共修,为大家朗读白话佛法。第一次接触白话佛法,印象非常深刻、感觉非常殊胜:手捧白话佛法,立刻有一种非常神 圣的感觉,台长智慧的语言,字字句句,春风化雨,渗透心底。从那以后,对白话佛法爱不释手,每天晚上手捧白话佛法,成为一种最大的精神享受。
第一次听台长录音,台长有两句话,“……我已经讲不动了”,“现在菩萨太少了,以后你们都是菩萨”,让我哭得不行;第一次看录像,看到台长坐在大巴 内,双手合十两眼含泪,跟佛友依依惜别,我更是哭得稀里哗啦。台长太慈悲了,为了救度众生不顾一切,好想跟台长说:敬爱的台长您放心吧,我一定跟着您好好 学佛修心,好好念经,好好把自己修成菩萨,跟着您一起弘法利生。
第一次穿着红色义工服上街弘法,向路人发放宣传资料,内心感觉从来没有过的充实和喜悦。
多年来自己一直在寻找,希望能够找到一个修心养性的最佳方法。如今经常感叹,自己何德何能,今生今世能够遇到这么好的师父,能够找到如此殊胜的心灵法门。
虽然学习心灵法门才一个多月,感觉非常快乐非常幸福。好像登上一个高高的山峰,周围的景色非常宜人非常美丽,多么希望自己家人、亲友和更多的有缘人 一起到这里来欣赏这么美丽的风景啊!感觉就像台长说的“学佛人的心量,海纳百川,连着宇宙”,心灵法门起点高,让人茅塞顿开,心胸开阔,心量也大了,经常 对自己说,一定要做个好女儿、好妻子、好妈妈,一定要做个好的学佛人。学佛后的心态自然而然影响到家人,和先生、女儿的关系更融洽了,特别是每次和妈妈交 流,多了学佛人之间的默契,心与心的沟通,不需要更多的语言。
感觉自己越来越清楚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目的和自己背负的使命,那就是:修心修行,弘法利生,先度己,后度人——度家人亲友同学同事,度天下一切有缘众生。
菩萨慈悲世人,降下心灵法门,我愿做观音菩萨千手千眼,我愿永远跟随卢军宏台长,好好修心修行,弘法终身。
我的分享完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家!
纽约张春玲

1 comment:

  1.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无法怀孕的妈妈,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是我本人推荐的~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还有多种语言的表达,还提供司机载送,舒适环境漂亮的住宿,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看看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