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14

修修行心灵法门躲过死劫,消灾延寿

谌招娣 2014年11月19下午9:38

修修行心灵法门躲过死劫,消灾延寿

2013年春节的时候,我女儿从法国回来,她已经修了心灵法门4个月,觉得这个法门很好,她给我带来了卢台长的书和光盘,我和她一起看了香港 2012年法会光盘,里面卢台长举了一个青岛的老妈妈的例子对我震动很大,这位老妈妈曾经得了脑瘤,瘤子有一个橙子那么大,靠她念小房子1000多张把这 个脑瘤念走了,而且她积极弘法,参加法会,后来她快要走时观 世音菩萨托梦给她,她走时很平静,她的家人打电话问东方台,结果卢台长给她看了,她到西方极乐世界去了。我感觉这个法门太好了,我年龄已经73岁,当时我 还有次做梦,梦到我去世的老伴和我一起躺在坟墓里,我醒来心里很难过,觉得自己可能快要走了,看了这个视频加上我女儿的鼓励,我决定要试试来改变自己的命 运,要向这位老妈妈学习
我以前对佛法一无所知,我女儿拿了大悲咒光盘教我念大悲咒,我坚持天天念诵,1个多月后我就可以自己背诵了,我女儿给我布置了功课,27遍大悲 咒,21遍心经,5遍礼佛,108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往生咒,49遍圣无量寿光明王陀罗尼,我开始坚持天天念经做功课,修了1个月后开始念诵小房子, 后来所有小房子经文我都能背诵,一天坚持1到两张小房子。我还许愿初一十五吃素。我一开始念经,就梦到我老伴,他对我很不客气,压在我身上,让我喘不过气 来,他在世时因为生活艰难,要养四个孩子,我脾气不好,经常和他吵架。他在地府也不很好,我女儿梦见他衣服穿得破破烂烂的,光了脚,所以他知道我念经后, 赶紧就来找我。我女儿说我要赶紧给他念小房子,他要得很急,我就开始给他念,念了60到70张后再梦到他,他拉了我的手,求我原谅他,显然我以前欠他的债 通过念小房子还了很多,他也不那么凶了,到后来就是求我给他念了。我还坚持念小房子给他。
到2013年5月份时,我女儿做梦梦到我已经去世,知道有大劫,我2013年年底满73岁,以前算命的说我的寿命就是73,我知道这是个大关,在她 帮助下,我开始为自己放生,我为自己放生了2万条鱼,并许愿念108张小房子。8月份我女儿从法国回来还请来了观世音菩萨像,我在家里搭起了佛台,天天烧 香供奉礼拜观世音菩萨。到年底时一切都好没出什么事情。到今年年初时,我因天气忽冷忽热结果得了重感冒,我女儿当时做梦梦到家里搭灵堂,情况很不好,当时 我身体元气不足,而且身体变弱后,灵性上身,我脾气非常不好,也不愿意和别人说话,把自己关在家里,也停了念经的事。其实就是业障爆发,急要小房子,我女 儿很着急,为了救我,每天坚持给我念小房子,给我念21遍心经,就这样持续了1个半月,我慢慢身体好了,元气恢复了,又想念经了,
就这样我又开始修起来,又能自己念小房子了。为了保证自己不生癌症,我将大悲咒加到49遍,现在身体很好。
今年6月份,我一天摔了两跤,每次只碰破了皮,骨头丝毫无损,回去就是贴个创口贴就好了,有一次在巷子里,一辆车从我身边差不多是腋下擦过,速度很 快,却一点没伤到我,旁边路人看见都连连称奇,说我老人家运气好。后来我想这都是菩萨保佑,让我化掉了这些劫数。我女儿做了个更奇的梦,梦到我被拖进了太 平间,然后又从里面拖了出来,我自己咕噜就从床上爬起来,人好好的。我和她分析是说我这个死劫是过了,靠菩萨保佑。
今年9月我去台湾旅游同时也去参加了卢台长的法会,非常的殊胜,我心情很好,身体很好,这些都是菩萨保佑,我回来后更加精进地念经,念小房子。我也 想多修心,改变自己的习气,我以前脾气不好,总爱和人计较,现在我比以前看得开,看得破,学会放下,我有四个孩子,他们都大了各自成家,我现在就是周末和 大家一起吃顿饭,而且是由我做素菜,剩下时间我也不去打麻将,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念经。我共为自己的要经者念诵500多张小房子。
没有观世音菩萨和心灵法门,我已经命归黄泉,我现在还能活着,身体健健康康,都是因为我相信并修习心灵法门,我准备明年去香港拜师,以后多多向别人介绍心灵法门的好处,让更多的人相信心灵法门,我要用我延的寿来多为心灵法门做事,做好观世音菩萨在人间的千手千眼。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合十

1 comment:

  1. 我有个朋友无法怀孕的,但是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现在他们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他也有提供很多的服务例如:司机的载送,漂亮舒适的住宿,丰盛的三餐,推荐你们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