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平民救星,人间福报!

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平民救星,人间福报!

大家好,我是刚学佛两个多月的新同修:佛音慧心,结缘前,每次路过佛具店听到大悲咒音乐,便有一份宁静、感恩、开慧之心,莫名的感动油然而生,结缘后给自己取名,佛音慧心。
两个月前,在菜场买鱼,这是个晚市,我们泰兴市最大的打渔人自发形成的市场,鱼新鲜、便宜。在这里我有缘结识了正在弘法的师兄:福慧。她带我到她家,免费结缘我经书、碟片、入门手册、玄学问答。说实话我当时拿回家这些资料,心底是将信将疑,有这么神奇吗?
当时正值我的孙子刚出生,是个大小子,生下时九斤,产门都见了顶,但却是难产,儿媳大出血,还输了血。孩子呛了羊水,呼吸当时就很急促,小脸蛋都紫 紫的了,马上转到了小儿科,在小儿科上了呼吸器,一家人怀着不安的心情,每天期盼着孩子能早点出院,那份焦虑无以言表。半个月后,孩子出院了,医药费两万 四千八百多,对一个平常人家来说,这是个不小的数字,儿媳自己交的保险,满以为会有报销,谁知,医疗保险中没有生育险,母子的医药费都得自付。把这一切说 给我师兄听时,她问我,儿媳有过打胎吗,我说,有。她让我回家认真看碟片、入门手册、玄学问答,给打胎的孩子念小房子。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开始做功课后就念小房子,对经文的不熟悉,字句比较生僻,以及对念经功效怀疑,我念小房子并不是那么认真和抓紧时间。这段时间 孩子的脚踝骨上长出了一个大大的红疙瘩,按压不痛(按压时孩子不哭闹),还越长越大,一家人慌了,怎么这样,这孩子怎么这么多周折,没办法,我们抱着孩子 去了医院,挂号小儿科,小儿科看后说,我们还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这个长在踝骨上,你应当去骨科,抱到骨科,骨科医生说,这个可能是长的什么疮结,等孩 子长大些再说吧,孩子太小了,不好施行手术类。无奈抱着孩子回家了。一星期后,疙瘩不见小,还大了些,而且孩子夜里睡觉前很闹夜,怎么哄都是哭个不停,会 不会是那个地方疼痛呢。我们只得不安地又抱着孩子去医院,结果跟上次的答复一样。
读到玄学问答中放生这一课,我想到了为孩子放生,在河边认真地颂读大悲咒,看到回归水中的鱼儿自由游走,有种感叹,也有点神秘,心底还是有种试试看 的态度。孩子出院时按照老辈人的意思我也放过生,但没有念经,那时也不懂。慢慢地我发现孩子的脚踝骨上的疙瘩见小了,这无意发现,让我感受到了经文的魅 力,增强了念小房子的信心,这时我才开始认真念小房子。终于念好了七张,清楚记得那是农历的七月初一,超度过那个打掉的孩子那天当晚,孩子很安静的入睡 了,没有哭闹,我当是偶然的,但以后再也没有闹夜过。更惊奇的是孩子脚踝骨上的那个疙瘩渐渐消失,找不到了曾经隆起的痕迹。
不是亲身体验,怎么也不会相信这样的奇迹。我终于静下心来,认真念经,七月半是祭祖的日子,因为时间紧迫,念经速度也不是很快,给过世的亲人点小房子时只有一人一张。给父亲念经的那张,不知道是不是被抢了,因为那张最后才燃到他的名字,名字那地方怎么用打火机点也点不着。
既然有这么好的还债方式,接下来的七张小房子我想超度给儿子身上的要经者,儿子有轻度脂肪肝,血脂高,肥胖。这期间我做了两个恶梦,一个是有个男人 要强暴我,还要带我走,我拼命反抗。几天后又做了个梦,梦到自已被压床,我拼命挣扎,透不过气来,我在心底念,观世音菩萨救救我,观世音菩萨救救我,醒 了。自己吓出了一身冷汗。就在那天晚上,就是九月一号吧,下楼梯时,少踩了一格台阶,我的脚扭伤了,疼的揪心,但脚面肿的不是太大,自己也没当回事,喷了 点云南白药雾剂,早上起床时,脚面肿得好大,脚底也肿了,我又想到了放生,为自己放生,放生时,我许愿,接下来的七张小房子超度给儿子的要经者。谁知回家 路上,顺便买菜时,一位卖菜老人吃惊地问我,腿怎么了:一眼就能看出,扭伤脚的那条腿的小腿肚子又红又肿,老人劝我赶紧去医院看看,小腿肚子肿起来我心里 着实慌了,赶紧打电话告诉师兄福慧,师兄说:“你念经时间不长,都是超度别人的要经者,你自己身上的要经者着急了,自己的债不还,专还别人的债,能不急 吗?”
回到家赶紧把念好的七张小房子超度给了自己的要经者。九月一号的事,到今天九月十三号写这篇纪实止,我的脚已完全康复,我家住在五层楼上,上下楼自 如。要是听老者的话去医院不是又要拍很多片子,开回来一大堆药呀。菩萨就在我们身边。平民的菩萨,众生的菩萨,让我们少受很多罪,少花很多冤枉钱,心灵法 门,真实不虚,只要我们真修实修。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的慈悲!
感恩十方一切诸佛菩萨!
感恩卢军宏台长不辞辛劳的弘法!
祝愿台长法体安康!弘法顺利!台湾法会圆满成功!
佛音慧心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其实只要不放弃,再困难都会有一线机会。我结婚了2年都没孩子,原来是我老公的问题。没办法之下选择了代孕。别问我为什么不用试管,因为真的很多坏处。我们选择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中心。他们的客户几乎什么国家都有,还真的是有名气。有名气自然服务好。不多说,彼奥中心真的一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