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六条“腿”走路变两条腿

纽约同修 2014-11-30 14:54

六条“腿”走路变两条腿

我从今年8月4日接到纽约Rachael同修的电话,得知卢台长要来纽约开法会,我开始念经。我罹患多年的间椎盘突出和椎管狭窄,腰部脊椎弯管处有 1.8*2.6的良性粉瘤,因为长得位置特殊,看遍了纽约各科医生,所有的医生诊断后都不敢动我的腰,不敢给我做手术。每天我只能拄着WALKER(有四 只轱辘),我要用六条“腿”走路,还常常只能躺在床上,请护理到家中照顾我。
我参加了卢台长在9月21日的纽约法会,当中一段时间我腰不行,只能趴在凳子上,但我还是想坚持等听师父开示,就乞求观世音菩萨能让我顺利度过法会。也许是跟卢台长握手接气,居然坐着度过了六个小时都没有吃药。
法会后我按照心灵法门念经做功课念佛教经典组合小房子,念经效果也明显提高,不求别的,只求可以去超市买菜,自己照顾自己。我很快接到电话,东方台的师兄转达师父的开示:要我在最短时间里念完100张佛教经典组合小房子。
开始我怕念不完,但我一想到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就不怕了。开始一天就念了3张佛教经典组合小房子,每张2小时,加上2小时的功课,我居然坐着念经 8个小时,也没吃药,居然一点没事!接着一天念到4张,后来居然一天念了6张,从早上6点开始念到晚上9点,对我来说简直不可思议,这真是菩萨的加持。我 念完并烧送100张后,做了一个梦,梦里一个漂亮的小女孩蹦蹦跳跳开心地走了,这使我想起以前怀孕没保住流掉过一个孩子,当时的医生看出是个女孩,我想应 该就是这个流产的孩子,她没地方去,一直在我身上。现在,我念了小房子给她,她走了,我的腰就全好了,不再需要用拐杖,更不用常常躺在床上要人照顾了,我 非常感激!我一定要告诉有缘众生:身体病医生治,灵性病要念经,卢台长把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带给我,教我治好了我的病,真的太灵了,能接触到这这么真实 不虚的法门太幸运了,希望大家都能珍惜,不贪求,小房子尽量自己念。我要跟随卢军宏台长好好念经修心学佛。
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1 comment:

  1. 我结婚已经有好几年了,老公问我为什么还是没有怀孕,我自己也感到很奇怪,也到了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得了不育不孕,非常伤心。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可是听朋友说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他们也提供客户舒适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