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四个月时间,我的身体发生了奇迹的变化

紫苏 2014-11-2618:01

一位修学咱法门仅四个月的阿姨师兄,在与之交流后知悉她修学后的巨大变化,下面是经她口述整理写的这篇分享,希望能让更多有缘人结缘咱法门进而修学:

我现年52岁,生日是观世音菩萨成道日——6月19日,妈妈说我生日好,但是我却不解,为何我从小到大老生病,也没做过什么坏事啊。曾经我妈妈叫人 算过命,说我48岁就会死掉。确实,在修学心灵法门前我的身体非常的差,做过三次甲状腺手术,32岁那年已是第三次,当时怕癌变而把甲状腺全部拿掉,此后 我每天靠吃药来维持内分泌。在十年前我杀业深重的父亲没有任何告别摔了一跤后去世,此后我就开始生病,医学诊断心脏、气管、内分泌均有问题。病重时走路都 很费劲,心脏几分钟就偷停一次,外出买菜在路上要休息好多次,平时连饭都做不了,一杯水一口气都喝不完,今年3月感冒到医院打吊针,姐姐把我送医院就去办 事了,打完针我自己用了一小时才走回家,正常人只用十分钟而我用了一个小时。这病伴随我十年,觉得活得很辛苦、痛苦、累。
在修学咱法门前,我信佛但不念经,只是念佛号,妈妈说,如果不是信佛,我早没命了。在我之前我的妈妈、姐姐、弟妹全都已修。感恩我的妈妈,让我一点 点接触了解这个法门。开始是妈妈叫我帮她念,我就帮她念,2014年7月29日那天,妈妈叫我去当地观音堂,我打车去的,上到二楼我是满头大汗,累得气喘 吁吁,上气不接下气,一进门有人跟我说话,我还说先别说,让我休息会儿。那个同修见我这状况,就对我说“你念小房子我就能救你”,当时妈妈、姐姐、弟妹都 在那,我不好意思拒绝就答应了。妈妈给了我一张小房子先叫我心静一下再念,念完就点上红点然后烧掉了。神奇的是,烧完小房子我能一口气喝完一杯水了,而且 能走着回家了,来时打车上个楼都喘得不行呢,现在能轻松走到家!!于是我开始念经念小房子。每月初一放生。至今念诵小房子大概一百多张。
到现在不到四个月时间,我的身体发生了奇迹的变化:以前我的脸色可难看了,跟快死了一样,现在变得漂亮啦,可以外出溜达,拿十斤东西没问题,心脏也 不偷停了,家务活啥都能做,还能打扫房间呢。我家人都说小房子太神奇了!妈妈看到我身体的好转,可开心了!菩萨很慈悲,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我会继续精进修 行,不懈怠!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感恩所有帮助我的师兄们!
一生平安 合十

1 comment:

  1.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包括代孕和卵子捐助计划,还有提供舒适漂亮的住宿和饱满的三餐,真心推荐你们来尝试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