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14

师父帮我拿走了我 喉咙处的肿块

加拿大弟子 2014-11-22 11:58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闻声救苦舍命弘法恩师卢军宏台长!感恩十方法界一切诸佛菩萨和各位龙天护法!

尊敬的秘书处的各位师兄,以及心灵法门的各位同修们,大家好:
我想在这里分享最近在我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我是一名来自加拿大的弟子,今年年初接触到得心灵法门,6月份去香港拜师。就在上周,一天晚上一个女鬼 出现在我的梦中,在梦里我看不见她的样子,只是看到她站在阴暗的地窖的湖里面,还让我去湖水里捡手机,我立刻被吓醒。后来询问请教了东方台的师兄们,师兄 们提示我可能最近会有灾劫,需要多多念好小房子和消灾吉祥神咒。看到留言,我立刻发愿把49遍的消灾吉祥神咒加到每天108遍,一直念到年底。接下来的两 天,我分别又做了两个十分不好的梦:在一个梦境中,西方的死神与我擦肩而过。另一个梦中,我目睹了一只猫被残忍的杀害。因为不好的梦境频繁发生,我不敢放 松自己的功课和小房子。甚至跟老师请假不去上课,留在家里专心念经。
在做了这三个梦后,我就开始发现自己的胃部经常会不舒服。吃了一些东西就不消化,嗓子总是有食物卡主。因为以前没学佛之前吃过很多活的海鲜,我想一 定是业障爆发,也没有想太多,就吃一些中药,把固体食物换成流食。就这样大约反反复复了一周,直到昨天早晨,我突然发现自己脖子气管处起了个大包。本身有 医学教育背景和多年临床工作经验的我马上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太好。起包的位置正好是甲状腺。而我的妈妈以前患有甲状腺疾病,我的遗传概率在医学角度上讲是很 高的。中午吃过饭以后,我越发觉得这个包就像卡主了我的喉咙一样,让我感觉咽不下去,老有东西要吐出来。在跟一位很好的LA师兄简单说了以后,我就决定赶 紧去看医生。因为留学海外租的房子里面没有设立佛台,就只在屋里合十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我,希望自己能够平安无事。从住家到医院,坐车要大约40分 钟,就在这短短的40分钟里面,我告诉自己,如果真的是有肿瘤生出来,我能做的就是立刻回去中国,把手里剩下的所有学费生活费用来放生,使劲度人,发大 愿,多忏悔,多做功德。因为今天能有这样的业障,皆是由于自己累劫累世的愚痴和不精进造成的!
身为一个医学生和医务工作者,我看过太多生离死别。我也曾经想象过,是否同样地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我也会六神无主,惊慌失措。感恩菩萨的加持!感恩 师父的谆谆教诲!感恩LA的黄珵师兄的鼓励!一个身在海外举目无亲的我,并没有任何的害怕,LA的黄师兄还鼓励我,她说:“有菩萨有师父还有我们,不会让 你有事的!”因为就如上海李颖师兄前几天分享所说的“菩萨说,你若真修,我必护持!”有观世音菩萨的三大法宝,我不怕!
到了医院,医生检查后建议我到城市中心附近一间较大的医院预约进一步的检查。就这样,我就拿着三张检查申请单回家了。就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我发现, 自己脖子的肿块比早晨要小了很多,而且也不感觉那么难受了。我知道一定是菩萨和师父的加持!到家后连线了在中国的家人,简单叙述了下午发生的事情,妈妈很 坚定的告诉我不会有任何事情的,然后就去家里的佛台和菩萨妈妈祈求!
本来想着,今天(周五)打电话预约检查。就在清晨5点左右,我快要起来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在参加LA的法会,我还梦到一位很有缘分的 LA老妈妈,她在梦里问我好不好。然后,在梦境中,我就回去酒店的房间。当回到房间里就听到有人敲门,打开门看,居然是师父。在梦境里,师父特别的高大, 身穿了一件类似观世音菩萨穿的白色长袍,旁边还有一位看起来很严肃的保镖师兄(不知道是不是护法神)。我很惊讶就问:师父,您怎么来了?师父满脸微笑的看 着我,非常慈祥的说:我来找你拿个东西!我马上说:那您快进来。然后师父和那位保镖师兄就进来房间,师父没有说什么而是把双手放在了我的面颊和下巴处,一 直冲我笑。然后我就醒了,看了下时间凌晨5点20。感恩菩萨感恩师父!因为我醒了以后,发现肿块没了,就连先天的咽炎的异物感也没有了!师父帮我拿走了我 喉咙处的肿块!我一下子感动的说不出话,心里感激之情难以表达!
我想把这件事情分享出来给各位学习心灵法门的同修和还没有学习的朋友,心灵法门真实不虚!也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又一次慈悲我!感恩恩重如山的师父卢军宏台长慈悲我!使得我这个愚痴之人能遇到心灵法门能消灾祛病化解灾劫!
今早我在上心香后跟菩萨发愿,愿意拿本来要做检查的500加币全都回去中国放生,其中五分之二给师父,剩下各五分之一给父母和自己,学习李颖师兄, 做到“有我的鱼,就有师父的鱼!”我发愿更多的尽自己的全力好好的修心念经,弘法利生,做好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做合格的不给台长丢人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的好弟子!最好的感恩就是修好自己利益更多众生!记得一位美国的师兄曾经说过“人生不过几十年,要想清楚,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在疾病和死亡等等面前,我 们会变得渺小!但是幸运的是,我们遇到了心灵法门,遇到了恩师卢军宏台长,有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有恩师的保驾护航,我们是何等的幸运!!!
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分享后能够坚定信心,更加精进努力!也希望恩师能够长久住世!只要有菩萨在,有恩师台长在,我们怕什么?因为菩萨和师父就是我们的 希望!!!还有那么多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同修们!特别谢谢感恩美国的黄珵师兄和刘增容师兄还有上海的李颖师兄!以及刚刚开始接触心灵法门的李月清师兄!感 恩你们对我的帮助!!!
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闻声救苦舍命弘法恩师卢军宏台长!感恩十方法界一切诸佛菩萨和各位龙天护法!
加拿大弟子

1 comment:

  1. 如果你无法怀孕,但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其实去了超多家的代孕,但都未拥有结果。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经朋友介绍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值得您的尝试,拥有合理的价格,还有包含了优惠和所有的检查呢,这家的服务超级棒。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