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14

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心灵法门是何其的灵验。

同修 2014-10-29 23:03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龙天护法!感恩给予我帮助的各位同修们!
我来自于上海今年37岁,我是在一年多前接触到的心灵法门,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心灵法门是何其的灵验。
首先先说一下我,我是在2013年10月,经师兄介绍学习了心灵法门,是她教我大悲咒,心经,和礼佛大忏悔文的妙处,本来我有严重的痔疮,严重到晚 上痔疮发作,天天晚上要被痒醒,痛到我觉得非要开掉它不可,直到2014年1月我开始念礼佛大忏悔文,我的身体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每天晚上我可以一觉睡到 天亮,并且痔疮的地方不用药水浸泡不涂药膏也不疼不痒了,念了三个月左右的礼佛大忏悔文,跟了我这么久的毛病居然好了,要知道,为了这个毛病我不知道跑了 几家医院,也不知道受了多少苦现在居然好了太神奇了。
其次我说一下我老公吧,我和我老公一直感情不好,因为我受不了他的坏脾气,他自私蛮横无理不懂礼貌。在2014年的五月我老公开始胃不舒服,虽然胃 镜做下来没有什么,只是胃炎而已,但是他吃药没有什么效果并且开始出现胃的两旁也有疼痛,在他准备做肠镜之前他整个人已经瘦了15斤,吃不好睡不好的, (他也挺担心自己会得什么病)于是我就跟他说要不你也和我一样念经求菩萨保佑你吧,因为老公看到我顽固的痔疮也好了,所以他也知道念经肯定是会有效果的, 所以他同意念经,于是我给他看了心灵法门入门手册并且教他每个经文可以求什么,自从他念经并且看了台长的白话佛法以后他说话不带脏话了脾气也好了很多。看 到了老公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后,我明显感觉到了菩萨的加持。虽然肠镜也做下来是好的,但是老公的体重还是没有上升,并且还是觉得身体不适。就这样从五月份 到九月份他就这么一直在医院来回徘徊,也查不出个因为所以然,到了九月份他的失眠症状越来越严重了,也是因为五月份看到老公这么大的变化使我对心灵法门坚 信不疑,(因为一个人的脾气性格不是说改就能改的,更何况这个脾气性格跟了他40年了呀)我五月份开始我把我最爱看的韩剧戒了,用更多的时间听台长的录音 和看台长的书于是我就发现应该是灵性在我老公身上,于是我开始让我老公自己念小房子还债。但是他念小房子的速度太慢了。九月底,我带他去看了精神科做了检 测,原来我老公由于近期生病压力太大得了焦虑症,虽然也配了药。但是吃了药效果并不明显,10月10日,有几位师兄来我家帮我装佛台,我就和师兄说昨晚我 做了一个不好的梦,但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求解,师兄解梦说这就是要经者在问我们要小房子,于是师兄教了我老公怎么和菩萨许愿,结果神奇的事情发生了11号 这天老公烧了三张小房子结果晚上可以迷迷糊糊的睡了,并且还做了好几个梦。十二日是观世音菩萨的出家日老公又烧了三张小房子,晚上他可以从凌晨三点睡到早 上九点,接下来我和我妈妈都结缘给他小房子,他就这样每天三张三张的烧,现在睡眠正常了。并且体重也有上升到目前胖了已经有八斤了,现在胃口也很好,本来 在生病期间茶不思饭不想的,最高峰的时候瘦了26斤了。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摩诃萨,最后我为大家分享一下我供奉的佛台,我的佛台比较难装经过了好多次好几天的反复装。终于在10月25日 完成。在这里我要感谢几位师兄,他们真的像人间的小菩萨一样,很热心很真诚,花了很多的心思。原来我以为肯定是我平常的修为不好菩萨不愿意来我家,原来不 是,是因为我平常和我老公为人都是比较自私自利的,所以菩萨是让我们两个人感受什么是真正的关爱,什么是真正的助人为乐,原来菩萨是让我们向这几位师兄学 习,现在我和我老公我妈妈,都在学习心灵法门,我女儿看到了老爸的变化这么大也知道菩萨的威力神通广大,所以现在也每天一遍心经,最后我想说的是心灵法门 的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是我们当今修心修行的最好法宝,只要我们用心真诚的去做,没有不灵的,一定会有求必应的。
15年了,观世音菩萨终于让我找到了适合我自己的法门,我将永远跟随观世音菩萨跟随卢军宏台长学佛修心
我要做菩萨的千手千眼救渡更多的有缘众生,弘扬卢军宏台长的心灵法门,希望刚刚入门的和所有的师兄们我们要一起加油努力一起精进。
谢谢感恩大家!

1 comment:

  1.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以及照顾,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