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妈妈病重住院20多天后神奇痊愈出院

妈妈病重住院20多天后神奇痊愈出院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师父!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妈妈病重住院20多天后在观世音菩萨的保佑下神奇痊愈出院的事情。
就在上个月也就是10月中旬的某天,我哥打长途电话给我说妈妈可能要住院,我吓了一跳。我哥当时口气很镇定地说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检查说肺部有积水, 要住院。我对肺积水没啥概念,以为是个不太严重的病。况且我一直在念经做功德,也为妈妈念经,还时不时地给全家放生,妈妈今年76岁了,除了一只眼睛不太 好真没啥大病。
去年台湾高雄法会期间,妈妈得了缠腰龙,学名叫带状疱疹,真的在腰间长了一圈那种大红火疱样的疱疹,痛得下不了床,觉都睡不好。我当时在台湾就许愿 给妈妈放生1000条黑鱼,把台湾和欧洲法会的一半功德给妈妈。妈妈居然不出一个星期伤口就结痂了,没几天就痊愈了,连医生都连连称奇!说比我妈年轻,病 情轻的都没好这么快!同年我妈还摔了一个大跤,75岁老太太当时就自己爬起来,抖抖土就走了!我妈一说起这事总是很自豪,觉得自己身体很好。因为就是从前 几年开始,妈妈家有几个亲戚都走了!老同学也没了好几个!妈妈几年下来光是追悼会就跟赶场似的参加了好几个!
10月16日我哥发微信告诉我说妈妈今天住进安贞医院了,还偷拍了几张妈妈在医院的照片。看着妈妈穿着病号服坐在病床上吃饭的样子一阵心酸,眼泪就 忍不住掉下来了。不能在身边照顾妈妈,真是不孝!以后几乎每天我哥都会微信有关妈妈在医院的情况。那几天心神不定,被师父看出来了,因为我妈妈不信佛,也 不念经,没办法让师父看图腾,怕师父背业,只是简单地说了说病情,但慈悲的师父还是加持了我妈妈,我在这里再次感恩慈悲的恩师!
过了几天,我电话上突然多了几个未接电话,我一看全是我哥打来的。打通了电话,我哥那头的语气很沉重地说妈做了穿刺检查,肺部积水的颜色是红色的, 很不好。医生已经找过我哥和嫂子谈过话了,要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有99.9%可能性肺积水里有肿瘤细胞。因为医生可以根据肺积水的颜色判定,如果是黄色 的,哪怕是绿色的都没大事,就怕是红色,那一定有血在肺积水里面,说明不是癌细胞就是肺结核。我听了心里咯噔一下,人一下子就有些傻掉的感觉,怎么突然就 这样了呢?人生真是无常啊!
身边的同修听了我妈的情况后立刻就提醒我快许大愿啊,放生啊。对呀,我们不是还有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吗:许愿,放生,念经!这么多灵验的事迹,比我 妈病重的都好了,何况我妈的检查结果还没出来呢!我一定要在结果出来前改变它!于是我诚心地跪在观世音菩萨的面前许了大愿:第一我把2014年台湾法会和 北美法会功德的一半给我妈妈。第二,我要在半年内为妈妈放生一万条鱼。第三,21张一波一波地念小房子给妈妈的要经者。
第二天,我一遍遍地看手机,等消息。后来我哥终于来电话说我妈肺部穿刺化验结果是没有发现肿瘤细胞,是阴性的!我听了知道这绝对是观世音菩萨的保 佑!是师父的加持!随后我哥说医生说还是要再做化验的,因为穿刺只是检查一个地方,必须做胸镜才可以知道整个情况。我的心又提到嗓子眼了。胸镜检查是把镜 子从鼻腔里伸进胸腔里面,需要做全麻,妈妈这个岁数做也很遭罪。从那天起,我又再询问什么时候做胸镜检查?一遍遍发微信问我哥,我嫂子。他们说医院在安 排,在排队等。这个时候我已经开始为妈妈的要经者念小房子了,同时安排大量放生的事宜。
师父在这几天的晚上开示也都询问我妈妈的病情,加持了我妈妈。有观世音菩萨在,有师父在,我还有什么可怕的呢?我想我一定让妈妈胸镜检查结果是最满 意的,那就是连什么肺结核都没有!谁会想到,慈悲的观世音菩萨却用了另外的方式救了我妈妈!在11月5日晚上10点多,我又看到我哥的未接电话,我一看以 为是决定了哪天做胸镜检查,于是赶紧就给我哥打电话,我哥在电话那头高兴地说:告诉你咱妈不需要做胸镜手术了,这两天就出院了!我当时有点不太相信我的耳 朵,问这怎么回事呀?我哥说医生检查说胸腔里面的积水都被吸收了,没有了,不需要做胸镜检查了,所以咱妈要出院了!我突然间意识到观世音菩萨是多么的慈悲 呀!我妈不用再遭罪做全麻胸镜手术了!我当时就忍不住把好消息告诉了师父!我知道师父的加持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11月6日我哥发微信说:今天咱妈出院了!
我看着这条微信,甜酸苦辣,真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些日子跌宕起伏的心情!从10月16日妈妈住院,到11月6日妈妈出院21天的时间,我感觉就像是和生死在做赛跑一样!是一种我跑在了前面,命运被抓住了的感觉。
后来我做了一个梦,别的同修手里都有一个圆溜溜的瓜,而我手里的瓜却是蔫的。师父解梦,瓜代表了功德,我的功德都没有了,我替妈妈背业了。
通过这个梦说明自己做的功德还是太少了!而且背业也是救人中不得已的事情,为了救人哪里还顾得了那么多!何况是我自己的妈妈!从现在开始只有努力多做功德才是最重要的!
从妈妈的这次住院经历中我想告诉大家,一定要多做功德!救人一定要用许愿,放生,念经三大法宝!观世音菩萨真的很灵!观世音菩萨真的太慈悲了!恩师卢军宏台长太慈悲了!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再次感恩恩师卢军宏师父!
再次感恩我的同修们!
感恩大家!
Linda 合十

1 comment:

  1. 我身体状况欠佳呀,并不是那么好,怀孕的机率很小,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反应,后来和老公商量下我们选择了这家,这样一试奇迹地有了,专业人员提供所有个人治疗方案,专业团队为我们付出看得出,采用辅助方式帮助我,80%以上成功率和速率哦 。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