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分享一则神奇经历

分享一则神奇经历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感恩无比殊胜的心灵法门!
今天看到一位佛友写出自己的神奇经历,突然想到前天也有神奇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忍不住要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事情是这样的,8月至9月初这段时间,自己是诸多阻碍,不顺利,家里小事不断,都是很闹心的小事情,如:厨房的水龙头坏了,只出一点点水,无法正常 使用;洗手间花洒连着龙头的软管漏水,不看到还好,看到就不舒服;洗脸盆的龙头也是突然就变得出水量小,洗脸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完全洗干净等等,对工作和生 活都产生影响,这些闹心的小事也让我感觉到,我有关劫要来了。
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厨房的龙头先出的问题,然后我快速的在网上专卖店买了一个,在买之前一个字一个字将龙头的功能、质量说明、材质说明等必须要了 解的事项都有看个清楚,觉得合适后马上付款买下了,3天后收到,打开一看外观不错,很好,龙头也很重,这些都是与描述相符的,但是要安装的时候发现不对 啊,怎么只有一根水管进水呢?研究了半天,打开电脑一看,我明明是要买冷热水龙头,结果怎么就拍了一个单冷的龙头呢?我心里很明白自己被业障阻碍了,事情 变得不顺利,这也让我更加确定有关劫要来了。包好买错的龙头与卖家联系好退货,然后重新拍了一个冷热水的龙头,付款了。
几天后收到龙头,没问题,自己来安装。我从来没有装过龙头,因为没有找到水电工,又很急切的需要用,就自己来试试。首先,如何将坏掉的龙头取下,这 可真是难倒我了,龙头安在双槽菜盆的中间,还好我的手和胳膊不大,中间的空间正好能够伸手进去,可是手使不到力,下面固定的大螺丝冒又卡的非常紧,我弄了 好半天,龙头也是纹丝不动,这时我已经出汗了。然后不断的想伸个扳手什么的进去里面,根本没有空间使力,怎么办呢?突然我想到自己几天前就开始在心里琢磨 要怎么来取下这个龙头,左想右想方案都不可行,有一个方法从脑海一闪而过,但是我当时并没有在意这个方法。在我实在是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时,我决定试试这 个方法,也许这就是观世音菩萨赐给我的最适合的好方法了。于是我让妈妈双手握住龙头,我在下面握住固定龙头的螺帽,我让妈妈用力转动龙头,听到一声橡皮摩 擦的声音,龙头动了,我心里真是惊喜,然后我手中那个怎么都不动的螺帽也松动了,只有2个字能形容我当时的心情,开心。顺利的取下进水管和龙头,小心翼翼 的按照网上看到的水槽龙头安装视频一步一步的来操作,不一会,龙头就装好了。打开龙头,白花花的水正常的流出来,心中无比喜悦,这是我第一次安装龙头,成 功了,也解决了家里一个很大的问题。开心的同时,我内心是多么的感恩伟大的母亲,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啊,观世音菩萨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我,哪怕是一个小小 的念头,一个不被我在意的念头,都可能是菩萨慈悲提示我找到出路的捷径。
更神奇的事发生在中秋节前一天。
洗手间面盆的龙头在厨房新龙头装好后,也不怎么出水了,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这2个龙头没有一起坏,不然就更加不方便了。9月7日,中秋节前一天, 收到了新买的面盆龙头,我以为到不了,可是意外的收到了。去取快递回来的路上,进小区的小铁门推不开,这个门一般都是开的,不会关上啊,我就觉得奇怪,我 出这个门是开的,回来就关上了。离门这里不远的地方小区里面,有一位母亲带着小孩在玩,我就喊这位帮忙开门,她轻轻一拉铁门就开了,她说这个门一般不关 的。我谢过这位好心的母亲后,往家里走,边走边想,我怎么当时就没推开这个门呢,立刻我再次想到自己被到来的业障干扰了。很快到家后,马上取出龙头,要换 上,心里还想着今天换好了,明天好好的过中秋节,在节前解决好这些小麻烦。因为有了前面换龙头成功的经验,这次我又尝试自己换,并且我自己心里也清楚,这 个坏掉的龙头要取下来可不容易啊,这一定也是观世音菩萨善意的提醒,让我不要冲动。可是我没理会,执着的开始自己换龙头了。我拿了扳手伸进面盆下面的柜子 里,手半天没摸到固定龙头的螺帽,我将头伸进去一看,哇,这个情况真是更犀利,龙头的螺帽在很里面,我的胳膊加上手的长度刚刚能够到。我拿上扳手对着螺帽 想要拧可是根本没有办法,扳手伸不到螺帽的卡口处,反正就是无论如何都没法接触到能固定使力的支点。这下我急了,我换了老虎钳子、平口钳子,怎么都使不出 力,我拿着尖嘴钳子扯住进水管转动,管子被扯断了,上面的螺帽动也没动一下。这时我已经是肩膀酸痛,胳膊无力,衣服都汗湿了。我还想再做最后的尝试,我拿 起扳手,调整好卡口距离,想要找到支点卡住螺帽,可是没找到,我不停的转动扳手,希望有奇迹出现,当时我心急用力过猛,扳手打在我的无名指上,将指头重重 的撞在了面盆下面柜子里的方木柱上,相当于是砍在直角边的角上,瞬间,我觉得我手指的这根筋已经断了,扔掉扳手,看到我的手指甲下面的2MM的地方已经鼓 起了一个绿色大包,再往下的2个指关节中间已经肿的很大了,是内出血了,手皮表面没有血迹,没有任何伤痕,我还想拿起扳手继续伸进去找支点,可是手已经无 力了,一用力就钻心的痛,我终于放弃了,嘴里还说着手指的筋断了,我看着手指上瞬间变成青色,很快越肿越大,非常害怕,也不知道手指的这根筋是被自己弄出 了多大的事,我蹲在原地没动,默默的在心里祈求观世音菩萨,祈求观世音菩萨能救救我,帮助我,让我的手筋不要断,不要再内出血了。祈求完毕,忐忑不安的尝 试动动手指,好疼啊。我心情复杂的不安的烦躁的离开乱糟糟的施工现场,妈妈说明天去请水电工来修理,看到我的手变成这样也很难过。
由于这件事情耽误了太多时间并且结果还没做好,当天计划要念的经文只念了一点点,没有时间顾虑太多,接着就开始念经了。边念经边注意手指变化,手指 已经没有那么疼了,也没有继续肿大,我心安了,观世音菩萨已经在加持我了,我继续念经,心里知道自己的手不会有事。过了一会,我轻轻摸着肿胀的地方,还是 疼,但疼得好多了,并且手指动一动也没有疼得那么钻心了。之后我就没在意我的手指,因为已经疼得不那么明显了。当天晚饭没吃,一点也吃不下。
八月十五凌晨上头香的时候,跪在佛台前向观世音菩萨忏悔自己罪业深重,太冲动执着,自己一定要改正缺点,改毛病,努力忏悔消业障,努力精进,要好好 跟随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学习心灵法门一门精进,好好学好好修,忏悔之后接着念诵礼佛大忏悔文,念完后才安心的睡觉。第二天早上起床后发现手指已经消肿 了,只是有较多淤青,用手按住淤青的位置能疼到骨头里,不按就不疼,手指伸缩灵活,不像有受重伤的感觉。这时我才慢慢回忆:我的手指筋没被砍断,这简直是 奇迹啊,砍在那么尖硬的地方,力度那么大,手的皮肤就这么薄薄一层,被砍的那一瞬间就是感觉手筋已经断掉的啊,血流的速度快,所以整个手指肿大得非常快, 而且一点力都没有,没法用力,巨痛。再看看现在的手指,间隔不到24小时,居然恢复的这么神速,平常哪怕是膝盖被轻微撞得淤青也需要一周左右才能完全散 瘀,就算是专家医生以及最先进的医疗设备也没有这么神奇的效果啊。我知道是观世音菩萨的保佑,不管是手筋已经断了菩萨帮我接好,还是侥幸没有断,都感恩观 世音菩萨,如果没有观世音菩萨的及时加持与帮助,我这个手指肯定废了,不但要去医院做手术,花钱花时间还不一定能完全康复。此时想起来真是后怕,当时我怎 么就没个害怕,就是不怕死的冲动。
这也正说明了我369的关劫很大,业障爆发,逃都逃不掉的。业力真是很可怕。我平时念经、许愿、放生,都在坚持,大悲咒、心经、消灾吉祥神咒、礼佛 大忏悔文是每天必须的功课,佛教经文精典组合小房子也是每天都念,因为自己业障重,只有这样的努力,观世音菩萨才能帮助我将大的关劫化小,小的关劫消除, 我真的真的无比感恩观世音菩萨,我只有继续努力精进,跟着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好好的修,告诉更多的人,心灵法门真的是这个末法时期最好的法门之一,观 世音菩萨真的就在我们大家身边,时刻的保护我们,只是我们有没有伸出双手,给菩萨救度我们的机会。知道心灵法门但还不信的伙伴们,大家不要再犹豫迟疑了, 赶紧抓紧宝贵的时间开始念经、念小房子;开始放生、多吃素;开始忏悔、多消业;开始忘掉过去、努力好好活在当下的今天吧!
只要坚定的相信观世音菩萨、相信心灵法门,努力的按照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来做,坚持下去,一定能够体会到心灵法门的神奇不可思议,感受到观世 音菩萨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保护。截止我写这篇经历的9月9日上午,我的手指已基本消肿,不仔细看看不出来,淤青范围缩小,被砍到的核心部位变成紫色,2个关 节中间变为青紫色,用力按住才会感觉到疼,打字一点问题没有。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加持与保护!
感恩卢军宏台长带来人间这么好的心灵法门!
上海同修

1 comment:

  1. 在现今社会,无法生孩子并不是稀奇的事。因为种种的疾病,环境或人为造成了一些女人无法正常生育。其实 ,妈妈们不要灰心。还有待孕这个方法。只要你们愿意花时间,来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中心问问。我担保这家中心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答案。加油,各位妈妈们。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