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14

澳门陈同修 - 感恩观世音菩萨救了我儿子

澳门陈同修 2014-11-20 14:17

感恩观世音菩萨救了我儿子, 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恩师卢军宏台长!感恩各位精进学佛的师兄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澳门的陈同修,想跟大家分享我修心灵法门的真实个案。
我儿子天生多病痛经常发高烧亦曾得过肺炎,在一次检查五官时,发现儿子的右耳朵有积水,鼻子后部分出现有障塞物,而且呼吸系统不好,期间,儿子在医院曾先后进行过三次检查,医生说经过三次检查后结果都未如理想,如果在最后一次的详细检查后依然没有改善就必需要动手术。
其后,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了心灵法门,我按照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发现儿子身体状况开始改善了,每月几次的发烧感冒消失了, 在事隔三个月我再带儿子到医院作检查,医生对我说:您儿子的耳朵已经完全康复并且无需要动手术,医生告诉我在医学上也无法解释,以后只需要每年做一次检查 就可以了!
现在我每天坚持念经,自身的健康状况亦有很大的好转,而且在各方面亦比从前更顺利和进步了,希望各位能够坚持好好念经修心,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救了我儿子,感恩卢军宏台长不要命地救度众生!
我真诚地祝愿我们的恩师卢台长身体健康,永驻世间,弘法利生,普度有缘众生!
愿各位朋友精进修学,福慧俱足,感恩各位!

1 comment:

  1.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只要你有不育不孕都可以来询问,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舒适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