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分享一下这两年学心灵法门的各种灵验实例

法国 清境 2014-11-27 02:20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感恩龙天护法!!
今天我想分享一下这两年学心灵法门的各种灵验实例!

1、刚念经时,因为担心母亲打胎的孩子,遂求观世音菩萨让师父晚上来梦里告诉我,我妈妈打胎的孩子需要多少小房子,当晚即梦到!

2、刚念经没几天就梦到鲨鱼追着我咬,于是知道需要添加往生咒超度小散灵。

3、当我在婆婆家里,晚上躺在床上就想到了婆婆自动流产了三个孩子,于是发心想着自己念经还没多久,等给自己的要经者还债一段时间,就给婆婆掉的三 个孩子念小房子,我当时跟观世音菩萨聊天似得,就想着师父说每个人都有100-300张的债,我就取个中间数150张。睡着后,当晚梦到师父再次来告诉我 我的要经者需要多少小房子,我家房子的要经者需要多少小房子。这一次没求,可是就梦到了师父!

4、当我给妈妈的孩子念了一些小房子后,我妈妈梦到了过世的同事,于是我又给她同事送了一些小房子,可是马上我就做了噩梦,有人找我要小房子,还威胁我否则就怎样怎样,梦里我赶紧许愿念21张,后来就没事了。

5、2012年法国拜师,我很幸运在第一排,师父一上香,立马感觉到热力扑面而来,就是菩萨到场了。然后檀香味居然那么一秒钟就传了过来,我觉得是 菩萨带来的,否则不可能这么快就传过来檀香味,我虽然第一排,可是是在最边上。 之后师父加持,我闭着眼睛,的眼前黑黑的,想着放空,可就是放不空,接着居然看到一道彩虹一闪而过,过了一会,又看到了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也许是八臂观 音,我也分不清楚),菩萨的手伸出来两只收回去,再伸出两只不一样的,好像给我看她的手臂有多少一样。同时拜师的德国一位师兄,看到了莲花座,一排排的, 拜师的队形,最前面是个大大的莲花座,是师父的莲花座,法喜充满!

6、2013年法国德国法会,我去做义工,德国拜师的那天,师父进去加持弟子,我们等在外面。我双手合十,给师父念诵大悲咒,等到师父出来的时候, 我的双手立即接到菩萨和师父的气场,不停发麻,师父走了都没停,直到一位师兄握住我的手,我的双手分开,才没有感觉。等师父换完了衣服回来,一出电梯口, 我立即再次感觉到双手发麻。法喜充满!真的很感恩师父!因为这两次法会,我求了一两年都没好的甲状腺功能减退好了,不用吃药了。就在去法会前做的血检和法 会过后的血检完全是两回事,一个得吃很多药,一个不用吃药。其实期间我自己停了两次药,菩萨妈妈保佑,我根本就没事,除了血液检查不合格外,啥事也没有! 然后法国那个非常难考的驾照,菩萨妈妈帮我拿到了!!!

7、说说我先生,刚开始学佛我变化特别大,吃素了,拜佛台,烧香,这些都让他无法接受,可能给他带来了害怕,恐惧等烦恼,害怕我走偏。经过这两年多 近三年,一直给他心经,还给他烧一些小房子,之前还给他念过礼佛,他的态度渐渐和缓了,夫妻依旧彼此尊重。由于之前的佛台不如理不如法,所以供了没多久就 不能供了,现在重新供上佛台,烧香,本来先生不喜欢烧香,很反对,后来求了菩萨妈妈,给他烧了小房子,现在就不再反对了!

8、最后说说我妈妈,她那时候腿疼,不能走太多路,我叫她念大悲咒、心经、礼佛,我给她念了小房子,就好了。后来她搬家,暂住爷爷奶奶家,说不方便 念经,就停下了,半年后,复发,腿也痛,手腕也疼的不行。我看机会来了,就叫她再念经,她听说49遍大悲咒保证不生癌症,就很自觉地念大悲咒49遍了,加 上别的功课,还是我给她小房子,她说一念大悲咒,疼痛就缓和多了。后来手腕有问题,据说要开刀,那我说:你开刀住院也要念经,她说医院都跟别人一起住,不 好意思念。后来我求菩萨妈妈,许愿度人,许愿给她小房子,她再去医院,医生居然说:回去吧,不用开刀了,吃药休息就行了。感恩菩萨妈妈!!

9、我还梦到过父亲从楼上掉下去摔死了,梦把我吓醒了。我赶紧打电话让我妈妈给我爸放生,也是许愿度人,小房子,还有放生。我妈妈当时也梦到了一些亡人,我就叫他们两个都放生。后来我妈妈做了。我爸爸被一辆电动摩托撞到,摔倒了,可是人没事。感恩菩萨妈妈!!
还有一些其他小感应,就不一一列举了,希望更多人能够坚信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坚定不移,坚持不懈的念经修心修行!

另外,我想要说:白话佛法真的很重要!请已经修心灵法门的同修们一定要重视!多读,多看,多领悟,真的受益匪浅!修心比修行更加重要!心不正,修行没用,心若偏,修行就有漏,功德漏光了,做了那么多功德等于白做了!所以一定要重视修心修行同时进行!
最后,感恩各位师兄们护持咱们心灵法门,使得心灵法门能够顺利弘扬,更多众生因此得到救度,破迷开悟,离苦得乐!!合十

1 comment:

  1.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可以试着代孕服务,安全且价格又合理的这家公司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哦,不加任何费用,真心推荐你们来。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