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15

邪淫的果报


宠儿 2015年4月1下午4:37

师父您好,各位同修大家好,我要说的内容希望各位秘书处的同修能帮我整理以后,能公开,让更多的人醒悟,不再邪淫,不再作恶。

我接触心灵法门半年了,我开始念小房子一个多月。虽然没有发生殊胜的事情,但是看到师父弘法的视频我坚信师父能救度我的人生,我也坚信有观世音菩萨 的存在,虽然没有见过菩萨,但是念经时一阵阵檀香已经证明了菩萨的存在,只是我们肉眼凡胎业障太重,肯定是看不到菩萨的。我一开始也怀疑过,念经就能让自 己的人生改变吗?也百度过师父的名字,看到舆论诽谤的时候我也放弃过功课。怀疑过师父的法门。放弃功课那几天我总感觉什么事情没做,很不踏实,不记得是什 么念头突然让我又开始了功课,忏悔我不相信师父法门的那天早上我念礼佛哭了,也闻到了檀香,我知道菩萨慈悲,定是原谅了我。
接下来我要跟大家说的就是我自己这几年的职业,我是一个误入歧途的坐台小姐,说内心话,我也不想那样,因为我的贪就一再的去那里上班,钱来的快,断 断续续的去上班我也没有存到钱,钱都用来养家糊口,就这么断断续续的花出去,日子只能解决温饱,想到未来只会更痛苦。很迷茫。很多时候洗澡都想把自己洗干 净,觉得自己是一个很脏很恶心的人。也想过找一份正常的班上,一千多两千块,可在我们这个地方一个月3000块几乎就是温饱的支出,未来不敢去想。所以我 上班的时候也遇到有喜欢我的客人,我就想用感情和对方对我的喜欢获得钱,想象可以像小说里面那些女人一样遇到有钱人愿意包养,身边也有被包养的。可遇到的 是很喜欢你,但是不愿意花钱,只舍得买点东西给你,到头来被人家占了便宜。所以,不要想占别人的便宜,对方也不是傻子。还有现在还去夜总会的男人们,请你 们不要再去了,这一行的女人都是我这样的思想,大部分女人很多都是有家的,除了骗你的感情骗你的钱以外,你可能会染上性病,还害了你的家人,毁了你的一 生,你看着是美女,卸了妆你看到的是两个人,你也不知道昨天晚上她跟谁在一起。请男人们都不要再去了,有时间多陪父母妻子孩子。
再说说邪淫的果报,邪淫让我跟我男朋友(现在的老公)做什么都不顺利,我们未婚同居,不择地点邪淫……我们后来结婚了开了一家旅行社,大部分钱都是 借来的。由于种种原因也没能守住,最后倒闭,还欠了接近20万,家里的公公婆婆帮我们还钱,公公婆婆姑子都觉得我的错,都恨我。关系一直都很紧张。而我不 得不去夜总会上班,养着我们几个月大的儿子,而我老公也背着我把我姐姐借给我们的3万块钱拿去赌博了,后来我在夜总会上班没多久接到债主的电话才知道他骗 我,并没有把救急的钱拿去还了,而是拿去赌博。事情败露,他承认错误,说好好找一份班上,而我就说我在夜总会当服务员,他也没有怀疑,可能也没有心情怀 疑,后来他也并没有上班,每天都去网吧玩电脑,早出晚归,骗我说在上班,每次都说出各种不发工资的理由。也许他害怕了这样的日子,不想那样了,就去一个装 饰公司做了搞装修的销售,哪里有房子开盘就去哪里跟客户谈装修,签单成功就拿提成,而他在那里好几个月,一个单子也没有成功,要成了也无缘无故被别的公司 抢了单,还因为没有钱还债他买了一把匕首一顶帽子晚上说有事出去,后来我才知道的。而他也没有下得了手,没有抢过,还是继续网吧。持续了很多个月,具体不 记得了。也怀疑过,年底回家过年他骗我的很多事情败露了,他就干脆直接消失,一家人都很担心,年三十的头一天他回来了,家里刚吵架,那时候公公因为还债在 外面上班有了一个相好……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其中的因果是不是因为我们。回家谈了一晚上,他想让我离开他家再找我的幸福。很难过,舍不得儿子也没有想过离 开,最后还是和好,说好了一起回城里他好好上班,他真的找了一份班好好上,我也很开心,一个月他2000块钱还债,不能帮补我们一家3口一分钱,我也懒惰 害怕去那种地方,不得不去,他晚上下班我就去上班。持续了几个月,他又换了

一份很苦的工作3000块。晚上也不能回家,只好把儿子送回家里读书奶奶带。
我人流过3次,有一天我看到一篇文章关于超度,说小孩被堕胎以后很慘。看后很难过,说念经可以超度,我就开始搜索抄下来念着超度,不记得是怎么跟那 位师兄结缘的,他说给我师父的书本光碟小房子,帮助我给孩子超度。过了几天我收到了书本小房子,开始结缘了心灵法门,看了很多关于邪淫果报的内容,回想自 己的无知,觉得当时小只是一个细胞,还想着事业不成功没面子不想结婚就流了,后来有了儿子我们结婚了,受到的报应就如上,杀害了一个人的生命,他长大也会 有事业爱情,而这一切都被我剥夺了,他的灵魂怎么可能放过我们,做什么都受到阻碍,第二个孩子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老公的还是那位客人的,感觉是那位客人 的,总之现在我只能说对不起,第三个是老公的,没有能力养就人流了,现在知道了因果报应,才醒悟,那是一个细胞吗?大家可以联想我的经历,想一想因果到底 存不存在?而我现在妇科病也很严重。

我现在结缘了心灵法门以后我就不再去那里,再穷也不去。2015年过年我跟老公一起放生,虽然不多,也不知道他求了什么,今年他还在这家公司,经济 好转,一个月6000来块,也不固定,我不知道这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财布施的果报,还是因为他自己辛苦来的果报,但是我一定永远跟随观世音菩萨学 佛念经,诸恶不做,众善奉行,度自度人,跟随菩萨师父。我现在诚心忏悔我的邪淫与杀业,我做了这么多的邪淫恶事,杀业。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消除,现在我只能 做的就是念经还债,希望菩萨,师父保佑我。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让我遇到心灵法门,感恩师父的辛苦交给我在人间的道理智慧,感恩龙天护法保佑。
再次感恩帮助过我的不曾相识的师兄们。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