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在学佛中如何面对逆境


在学佛中如何面对逆境
感恩大慈大悲南无观世音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今天有幸与师兄们分享我在学佛中如何面对逆境,在逆境中运用佛法改变人生低谷。从学习心灵法门以来,我的人生中有了很大的改变。在2011年有机缘 结识心灵法门后,使我重新认识人生,人为什么要活在这个世界上,人为什么要学佛,人为什么要做好人。以前并不认识这个概念,只觉得不做坏事,就是一个好 人,学佛后才知道以前的想法是多么的愚昧。在这四年的学习中,深深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卢台长对我的关怀,帮助我解决在人间的一切问题(工作,家,感 情)。

首先与同修分享我在学佛中遇到的问题,是如何通过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来化解的,从学习心灵法门,菩萨帮助我安排一份非常轻松,相对收入不错的 工作。因为公司品牌销售问题及自己对工作的懈怠,在2014年十一过后,突然接到被公司解除劳动合同的通知,对我来说,这件事太突然了,一点心理准备都没 有,意味着我没有生活来源,加至对社会生活的一种恐惧,使我陷入困境。因公司与我单方解除劳动合同,按劳动法会得到公司的一些赔偿。在与公司人事部沟通 后,得到的回复是没有的,当时我对公司有一定看法也不甘心就这样了无生息地离职,我决定申请劳动仲裁来维护我的利益,公司人事部知道我的想法后,并与我沟 通,是否不通过劳动仲裁的方法来解决我的赔偿问题,经过几次沟通后,公司决定按照劳动法对我解聘一案进行经济赔偿,在这期间,我每天坚持念(解结咒)经 文,分别针对公司老总,与人事部经理之间的念解结咒化解冤结。针对赔偿问题许愿送21张小房子,在等了一个月后,公司的赔偿款如数的汇到我银行卡上,这件 事在较短的时间内解决了,在等待结果的期间菩萨通过梦境点化事情结果,让我对结果有所信心。其二,在这期间找工作也是非常艰难的,年底公司一般都不进行招 聘,意味我在这几个月中没有经济来源,加以社会保险的费用,以及生活费用,都是一大问题,心里盘算着一定要尽快找到工作,开始在网上并无头绪的投简历,面 试,都没有很大改变,在10月底接到朋友介绍的工作电话,心中非常窃喜,面试的这家公司也是非常不错,如果没人推荐也是很难得到面试的机会,通过朋友的推 荐,赢得了一次面试的机会,合计问题不大,公司一定能录取,因为有菩萨的加持。一定能成功,就因为自己的疏忽与对待事情不认真,导致我在找工作中好高骛 远,眼高手低,使我在找工作时陷入误区,这家朋友推荐的公司在面谈后一直没有消息,在这期间其它朋友也帮我推荐一家代理公司做镜片的,因公司是个人代理 的,待遇一般,所以回绝了这家代理公司,一直在等待上一家的大公司回音,大概等了一个月左右,在2015年初接到公司通知,因北区业绩完成不好,公司对招 聘不予批准,只能等待2015年完成业绩后,公司才同意北区招一名地区业务人员。当我听到这个结果后,内心里有很大的波动。对于我以后的人生目标一片漆 黑,本身在内心深处我就是一个非常消极的人,对以后的生活没有任何信心,家里的父母都不知道我现在情况,一直没有跟他们说自己离职的事情。每天都是在很烦 恼的时候去一个人面对,有时烦的、想的,活着没有意义,不过我一直在内心深处坚定菩萨妈妈一定能帮助我找到工作。
眼看着年前肯定是工作没有着落了,下定决心在这一段时间里好好念经,好好学习白话佛法,好好听师父的录音节目。决心已定,我每天坚持早上4-5钟起 来念经,先做早课,早餐后念诵小房子经文(每天保持4张),下午看书学习白话佛法,听台长的节目录音、每天都回忆自己做的事情是否如理如法。初一十五与师 兄们到寺院里发书,度有缘人学习佛法,每天过着充实而快乐。在我回想以前所做过的错事,一定要向菩萨深深的忏悔,许愿在一共念108遍礼佛大忏悔文,在佛 堂念礼佛时眼泪一直在流,菩萨妈妈一直微笑着看着我,我深深地向菩萨妈妈忏悔我曾经做过的错事。请求菩萨妈妈原谅我。
在我念完108遍礼佛后第二天晚上,梦到师父到梦中加持我,四个小时的梦境一直跟着师兄弘法。内心别提有多开心,在我醒后,意识到一定要跟着师父一 起弘法,救度有缘众生。在上早香的时候,我跪在菩萨面前,许愿跟着师父弘法利生,后半生跟着师父一起弘法,只要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东南亚法会一定参 加。当我许愿后担心没有经济来源,内心也是非常焦急的,每初一十五都跟着师兄们到寺院发书度人,师兄们为我的工作也是非常担心,都帮助我找工作,但都没有 成功,其实这段时间我非常清楚自己的内心是怎么想的,想找到一份适合我的工作,必须通过菩萨加持才能找到了,在节目中也听到同修问师父找工作如何向菩萨请 求,如何念经化解外界的冤结,我也明明记在心里,在这期间中许愿念1102遍准提神咒的自存经文(10张),针对工作问题送21张小房子。
这期间有三个梦境预示我的工作问题,第一梦境,梦到河中有好多好多的鲤鱼,非常大,非常多,但后面的河流没有了,表示第一份代理公司工作能挣到一些 钱财但不能长久。第二梦境,在面试中遇到两位陌生人管我要60元钱入场费。当时我在梦中没给,醒后知道是自己的要经者许愿送21张小房子,以及烧送21 张化解外部环境冤结的小房子,在求工作期间,功课经文,小房子一直没有间断过,第三梦境,梦到面试通过中有我的名字,让我去报道,就在做梦后的两天,接到 新公司通知面试的事情,年后找工作心切,每天都上网投入大量的个人简历,简历向十沉大海,一直了无生息。等的让我非常焦急与恐惧。
担心东南亚法会参加不了,担心自己的违愿,一种无形的压力随之而来,让我苦不堪然。其次家里人一直不知道我离职的事情。使经济遇到困境。原来的坚定 信心不知道到那里了,开始有些怀疑,是不是念得不好,是不是菩萨不理我,是不是……各种遐想都随之而来,一刹那,好像有一个声音告我,不能这样想,一定要 相信菩萨,肯定能管我。当时我是一种愧疚的心,觉得自己没有定力,修得不好,这在人间不算什么大事,人生大事就是一生一死,这算的了什么呢。台长在节目中 也劝慰一些找工作的同修,工作,感情,生活都不是大事,一生一死才是人生之问题啊,听到台长的开示,自己又充满信心,坚定菩萨妈妈一定能帮助我找到适合的 工作。
通过四个月的诚心诚意念经,许愿,放生,我的工作在3月底,有明确的回信,确定在东南亚法会结束回来后,交接新公司的工作,5月初办理入职,工作待 遇与前一家公司不上向下,我对这份工作也非常的满意与珍惜。在我人生中工作与弘法两不误。一定努力好好生活,做一个对社会有意义的人,跟菩萨与师父弘法利 生。
以上是我在低谷中如何通过学习佛法改变命运,让我更乐观的面对一切事情。在这期间经文功课中加《如意宝轮王陀罗尼》49遍。大悲咒29遍,礼佛5 遍,心经49遍,解结咒49遍,大吉祥天女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108遍,往生咒49遍,准提神咒49遍,每天坚持4-5张小房子。前一段时间因精神压 力,天气换季导致我老毛病咳嗽疾病复发,咳嗽导致我每晚无法入眠,胸腔疼,头痛。到药房开的药物都治愈不了,使我的毛病加重,食欲不振,全身无力,整个人 都脱形了,父母亲也非常担心,我知道这个是孽障病,在许愿针对我的咳嗽毛病送49张小房子后,病症明显好转,加上到药房重新开新处方药,在我烧送28张小 房子后,咳嗽明显见好。49张烧送完毕后咳嗽毛病基本痊愈,偶尔闻到特殊气味会有小咳,其它情况不会发病,真的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无时无刻地在我们身 边帮助我们解决一切问题。感恩师父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指明方向,让我对人生充满信心,充满希望,让我重新理解佛法中的“信”“愿”“行”。有坚定的信念, 有很大的愿力,为了愿力而行动。感恩菩萨在这末法期间有缘结识到师父,指引我回家的路。
弟子合十
2015.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