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犯戒的果报

心若皈依 2015年3月9日 下午6:48
 

犯戒的果报
 

慈悲的卢台长及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你们好!
 

我叫张为玲,来自山东莱阳的一个小山村,我今年62岁。就在半年多前,我得了半身不遂,女儿把我送到了北京的一家医院,住院期间在北京当兵的外甥看望我时 给我介绍了心灵法门,我深信不疑,许愿、念经、放生,小房子念诵大概150张左右我就扔掉拐杖,逐渐康复了,非常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救助!感 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我糊涂,对不起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对不起大慈大悲师父!年前,我家老头手被锯割断了两条筋,住了院,听人说吃个小鸽子就好了,我不假思索就买了 一只。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开始头晕、眼花、耳鸣,起初以为高血压,吃了一片降压药也不管用,没多会就不会走路了,到医院检查脑血栓又犯了,在医院边输液边难 受,晚上睡不好,睡不着,我在心里呼求菩萨保佑我,一个念头想起,我犯戒了,我怎么杀生了呢?我真糊涂!真后悔!我赶忙打电话给我的外甥女,外甥女给东方 台秘书处打电话求救,秘书处的大德们告诉我念诵49遍《礼佛大忏悔文》忏悔,重新发愿。当天下午我打完针就跪在佛台诚心忏悔,重新许愿,也许了给自己的要 经者21张小房子加上放生,当晚我就睡了个好觉,身体也恢复了。真的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南无龙天护法!(起初以为身体不 利索念诵会很累,感恩佛菩萨慈悲加持!下午的四点念到晚上十点,除了喝水上厕所外,一直在坚持忏悔念诵,一点也没试着累)
感恩佛菩萨原谅我,再一次治好了我的病,让我恢复健康!我把这个沉痛的教训告诉广大的同修们,不要像我这样,引以为戒,学佛就要学习佛菩萨的大慈大悲,要 有感恩心,学佛念经、修心、修行是长久的事,要经得起考验,在我们学佛修心修行路上,牢牢记住卢台长的金玉良言“如履薄冰”,时刻保持一种清醒状态,写的 不好请见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