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我和家人学习心灵法门的种种灵验分享


我和家人学习心灵法门的种种灵验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我是一名红斑狼疮患者,没有学佛之前,我一直自以为是,有一次跟着阿姨去庙里烧香,居然当众谤佛,说你们这 些人真愚昧,哪里有什么菩萨,真是无知。后来才知道这是要下地狱的,观音菩萨慈悲我,我犯了如此大的罪,只是让我不是太顺,而且让我顺利读完了大学,我是 拿到毕业证才住院的,如果大学期间发现这个病,需要休学,连毕业证都拿不到。第一次住院,很快就出院了,但那时候没有接触佛法,居然怀孕了,自己什么都不 懂,跑过去打了胎,过了几个月,病情又加重了,这次发病可以说因祸得福。之前从来不信鬼神,因为第二次生病,灵性上身了,不停地在身上跟我说话,晚上不要 睡觉,不停的和灵性对话,白天的时候灵性控制着我身体,叫我去自杀,我就往楼上跑,要去跳楼,被我妈妈拉下来,灵性又叫我杀我妈妈,说就是不要她好过,我 就跑到厨房拿着菜刀去砍我妈妈,虽然我知道是灵性控制着我,可是我的手脚根本就不听我的指挥。灵性离开我的身体的时候,我就哭着跟妈妈说,我得精神病了, 快带我去看吧!
这样过了几天,我妈妈快急疯了,带我去上海华山医院看病,即使在车上,灵性也不放过我,一直叫我去跳车,叫我去死,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妈妈硬是按了 我一路,下车之后,到医院做了检查,专家会诊以后,说我是因为不能接受自己得红斑狼疮,所以受刺激,得了间歇性精神分裂症,还给我配了精神病的药,就这样 先让我们回家了,过一个月再来复诊。回家的路上,灵性暂时离开了我的身,我也遇到了我人生的贵人,李全娣师兄,她当时拿着一箱的经书坐在我后面,正在度 人,我经过她的同意,拿了一本自己开始看了起来,3个多小时的车程顿时变短了,下车了我跟着李师兄说,您家里还有这种书吗?我还想看,她说有,你跟我回家 吧!
到了师兄家,我马上看到了师父的一套书,然后回家了。当时也没有马上开始念,吃了精神病的药也只能睡一会,基本没什么作用,而且马上发展到大白天一 个人不敢在家里,一定要在阳光下,打电话给李师兄,她一来我就不害怕,人也正常了,她一走,我就又哭又叫。师兄跟我妈妈说,这样不行,家里肯定要供佛台, 然后自己要开始念经,许愿,放生。幸好,家里有一个之前在天宁寺请的开过光的观音像,但是以前不懂,妈妈把她放在冰箱上的,但是后来忏悔了。于是马上把佛 台设了起来,第二天并带我去庙里,方丈一看到我就说我的魂不在身上,要喊魂,回来当天我就没有吃药,睡了一夜安稳觉。第二天,我就到李师兄家里,跪在佛台 前,把自己以前做的错事都深深的忏悔,大学时候谈恋爱,不认真,只是为了自己的虚荣,毕业后还打胎,对父母不孝,拿着他们的钱,没有好好学习,还埋怨自己 没有投胎到一个好家庭,自私自利……
从2012.3.12当天,我便开始做功课。因为怕别人进进出出看到我拿着一本经书造口业,我一开始大悲咒就在49遍,并不停的求菩萨,快点让我会 背吧,结果没一个礼拜就会背了。我这个病,不能太劳累,基本上都要在家里休息,可是观音菩萨慈悲我,我不仅一直在上班,而且上班很轻松,还是双休,工资交 了五险一金以后拿到手能有4100元。每天能保证做完功课以后至少能念3张小房子。但是开始工资是只有1700元,当时说实话我也想求工资高一点,后来想 想算了吧,我还是坚持放生,许愿,念经,只求身体健康,一年以后公司就帮我工资加到了4500,年薪7.6万。接触到心灵法门以后,妈妈叫我打台长电话, 我说师父的电话是让那些不信的人相信这个世界有看不见的东西,或者救人命的,我不想浪费师父的气场,反正慢慢念就可以了。
没有一个月,师父就梦里给我开示,说再念416张小房子就好了,当时我可开心了,可是也怪自己不精进,心想,反正师父开示了,慢慢念吧,于是每天念 一张,所以激素一直减不下来,6.8、6.5就这么一直反复,到10月份,我妈妈急不过了,说怎么还没念完,我也帮你念点吧。在2012年12月初,小房 子烧了400张,终于挂到了鼓楼医院孙医生的号,他一见我就马上说,激素吃太多,必须马上减,我当时知道,这壶水终于要开了!因为学佛的时候年纪不是很 大,自己嘴馋,没有立马发愿不吃活的海鲜,只是发愿吃两天素,但是学佛后没几个月,吃了鱼,当然也不是活杀的,脸上全发出来了,而且洗澡的时候,背上被水 烫了一下,顿时想到,我就一个背就这么痛,螃蟹还要这么被我们活活闷死,太可怜了,于是马上发愿不吃活海鲜。可是还是吃带鱼什么的,又没两个月,吃了次鸦 片鱼头,脸上又发了出来,从此以后所有水里的东西都不吃,其他肉也吃的不多!
但是人总是有点惰性,2014年5月我由于出去旅游没有做好防晒,脸色又发了出来,但是这不是关键,在2013年的时候我发现心经好像漏念了,一看 果然漏了一句;在2014年4月份的时候,我老觉得大悲咒怎么越念越快,但是自己太懒惰,没有去翻书,等脸上发出来以后休息在家听录音,正好听到师父叫一 个师兄背大悲咒,我一听,我居然漏了一大段,那我念的小房子就是骗天骗地骗鬼神啊,没有把我拉下去算是便宜我了,赶紧跪在佛台面前忏悔,第二天脸上就好了 一大半。从此以后念经就更加如履薄冰,不敢懈怠,师父当天又来我梦里开示,叫我再念86张小房子。在师父在香港开法会期间,晚上我做梦,梦到师父的两个脚 肿的比馒头还大,我说师父你都这样了,太累了,师父笑笑,说:“傻丫头,救人哪有不付出的?”
爸爸以前很喜欢钓鱼,自从我学佛以后也不钓鱼了。
我奶奶身体不好,那天拿了一条乌鱼叫我妈妈烧汤,妈妈念了往生咒,晚上我回来就告诉我,那个鱼一直瞪着她,吓死了,当天晚上十点钟,我的胃里就疼的不得了就像刀绞一样,妈妈马上后悔了,说不应该杀那条鱼,跟菩萨忏悔后我才慢慢的不痛了
2014年9月份,妈妈查出来腹部长了一个囊肿,要开刀,但是开刀以后发现囊肿在靠后,要把肠子拿出来才翻到那个囊肿,所以刀口比较大。我后来跟妈妈说,你看看这像不像以前你杀鱼,翻鱼泡泡?你这个就是现世报,因为爸爸以前杀鱼都是妈妈杀的。
现在我的病情基本稳定,在学佛以后从来没有求过其他的,只求身体健康,今年7月1日就要结婚了,我男朋友和他爸妈对我都很好,没有因为我身体不好而嫌弃我,而是对我非常关心,叫我累就不要干活了!
我还会坚持放生,许愿,念经,并希望多消自己的孽障,准备结婚以后生一个胎里素宝宝!
这些学佛感悟理应很早就写了,由于自己懒惰,一直没有动笔,希望大家好好跟着师父学佛修心,争取一世修成!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卢军宏台长!!
常州佛子心智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