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15

通过念经,许愿,放生-小肝癌最终没有形成肿瘤


巫敏 2015年4月1下午1:29

观世音菩萨妈妈闻声救苦 三大法宝十五天改变命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诸佛菩萨 。

我想分享一下最近在我身上发生的一些事情。年前,我的妈妈在体检中心检查出来有个指标不是很好,学医的同修们应该知道AFP甲胎蛋白阳性意味着什 么,体检中心通知我尽快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2月13日,我带妈妈去了上海武警医院做了CT,初步诊断为小肝癌,听到这个消息,我一下子闷了,任何言语 无法形容我当时的心情,回到家稍稍平复了一下,我马上联系师兄争取尽快为我妈妈放生。2月15号顺利的为妈妈放生了13000条左右的鱼,还有同修当天就 结缘给了我69张小房子,还坐地铁给我送过来,一解我燃眉之急,感恩你们。

由于之前妈妈是修净土的,也会念经,但是还没有吃全素,放生的时候同修就告诉我,要想救妈妈,必须要叫她吃全素了。其实这个问题之前我早就跟妈妈讲 过,但她都以营养会不够为由,拒绝了我。没想到放生回家后我跟她一说你好吃全素了,她隔天就在观世音菩萨面前发愿终生吃全素了,等她病好了一定出去弘法渡 人,现身说法。我知道这一切都是菩萨加持的力量。

2月17日正好是台长看图腾的时间,不可思议的事情又发生了,大家都知道台长图腾电话有多难打通,有的同修打了几年都没有打通,我15号也打过,可 是没有打通。17号当天我就坐在客厅的沙发里用固定电话和手机同时轮流拨打,可是打了60几个也没有拨通,这时有个意念告诉我要跪在佛台前拨打,我赶紧走 到有佛台的那个房间跪下来继续拨打,没想到拨打第三个电话的时候,电话那头传来了师父熟悉又亲切的声音,我赶紧问了一些问题,师父看完图腾后要700张小 房子,放生3000条鱼,有了这个明确的方向之后,我的信心更加坚定了,我知道妈妈有救了,过了两天,师父录音更新后我让妈妈也听了录音,接下来妈妈开始 每天做功课并开始念诵小房子。
因为临近过年,无法去更好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我和妈妈两个人就是每天做功课念诵小房子,2月25日又在同修的帮助下顺利的放生了3000条鱼, 年后又很快在上海中山医院做了进一步的检查,一切都非常的顺利,大家都知道现在看病排队挂号是一大难题,但是菩萨又慈悲了我们,我的阿姨正好有个朋友住在 那个医院附近,每次都是他一早排队帮我的挂号,使得我们快速又顺利的做了各项检查,3月2号是等待最终结果的时候了,我和妈妈一早来到医院,医生告诉我们 核磁共振报告显示只是结节,还没有最终形成肿瘤。只要每隔二个月定期随访紧密观察就可以了。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卢台 长,我知道是这是通过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改变了这个结果,是你们的慈悲救了我们。从2月15号到3月2号之间,。在这短短十五天里我总共为妈妈放 生了16000条左右的鱼,共烧送了180张左右的小房子,我和妈妈都许愿终生吃素,渡人和现身说法。这里我要感恩一下所有帮助我的同修,有助缘放生的, 有结缘小房子,有帮我请求能够打通电话的,我在这里感恩合十,谢谢你们。
我在这里还要向菩萨妈妈忏悔,之前弟子做错了太多事情,不好好修行,其实我是2012年就接触心灵法门了,之间也就每天做做功课念念小房子。 2014年的拜师也是人拜我拜,从来没有那种紧迫感,从来没有真修实修,贪图人间福报,贪图享乐,每天功课也不好好念,即使一张房子也是念的拖拖拉拉的, 像是完成任务一样,临到真的有事自己都拿不出来,菩萨妈妈看着着急,要点醒我,轻敲了我一棒,要让我这个迷途的羔羊赶紧找到回家的路,给了我一次改过自新 的机会,菩萨妈妈真的是太慈悲了。未法时期,修行不等人,无常常伴随,不要真的碰到了什么事情才想起要好好的修行,大家真的要以我为戒啊,好好的修心修 行。修心更为重要,心变好了行才会变好,心指导行为,要从心里去改变自己,那才是真正的改变,精进的真修实修,像我这样每天敷衍了事完成任务一样的念经是 没有用的,要改变自己的内心啊。菩萨妈妈闻声救苦,孩子叫妈妈,妈妈真的是听得见,今后我一定好的学佛修心,守住身口意,消除旧业的同时不要再造新业,多 多出去弘法渡人,以我和我妈妈的例子现身说法,弘扬心灵法门,跟着师父好好学佛,一门精进,永不退转,让更多的人来知道我们心灵法门,让更多的人通过学习 心灵法门能够改变自己。心灵法门真的真实不虚,弟子以上所说都是事实。

弟子在这预祝师父新加坡法圆满顺利,师父法体安康,能够渡到更多的有缘众生,以上所述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同修批评指正,请诸佛菩萨原谅。

上海弟子巫敏,感恩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