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学习心灵法门让偏瘫三舅妈重获新生

心灵法门北京同修 2015-03-30 17:00

学习心灵法门让偏瘫三舅妈重获新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师父!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大家好,我今天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将三舅妈偏瘫的案例写下来发给东方台,让更多的有缘人能够看到,能够相信观世音菩萨妈妈大慈大悲有求不应!
三舅妈佛缘深厚学佛好些年了,吃素,念经,她患有高血压病,在2014年初到寺院出家了,出家半年多的时间,业障爆发。当时的情况非常严重,在重症监护抢 救,三舅妈终于醒过来了,半边身子不能动了,说话舌头也发僵,医院住了一个月半边身子还是动不了,她出院时大家把她抬着出来的。
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在去年12月的一天她打电话说想念心灵法门的经,在她没出家之前我也度过她,她没好好学。到寺院以后完全就没念心灵法门的经了。我赶 紧打电话到东方台问她的功课怎么做,东方台的师兄告诉我49遍大悲咒,49遍心经,49遍消灾,49遍往生咒,49遍解结咒,5遍礼佛大忏悔文,小房子一 波一波的赶紧念,还要多放生。她发愿第一波108张,发愿病恢复后现身说法把她的事例发给东方台让更多的有缘人能够得救。在这个月108张小房子念完了, 她现在腿能够自己走路不用拐杖了,腿走路也有劲了,右胳膊原来疼的一动不能动,现在右胳膊关节不疼了肌肉还有些疼,能拿起轻一些的东西了。由于家庭经济不 允许放生只做过一次,只有一百元钱。她做梦说佛菩萨给她一丈多的一条黄布让她把全身包起来,还做梦观世音菩萨给她剃度,看到自己的头发飘落在地上。观世音 妈妈多么的慈悲啊!让她只念了108张小房子就基本恢复到正常,感恩啊!感恩师父把这么好的法门带到了人间。她去年给我打电话来时心情不好,说着说着便哭 了。现在心情乐观开朗了,每天读白话佛法,每当生活中遇到问题自己想不开时,打开白话佛法正好就是自己想不开的事情,问题引刃而解,法喜充满。她说要拜师 去,好好修学心灵法门。
感恩无我利他的台长师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