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学佛分享


学佛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诸佛菩萨,感恩恩师的卢军宏台长,遇到大灾大难时要坚信观世音菩萨,相信只有观世音菩萨才能救我们,观世音菩萨妈妈真的有求必应!
2014年6月香港法会给妈妈做劝导升文,回来后,70多岁的妈妈设佛台,念经,念小房子,原来腿不能走路,现在能出去跳广场舞了。今年春节回老家 看望年迈的父母,父亲今年76岁,母亲73岁,都是过关劫的年龄。回到家里,妈妈说你父亲牙痛好长时间,大约有2个月了,父亲每天吃消炎解毒的药,也没见 好,全家人都替他着急。春节过后,我打电话,母亲说父亲牙龈肿大,脸也肿起来了,初7就到医院打针治疗牙疼。说来话长,2014年农历7月初一我回老家帮 助母亲安置了佛台,家里供上东方台的观世音菩萨,母亲就开始做功课,念小房子,身体渐渐好转,但是因为父亲性格倔强,不信佛菩萨的存在,母亲观看佛菩萨帮 助众生的视频,他不信,有时还造口业。初九上午我电话问父亲的牙痛好了没有,父亲说还是不好,我就说:“老爹啊,您赶快去给菩萨磕头求菩萨帮助您。”父亲 还是推三阻四,我说:“爹爹,您给菩萨磕头少点啥了没有啊?您那么痛苦,谁能替你遭这个罪啊?”父亲就笑着说:“是没少什么,我去磕头,求菩萨。”至今父 亲跟着母亲到佛台上香磕头4天,昨天下班后我又打电话问母亲,父亲的牙好了没有,母亲说父亲每天早晚给菩萨磕头,现在消肿了,疼痛减轻,父亲现在虔诚跪拜 啦。3月3日晚上5点下班时我又打电话问母亲父亲的牙怎么样了,母亲说等完全不疼了去医院拔掉这颗牙吧,我说您问问菩萨可以拔牙吗?母亲笑着说菩萨不会说 话,我说您可以求菩萨梦里告诉您啊。3月4日早晨上班我又打电话问母亲,没想到母亲高兴的说今早快醒来的时候梦见她领着父亲到医院去拔牙,出了好多血。妈 妈说菩萨让我父亲去把牙拔掉啦,真的好灵啊。第二天父亲去医院拔了牙,现在吃嘛嘛香。观世音菩萨妈妈真的好慈悲啊,有求必应,这么快就显化给我们,我们一 定好好修啊。
自己30多岁时邪淫,在右眼眉毛尾部渐渐长出一块难看的色斑,学佛后,我坚信能通过真心忏悔, 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宽恕、加持,每天用大悲水擦拭,一定能去掉这块丑陋的色斑。自2014年农历4月15日设立佛台开 始,每天上早香时用大悲水涂抹色斑,2015年1月马来槟城法会顺利拜师,在观音堂观世音菩萨妈妈面前至诚忏悔,得到慈悲的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加持,回国后 这块色斑发痒不小心被抓破,我继续用大悲水涂抹,没想到2015年春节前突出皮肤的色斑奇迹消失,只是留下淡淡的印记。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 卢军宏台长!
2015年1月马来西亚法会乘机回国的经历终生难忘,22日-25日马来西亚槟城法会圆满结束,26日上午10时我们一行12人从马来西亚槟城贵都 大酒店乘大巴到槟城机场准备从新加坡转机回国,大巴车大约1小时后到达槟城机场,没想到我们换登机牌时遇到麻烦,机场工作人员说没有新加坡签证不能在新加 坡转 机,师兄们当时完全傻掉了。遇到难事求菩萨帮助,一定灵的,除了会英文的男士小杜等3人在跟机场工作人员交涉外,其他的师兄们都在念经求菩萨保佑。一直到 15时还是没有协商成功,没办法宋师兄说我们去吉隆坡转机回国吧,她说:“真的对不起,本来这次行程是为了给师兄们省钱,从新加坡转机最便宜,没想到会成 这样,都怪我们不懂……”。法会期间宋师兄还给我们讲她学佛的经历,说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观世音菩萨妈妈都会帮助我们的,一定要坚信啊,没想到这时她还是 难过得哭了。就在机场购票口我们准备购买槟城去吉隆坡的机票时,宋师兄传来好消息,可能能走,时钟已经快16时,因为语言不通,我们加紧联系协商,真的是 观世音菩萨慈悲啊,我们在起飞前办好去新加坡的登机牌,此时行李托运已经停止办理。第一批同修起飞时间是16:55共5人,行李托运口已经关闭,2人有行 李不能托运,也不能带上飞机,幸好宋师兄、刘师兄等7位师兄起飞时间21:55,我们就把行李托付给她们。我们 4人连滚带爬的过安检,慌慌张张的登上亚航AK757,小林和小王的行李被空姐提到飞机的行李房,说下机到行李处提取(我们不懂,这给以后带来了大麻 烦)。1小时后飞机落地到了新加坡1号航站楼,我们一起往返1、2号航站楼的海关处和换取登机牌处问询、请求帮助,与我们猜想的一样,就是不能转机,让我 们返回新加坡槟城,然后从马来西亚转机,小王、小林、我3人和槟城机场未起飞的师兄们一直在不停念经准提、解结、消灾,都坚信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能保佑能 平安顺利回家,一定帮助我们找对能帮助我们的贵人,小王和小林想了多种方法提取关外的行李,新加坡的同修、还在马来西亚槟城没起飞宋师兄也在找人帮助。此 刻我们都觉得先上飞机的小伙子小杜是菩萨派来保护我们的,只有他会简单的英语,否则我们就糟糕啦(他不是佛友,是东北人,他是陪怀孕的妻子到马来参加法会 的,感恩他为我们求助新加坡海关能让我们坐上我们27号1点45起飞的航班),小杜帮助我们与新加坡海关交涉、求助。大约22点小杜在海关柜台打手势说 OK啦,当时小林师兄落下激动的眼泪,小杜说,海关给他办理了特许签证,允许他出关提取行李后再托运行李回国,天大的喜讯啊,这时新加坡一位很年轻很干 练、帅气的小伙子亲自来到我们这里用国语给我们很详细的说明情况,告诉我们怎么做,他还亲自领着小杜出关,并一直陪着小杜换好登机牌,真的感激之情无法言 表,这都是观世音菩萨妈妈派来使者帮助我们啊。过了一会,宋师兄、刘师兄等都来了,我们一起顺利登上27号1点TZ86新加坡—青岛的飞机,踏上回国的旅 程。这次法会让我们法喜充满,观世音菩萨多次显化,让我们不可能在新加坡转机变成可能,为我们省下重新购买全额机票回国的费用,每人省下大约3000元人 民币。再一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儿子的灵验事迹。
第一件事,误车顺利改签。2015年羊年的初六儿子乘车去济南西路上,由于高速公路事故堵塞,未能赶上17:41分济南西开往杭州的高铁,我在18 点的晚香时,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儿子能顺利回到工作岗位准时上班,我不停的给儿子念准提神咒、解结咒、消灾吉祥神咒,油灯结出美丽莲花,我知道观世音菩萨 显灵,儿子没问题啦,果然,他18点多到济南西站,顺利改签下班高铁,晚上10点顺利到达杭州,要知道初六是春节假日的最后一天,这是最后一张票,菩萨太 慈悲啦。第二件事情,高出竞拍价100元成功竞拍到杭州车牌。儿子的女朋友(我已度她信佛念经)在2月26日上午9点至下午3点网上竞拍杭州个人车牌,求 我帮忙助念求菩萨保佑能竞拍车牌号,我念准提神咒、解结咒、消灾吉祥神咒各108遍,她自己也念经求菩萨保佑,下午3点比竞拍价高16800元100元竞 拍到车牌(平均竞拍价18184元),感恩菩萨!感恩所有一切!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真的有求必应啊。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诸佛菩萨,感恩恩师的卢军宏台长
烟台-醒悟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