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感恩我的妹妹把心灵法门介绍给我,并一直在督促我!
感恩所有帮助和关心我的人!

我是来自江苏的焦常青。今天很高兴又很激动我能在这里,跟大家现身说法,分享我的学佛经历和抗癌化疗的奇迹经历。承蒙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的慈悲救度,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记得在1984年,当我在20岁左右时,有一次去江苏宜兴走亲戚,有缘请了观世音菩萨、弥勒佛菩萨,还有兔、龙、猫、香炉等瓷器物件,我想留作结婚 时作婚房里的摆设,一直没上过香,当时我年纪轻,不懂。后来结婚生小孩后,有次不知何原因,观世音菩萨像被家里的猫跳上去,打碎了,不知是我的婆妈妈还是 婆奶奶帮我给清理了,我也不知是咋处理的。之后,我丈夫在30岁左右时,一次腰疼,痛得在沙发上打滚,小便出血,经医院检查是肾结石,治疗好多年也不见 好,也一直困扰他到现在。
时间到了2011年7月下旬的一天,我突然便血三天,经检查是开结肠癌Ⅱ期,淋巴上也有,当时还检查出肝部也有1.8公分左右的阴影。8月初在南京 做了第一次结肠手术,当时医生就处理了肠子上的问题,他们医院认为肝部是血管瘤,不处理。出院后,直接去了上海的长海医院做了进一步的检查,做了pet— ct,确诊肝部有问题,因刚做完肠子上的手术20余天,当时就打了一次化疗后,回到扬中家休息。期间我的妹妹帮我找医生,联系医院,为我花钱,跑腿,我很 感恩!之后又在9月中旬在上海中山医院做了第二次肝部手术(医院确诊为肝癌)。手术后医生建议做12次化疗,每14天去一次上海。就这样一次一次上海扬中 两地跑,周而复始。
我妹妹她在上海工作,她先修学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她看到我的情况后,就向我和我的丈夫介绍心灵法门,我们无动于衷,在这里我要向我先前的愚 痴做忏悔!在没有接触《心灵法门》之前,我什么都不懂,只是每年我们这里有庙会时,就去寺庙烧烧香,拜拜菩萨!所以对于妹妹所说的很是排斥,不相信有这么 神奇,背后还跟我丈夫说你小姨子真迷信,现在想想真是愚痴啊!然而我的妹妹一直坚持不懈地劝说着我,说《心灵法门》真的很灵验,卢台长是观世音菩萨的化 身,是来救度众生的。并告诉我念经、许愿、放生是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灵验的案例也特别多,只要信、愿、行,只要真心的忏悔,菩萨妈妈不会抛弃任何一个孩 子的……在2012年年初,我们便在家中设置了佛台,请了一尊观世音菩萨,把原来家中未供奉的弥勒佛菩萨一起供奉起来,每次都是我丈夫给菩萨上香、跪拜, 请观世音菩萨慈悲给我消灾延寿,并为我许愿一年内放1000条黑鱼,并且每次都是他一人去,很冷很冷的天也去,就这样几十条放几十条放,当时我同样还是不 为所动,不相信,不念经。那时我还在继续吃活的海鲜虾、鱼、泥鳅等,化疗时白细胞指标偏低。哪知化疗到第9次疗程时,也就是2012年春节后,医生对我进 行常规检查,又发现肺部有两个小结节,于是我又在2012年3月中旬不得不在上海肿瘤医院做了第三次—-肺部手术(医院确诊为肺癌)。也就是说在短短的八 个月时间内,我动了三个手术,开了三刀,都是大手术啊,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愚痴啊!在这里,我向观世音菩萨妈妈深深地忏悔!向卢台长深深地忏悔!当时我感 到非常的无助,毫无反抗之力!为什么上天会这样惩罚我!仔细想了想,我将近活了半辈子,我既没有杀人放火,也没有做过伤天害理的事情,更没有害过人,命运 怎么就如此悲惨?在住院期间,妹妹依旧又对我们讲,看看上海儿童医院里有多少小孩子生的都是白血病,只有几岁,他们的人生刚刚到世上只有几年,做过什么坏 事啊;广东的小悦悦只有二岁,二辆车从她身上碾压过去,18人从她身边走过,也没人拉她一把,她这么小能做什么坏事啊!还举了周围的谁谁谁修此法门现在好 了等等的案例给我们听。《三世因果经》你知道吗?你今天生此重病,要懂得因果啊!要懂得忏悔啊!现在医学上解决不了你的问题,你只有相信观世音菩萨才能得 救啊,但你直到现在都还不相信,菩萨怎么救你,菩萨是不动你的因果的,菩萨也是无缘不救不度啊……但我仍然置之不理,她很无奈,她就让我的丈夫上网把卢台 长的开示、法会视频、看图腾的视频、玄艺问答等声音在家里放出来让我听,还把网上同修的分享文章等资料打印下来寄给我看,并叫我许大愿,同时妹妹对我的情 况也很着急,于是她便帮我念经,然而一念经就头疼……出院回家后,我也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开始看书,看入门手册,接触经文……妹妹她还经常打长途电话,监 督我,要放生,要做功课,要念小房子还债。
在接触了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以后,知道了我由于无知犯了很多的错,造了很多的业,真是愚痴啊!小的时候钓过鱼、虾,捉田鸡回来给鸭子吃。结婚 后,还流产几次等等。真的很感恩卢台长把这么好法门带给我!让我懂得了好多好多,明白了杀生的业报是非常非常的大,由于自己的无知无形当中做错了很多事, 造了很多的业,真是惭愧啊,在这里我再次忏悔。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就按卢台长教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来操作,送小房子给我房子的要经者,还超度 了我打胎的孩子,并为我身上的要经者念诵小房子等等。佛力无边,菩萨慈悲,我终于得救了!刚开始时许愿每月吃2天素,不吃活海鲜,不杀生,每天念功课是大 悲咒3遍、心经3遍、礼佛1遍,往生咒21遍,每天念一张小房子,每个星期三或星期四会烧7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坚持放生,有时也会跟着我丈夫去放 生。才知道我家属为我放生吃了好多苦。感恩!我妹妹发现了我的问题,功课做得不多,不够精进时,很急,她说,等你身体稍有好转,能乘坐飞机了,把你带到法 会现场去,亲自去聆听卢台长的开示,看看周围师兄们如何精进学佛、弘法度人等等。
2012年8月中旬我化疗结束,前后总共化了将近20个疗程。现在的我气色和精神面貌也好转,和生病时的我完全是若判两人,很多人看到我都说,说我 创造了生命的奇迹,在我们这个团队里,大都是癌症康复患者和退休的人,他们看到了我的变化,都感叹,太神奇了!我就向他们介绍观世菩萨的心灵法门,真是法 喜啊!我在网上结缘《白话佛法》、《入门手册》、《佛教念诵合集》、打印好的小房子、计数器、笔等结缘给别人。我每天出门包里都放1本书,1个计数器,碰 到有缘人,我积极的向他们诉说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我是如何从不信到信的,用我自身的真实案例来向大家证明,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是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 赐给人间专门救人的灵丹妙药,通过念经还债,结合放生、许愿,可以有效解除人们的病痛及苦难,从而使有缘人离苦得乐,真准、真灵。慢慢地慢慢地,我身边感 兴趣的人越来越多,开始念经的人多了起来。我坚持自度度人,自利利他。再次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给我们这么好的心灵法门让我们能够离苦得乐。
相信观世音菩萨,跟着卢军宏台长真的不会错,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在此我有几件法喜的事给大家分享:
⑴梦到观世音菩萨妈妈和台长穿着白大褂到梦中来点化我。
⑵我的儿子结婚后,我根据梦境,跟丈夫说可能你的媳妇怀孕了,他不相信,大约一周后,儿子就跟我说儿媳妇可能怀孕了,经检查,是怀孕了。我非常高兴,感恩观世音菩萨赐给我孙子!
⑶2014年2月份,妹妹约我一起到马来西亚参加卢台长的法会。先前我乘飞机有很大反应,于是在这次乘坐飞机时我心中想着观世音菩萨,口中念着大悲 咒。果然,真的一点反应也没有。在法会上亲眼见到了卢军宏台长,还有幸和卢台长握了手,得到加持,并且还多次聆听卢台长的开示,受益匪浅,回来之后,我就 把每天的功课增加到大悲咒17遍,心经17遍,准提神咒21遍,往生咒21遍,消灾吉祥神咒21遍,解结咒21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并许愿每月至少20 天食素,基本在家吃都是食素的,但不敢许愿吃全素,有时团队有活动会在外面吃。
⑷2014年6月10日下午,我妹妹打电话说带我去参加香港的法会,因港澳通行证先前未办理,时间又比较紧迫,因台长开法会的时间是6月22日。第 二天早晨起来6点上香时,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慧保佑我能顺利参加香港法会,办理通行证能够顺畅。然后就去公安局办理相关手续时,工作人员却说最少半个月时间 签证才能下来,家人也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不反驳,心中默默祈求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一定会帮助我的,16号就是星期一早晨我打电话到公安局,问我 的通行证有没有到,她说在路上了,下午我丈夫又打电话过去,说到了,真的很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让我如愿以偿。感恩!
(5)通过参加两次法会,让我受益匪浅。自去年6月份香港法会回来,就许愿终身吃素,日行一善,多做功德,度更多的有缘人,好好地修心、修行、修 身,生命不息,念经不止,多放生,不杀生,回到观世音菩萨的身边。每天为台长助念大悲咒9遍。每天自己的功课已加念到49遍,礼佛5遍。在生病之前每逢过 年过节、家人过生日等,都是我买鱼、虾、肉等,回来后也是我杀、烧,现在想想真是愚痴到极点,我现在经常去放生,有时还会带其他人一起去放生,每天会看白 话佛法,现在已看到第八册了,每天听卢台长的开示,玄艺问答等,每个星期会烧送7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
(6)2014年年底前针对打碎观世音菩萨像,我念了108遍礼佛大忏悔文,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给我忏悔的机会,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把心灵法门 带给我们大家!2015年春节前后好念礼佛大忏悔文,帮我们忏悔和消除今世所做的错事及消除业障。我每天都认真念好。非常感恩!
(7)2014年底前,我的孙子他刚学会走路,有时来我这,他爷爷教过他一次,他现在只要回来,就会跑到佛台前,跪在垫子上,双手合十,拜拜就趴在垫子上,起不来了,就把他拉起来。真的很法喜!我很感恩我的亲家,都是她给我带孙子。
(8)2015年过后,一次做了个梦,做到好几个孩子,穿的很好,由大人领着,可能是我流产的孩子超度了。
(9)还有一次,做到一个梦,不知在哪里,我去关门,走了一点路就走不了,被绊住了,想到观世音菩萨,念大悲咒还不行,我说给你5张小房子,后来就好了。早晨醒来,给菩萨上了香后,烧了5张小房子给我名字的要经者。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
在末法时期我们能遇到如此殊胜的法门和如此慈悲的卢台长真是我们的大幸啊!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和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台长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 会好好的利用此生跟随台长弘扬佛法,一定会更精进的修身、修行、修心,一定要借假修真,借人的平台一定要脱离六道轮回,回到观世音菩萨的身边。努力学习观 世音菩萨和卢台长的心灵法门,在日常生活中发大菩提心度更多有缘众生,生命不息、念经不止。修心度人不止,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在学佛的道路上我跟定 卢军宏台长,我知道,现在我身上还有许多无明习气要改,这些都说明我学得还不够,修得还不足,智慧还不深。所以,更加督促自己要努力好好修。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慈悲保佑让我们能够得闻佛法,大家真的要珍惜此生能够听闻佛法,正信正念,一门精进,永不退转。愿以我个人经历给大家带来 信心!愿更多有缘众生,听闻佛法,信佛念经,离苦得乐!愿心灵法门在全世界顺利弘扬!愿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的爱充满全世界!再次感谢观世音菩萨!感谢心灵 法门!感谢卢军宏台长!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到更多的有缘众生。我的水平有限,说的不好,请大家原谅。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感恩一切有缘众生
江苏同修焦常青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