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15

运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顺利在公司转型过程中保住工作的经过


同修 2015-04-03 21:25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诸位龙天护法菩萨!
弟子很感恩地在此与各位同修分享自己运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顺利在公司转型过程中保住工作的经过。

我加入目前这家欧洲公司已经4年了。在过去4年中,公司一直在变动,从上到下人员不停地流动,有的是自己离职的,有的是被劝辞的。同事们天天除了工作以外的重点就是谁又走了,因为什么。因此可想而知,公司的员工士气有多么低落。

我来公司半年后,中国区老板离职了。接着同事们也接二连三地走了,但部分是拿了赔偿走的。很快就轮到了我所在的北京办公室。去年,公司和我们剩下的 北京员工签订离职协议,请我们走人。因为说是要关北京办公室,我们也没有什么话好讲,只能分别签字等待打铺盖卷。彼时,我已经学习心灵法门两年,深知是自 己的业障深重,加入这样一家公司,只好在菩萨前许愿、念经、放生、修心、多做功德,求找到一个好工作。我当时的要求是公司有20%左右的涨幅,办公室离家 不要太远,可以让我上班念经。
说实话,当时心里一点儿底儿都没有,只是觉得这样做好歹有个寄托,至于结果,交给菩萨吧。其实,我当时很着急,因为家里有两个年幼的孩子,我的收入很大一部份要用来维持的家用。没有工资收入对我来说压力很大。
此后,我每天不停地念诵小房子,积极放生。结果不久的一天,我以为前同事跟我提起说她老公在某家大公司做人力资源,问我想不想换工作,实话说,我当 时没有报希望。因为那是一家IT公司,和我所在的行业相差甚远。但我还是把简历发过去了,不久居然接到了对方团队的面试电话。而且,对方居然还是我前同事 的同事。
这样一来,对方就提起把面试内容大概跟我说了一下,让我好顺利通过她老板那道关。就这样,我一个毫无IT经验的人,壮着胆子去接受老板的考试。
见面后,老板根本没有问跟专业有关的东西,而是泛泛的聊天。说话的过程中,发现他居然认识我的前老板,于是一下距离拉近了。出了这家公司的大门,刚上出租车,我就接到了人力资源的电话,说要和我谈待遇,合适马上可以入职。我简直惊呆了!
更让我惊奇的事情在后面——就在我和这家公司谈待遇等细节的时候,我现在的公司老板居然想办法给我转岗,还加薪,问我愿不愿理留下来!此时,我才发 现,其实菩萨早有安排!老板给我安排的这个工作其实是最符合我最初的祈求的,不但公司离家近,还有单独办公室,更主要的是因为业务不太忙,念经时间绝对有 保障!这比任何新工作都好啊。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接受了。
所以同修们,菩萨妈妈有最好的安排。要是你念经不灵,除了因为念的少(师父开示说尤其是礼佛和小房子),剩下的就是机缘未到。等到时机成熟,菩萨一定会给我们最好的安排的!请大家一定要增强信心,心灵法门有求必应!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诸位龙天护法菩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