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15

观音菩萨拯救我的自闭症孩子


观音菩萨拯救我的自闭症孩子

我从小一帆风顺,自认是非常幸福的女孩。这一切在我结婚生下儿子后一切都改变了。我的儿子在2岁时被确诊为自闭症。眼神没有关注力,不能说话,时不 时要发脾气却很难表达。全家都非常的难过。在这种状况下我们决定再生一个,希望这种小概率事件不要再发生在下一个孩子身上。自闭症基本上医院没有好的解决 的办法,我也不希望给儿子吃药,国内现有的办法就是行为矫正,4个月要花1万块钱,但是进步很慢,我们家长也知道很难根治但是怀着一线希望总是要试一试。 就在我怀第二个孩子的时候,我偶尔给儿子念一点经文,感觉儿子会好一点。就这样我偶尔在微博上看到念经能治自闭症的文章,我虽然是一个无神论者,但是有希 望的事情总是要试一试不能错过,何况自己在家里念一点经似乎是有帮助的,这样通过联系同修,慢慢找到本市的心灵法门同修帮忙,很快就设起了佛台开始念经念 小房子了。
梦到儿子自闭症的要经者,许愿念1200张小房子
不知道是不是上辈子有佛缘,我妈妈是拜佛的,但是不念经。我开始学心灵法门以后,感应非常的殊胜。有一次我梦到一个女人扶着卢台长走进我家,和我说 话,要我好好修心。修着修着有一次我家的香结莲花,我对着菩萨哭了,心里想一定要好好修,把儿子的病治好。我念经以后,梦到很多的要经者,包括我的母亲堕 胎的孩子,是我“哥”,在梦里看见他已经是个青年,长相很像家人。他和家人一起吃饭。还有一次梦见他,和一个数字42,我知道这是他要的小房子数量。原来 堕胎的孩子,在地府也会慢慢长大,灵魂真的是不死的。堕胎的孽障真的很大。还有梦到我过世的奶奶在乡下很穷困的地方。我也念了21张给她。随着慢慢学习心 灵法门,我了解到原来梦都是有含义的,都是灵魂出去看到的灵界的事情,换言之,都是真实的,都要重视。没有卢台长教给大家玄学和佛法,我们的人生会走多少 惊险的弯路。
我才记起自己怀儿子的时候,我妈妈梦到一条黑色的蟒蛇钻进我的肚子,那时候我们还以为是祥兆。没想到梦到蟒蛇其实是预示着大麻烦。果不其然,儿子很 快得了自闭。自闭症通常需要800张以上小房子才能好。我在慢慢念经以后,为了儿子的症状能尽快好起来,很快为儿子许愿念1200张小房子,3年内念完。 终于在一天梦里,我看到一个翻着眼睛恶狠狠的男人靠近我,意念中就是儿子的要经者,终于给我看到了。情急之中念观音菩萨,这个男人才走。儿子的自闭症的的 确确是身上有个灵性在要经啊。心灵法门的感应多么殊胜!我的感觉比医院仪器还灵敏,比医生的诊断还精准,我自己就看到了确诊了!自闭症的的确确是典型的灵 性病啊。医院都是治疗肉体病比较灵验,遇到这样的灵性病根本没有办法的。我帮儿子念小房子,所以要经者来找我。
我念小房子,只要保持进度,儿子就奇迹般会恢复正常,能说话,就像完全变了个人。小房子跟不上,儿子就开始闹,不正常。我因为怀孕,还要给自己念, 所以念小房子每天差不多3-5张。1200对于我还是一个很漫长遥远的数字,我随时都要和家庭琐事和自己的负面情绪做斗争,所以念经的情绪也会时好时坏。 但是我知道,我不念经,没有菩萨保佑,难保自己不崩溃,更不要说还要救儿子。所以我在情绪最坏的时候,我仍然强忍念经。感恩菩萨保佑,帮我度过开始最艰难 的时候。我虽然现在很忙很累,但是我小房子每天保持5张左右,我对以后充满信心,相信我的儿子到800张小房子以后很快还会好起来。
自闭症要经者的惩罚
还有一件离奇的事故,可以充分说明自闭症要紧者的存在,和要债之着急。我在为我的儿子念小房子还债的过程中,我发现儿子时不时犯鼻炎,鼻子不通,带 去医院检查,也说是鼻炎,同修告诉我鼻炎也是吃活物的业障,也要发愿念一拨小房子。可是什么药都用过了,也放生了,烧小房子了,儿子的鼻子还是老堵,晚上 睡不着。我作为妈妈又要为新生儿做准备,又要为他念经,也觉得快崩溃了。就这样痛苦了有约半年,有一天因缘际会又带去医院检查,看鼻子到底怎么了,竟然发 现儿子的鼻腔里有异物。因为很深,即使不动刀,也需要给儿子全麻,这样可以平安取出异物。本地的共修组同修立刻为我代放生,还结缘小房子给我儿子。手术很 顺利,取出来是腐烂发臭化脓的指甲盖大小的一团海绵。是他自己塞进去的。我难以想象一个2岁的孩子,能自己把海绵塞进鼻子这么深,还这么痛苦半年说不出来 就这么堵住睡不了觉。不是要经者对我一时还不出这么巨额的债务的惩罚,我真的想不出别的原因。在此我向观音菩萨深深忏悔儿子的孽障,我们做错了伤害了这位 要经者。我一定会努力还债的,请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念经。
观音菩萨保佑肚里的小女儿平安
我学心灵法门的时候同时怀着小女儿,以前的流产孩子还没有超度走,儿子又是自闭,说实在,时时担心会不会小女儿也有自闭的风险。而且我怀孕第二个的 时候胎梦也老梦见蟒蛇,在家里屋顶盘旋。非常的害怕。开始念经后,我得到同修帮助开始超度流产的孩子,在念30多张小房子以后,梦到一个女人怀孕。梦到别 人怀孕,就是自己的孩子超度走了。梦境也慢慢变好,我再梦到蟒蛇梦的时候,有一大一小2条蟒蛇,一条大的被一个中年妇女拉住了。慢慢就没有蟒蛇梦了。因为 实在还是害怕女儿会不会也有自闭的风险,澳洲的同修最后帮我打通台长玄艺节目,台长仅凭气场感应,说要好好念经,不然肚里的孩子也会有问题,还说许愿 1200张给自闭的儿子不错,这个妈妈要终生做好事终生度人。这个录音激励着我继续努力念经给自己的要经者和儿子的要经者。
在生产女儿的时候,我其实也因为自己业障的问题,有遭受磨难。孩子比预产期提前2周出生,我幸好及时赶往医院医生说再晚一点就危险。本来要顺产,结 果因为抽不出脊髓液,麻醉针打不了,变成剖腹产,因为麻药不够整个过程非常的疼,但是因为菩萨保佑,我都镇定的度过了整个手术。
在医院度过的晚上,我梦到和几个人去了一个地方,有一个判官,那个判官对我说,你回去吧。我就回来了。我事后询问同修解梦,知道自己过了一个关劫, 生产时竟然被拖下地府去了,幸好我有开始念经消业,我得以回来。这大概就是我梦到蟒蛇的意思吧。没有观音菩萨帮我消灾,我不可能顺利度过这个大关口。现在 女儿已经快3个月了,医生已经排除了她有自闭的风险。大家都说女儿很聪明。要不是我在怀孕的时候及时念小房子超度走身上的要经者和流产堕胎的孩子,女儿是 凶是吉是非常难说的,连我自己的命都难保。感恩菩萨妈妈和卢台长的救命之恩。
念经的瓶颈期
现在我又要照顾襁褓中的女儿又要照顾儿子,还要为儿子念小房子,也要为自己念。自己的业障也现前,说实在,非常的非常的苦和累。没有观音菩萨心灵法 门的强大加持,我是不可能保持镇静每天还能念经还债的。修心修行的路上没有一帆风顺的。台长说的,修行路上要经过九九八十一难。现在就是最大的考验。我常 常哭过了,摔过了东西,把眼泪擦一擦,又坐下来念经。我心里想,一定要坚持下去。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心灵法门,真的也没有别的办法能够救我的儿子治好他的 自闭症。已经有这么多成功治愈自闭症的案例,我一定会坚定的走下去,心里充满希望。我也想起台长说的,在这个世界上,没有钱有谁会理你,只有观音菩萨妈妈 这么慈悲,要救我们这些平平淡淡的人,只要我们念经要我们好,什么都不要。不好好修好好念经,怎么对得起菩萨对得起不要命救人的师父卢台长。我现在也很惭 愧,还没有吃全素。我在这里也希望菩萨妈妈加持,让我尽快的吃全素。
我在这里许愿,我一定会一门精进永不退转的修行心灵法门。我也一定会把儿子的自闭症念好,并现身说法救更多的人,做好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感恩菩萨妈妈拯救我的2个孩子。在此我也忏悔自己今生所作的一切恶业。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龙天护法菩萨善神!
感恩大慈大悲无私奉献的卢台长菩萨!
河南 王同修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