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15

心灵法门治愈腰疼/脊柱侧弯——历时4年神奇经历


心灵法门治愈腰疼/脊柱侧弯——历时4年神奇经历
我从4岁左右记事起就开始左腰疼,向母亲反映,得到的回答是“小孩无腰,青蛙无颈”。直到十几岁才开始治疗,但已经是脊柱侧弯;之后看过中西医无数,但效果全无。随着年龄的增长,疼痛日益加剧。到2010年初最严重的时候,已是坐卧立行无时不疼。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了心灵法门。之后,我正式通过潜心修习心灵法门,治愈了腰疼/脊柱侧弯这一医学上无法根治的痼疾。
1.结缘
2010年10月,我碰巧在一个链接中,看到心灵法门有关超度流产宝宝的文章,就立刻被吸引住并开始修习心灵法门。从2010年10月中开始至2011年4月间,我共念佛教经文组合小房子300多张,超度了一个流产的宝宝及亡人并治愈了子宫肌瘤。
2.激活病灶
在此期间,我还为自己的要经者诵念经文组合小房子;到2011年5月4日,已经为自己的要经者念了103张经文组合小房子。这天正好是农历四月初一,白天我去SanGebriel放生,半夜从熟睡中惊醒:左脚后跟、左膝盖、右膝盖、左右胳膊、脸等部位奇痒无比。
第二天一早起来,一看,傻眼了!全身肿了!两个膝盖像柚子,脚趾肿胀弯曲得像螃蟹,右手无名指的戒指由于手指肿胀剧痛3天,已无法取出,只好去首饰店锯开取下。也正是从这一天开始,拉开了我历时4年的治疗脊柱侧弯的序幕。
3.治疗过程
全身病灶被激活后,在之后近四年的时间里,先后显现出以下主要症状:
(1)从2011年5月4日全身病灶被激活起,近两个半月肿胀未消。当时坚持每天4-5张经文组合,功课念大悲咒11遍。当年7月中,在台长博客中 看到一个同修为全身浮肿的母亲念108遍大悲咒消肿的分享后,增加到念108遍大悲咒,一周后肿消了。(此后功课的大悲咒增加到每天49遍)
(2)肿胀消后,全身像只泄气的皮球,四肢到各个关节出现一波又一波大大小小的红斑。左眼太阳穴和左眼角处一直有毒素甚至毒脓排出,整张脸变得极其难看。
(3)接着身体出现严重问题,2012年7月发现左肩膀腋下有一个鸡蛋大的硬结块;同时全身红斑。脊柱往左偏2英寸。同年11月6日,肚脐剧痛,持 续一天一夜无法进食,连喝水都吐。就在那天早上做了一个梦,一个声音在我耳边说:你要念经念到肚脐疼!真是不可思议!菩萨慈悲不让我惊恐,提示这是在消除 腹部的孽障。
(4)2012年12月中在去SanDiego的路上,发现后脑勺有一个拳头大的结块,即开始按摩,有脓水从后脑勺流出,头顶的头发没有了。整个臭皮囊都坏掉了,已经病入膏肓了!
(5)2014年6月12、13日,我腹部巨疼两天,伴有高烧,坐卧不能。这也是在消除整个腹部的孽障。
全身皮肤、肌肉粘连扭曲,脊柱左偏,最危险的是头部,所有的毒素沿着脊柱枕骨到达头部,头部面部严重扭曲,且脸上不断排出毒素;颈椎全部钙化,大大 小小的结块,而且像麻花一样扭着;还有气管和咽喉处有核桃大小的结块。可以想象,这些如果没有处理掉将会引起脑瘤、气管瘤、食道瘤、颈椎瘤等病变!
4.康复与痊愈
经过近4年奋斗,一共送出6100多张经文组合小房子,我的脊椎侧弯已经接近痊愈。随着4年来不断的排毒,全身肌肤的粘连全都散开了;各个关节的粘 连也散开了;脊柱基本恢复到正位了;扭曲的身体正了;一张难看的脸正常了;全身排毒后的大大小小的疤痕逐渐消退;头顶上又长出新的头发了,虽然头部还有一 点点问题,但离100%痊愈已经指日可待了。而且,我还同时治愈了以下几种疾患:(1)之前不能穿皮鞋或者稍硬的鞋,一穿脚底脚面都疼,现在全好了;而且 左脚无名指脚趾甲,因小时运动受伤没再长过的指甲,现在又重新长出来;(2)右脚踝小时运动多次扭伤成蹩脚,现如今也给矫正过来;(3)右胸窝疼了20多 年,但医院始终查不出问题;11年底被激活后流出脓水,鸡蛋大小的硬结块也散开了。
5.治疗方法:心灵法门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
按照卢军宏师父开示的三大法宝和信愿行,我坚信,既然菩萨能将我的病激活就一定治愈!我一直是经文组合小房子21张一拨接一拨地送;并且发愿病好以 后,我要现身说法去帮助像我一样被病痛折磨的有缘人;这四年来,我每个月都在中国代放生和美国放生一到二次、从未间断过。每天功课念49遍大悲咒、21遍 心经和7遍礼佛大忏悔文,完成4-5张经文组合小房子、即使最忙或者出差也要2-3张。经过白天的念经治疗,每天半夜1-2点身体都会痒或疼,左右平躺都 不行,经常半夜起来搽大悲水。近四年的时间,每天只能睡3-4个小时,每天都在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只要在家里念经,就会边念经边按摩,现在对身体每个部 位的病变和治疗过程都十分清楚。看到自己身体一天一个样,我多次感动得跪在菩萨面前流泪,无限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的救命之恩,使我的全身 RESET,重获新生!
四年来的治病历程结果证明:心灵法门就像是人类的密码,是一种可以治本的新的医疗方法,是腰腿肩膀疼、脊柱侧弯病人的福音。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
美国洛杉矶 LIN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