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我的学佛体会


我的学佛体会

2014年7月我的好朋友(同修)从网上给我发来几张照片,我一看照片上有很多人,场面跟佛教有关。我就问朋友,这是在哪里的照片?朋友告诉我这是 香港开法会的照片她也参加了,我当时心里特别羡慕。又过了几天,朋友把心灵法门的网址发给我让有时间看一下,我把网址存在我办公室的电脑里之后也没有再好 好的看。大约到了8月份,朋友说要带几本书给我看一下,书拿回家也很少去翻看。
8月21日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因同事之间几句不愉快的话发生了冲突,公司让我在家休息等候处理(我现在很后悔当初的举动,我深深地忏悔我所做 的一切愚痴事,请菩萨妈妈原谅)。第二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同修朋友,同修朋友告诉我好好看台长的书,要念经,许愿。这时候我才拿起朋友送我心灵法门书好好 看,明白了此次事的因果。只有念经、许愿、放生才能消罪业,于是从9月份起我才真正的开始念经。因为之前的事每天心情也不好,白天丈夫孩子都不在家时,心 情更是不好。唯有每天念经能让我心情平静一些。刚开始丈夫孩子反对我念经,我便趁他们不在家时念经。朋友让我不光要给跟我发生冲突的同事念《解结咒》,还 要给丈夫孩子念《心经》和《解结咒》,让菩萨保佑他们开智慧,理解支持我学佛念经。同时还要增强自己的能量要念《大悲咒》,给自己开心智要念《心经》,忏 悔自己做过的错事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就这样,我每天首先给自己念《大悲咒》、《心经》、《准提神咒》、《消灾吉祥神咒》、《礼佛大忏悔文》、《解结 咒》还要给丈夫、孩子念《心经》、《解结咒》。经文念了一段时间后,我只要一闭上眼睛就感觉同事不再像以前那样怨恨的眼神看着我,看我时脸上有笑容了,丈 夫孩子也不再反对我在家念诵经文啦。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同修朋友10月份让我一起去放生。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放生,在车上做放生 仪轨念《礼佛大忏悔文》时,我心里特别难过,眼泪止不住的流,到了放生地,再做放生前的经文念诵时,檀香阵阵,法喜充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 音菩萨!感恩诸佛菩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对众生的慈悲。
今年1月31日我和家人边看新闻边吃晚饭,饭后孩子回自己房间学习,丈夫帮忙收拾碗筷我洗碗,一会儿就听丈夫在外面说“我们家电视坏了,电视的图像 一大片都是花的,可能显像管坏了”。我说“电视重新开一下试试”。丈夫重新把电视关了再打开,电视画面依然是花花的一大片,丈夫说“明天去找修电视的来看 看”。第二天,我去参加放生到傍晚才回到家,推开家门见有丈夫的朋友在我家也没有开电视,丈夫在厨房做饭我问朋友:“怎么不看电视?”朋友说:“你家电视 坏了不能看。”我当时心里默默恳请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帮助我,我会给家里的灵性念诵小房子。许完愿,我继续帮丈夫在厨房做饭。一会孩子上完课回 来我们也准备吃饭。“妈妈,我们家的电视好啦。”我和丈夫还有朋友一看,电视画面一点也不花跟以前一模一样。丈夫说我今天还去商场要了维修电话,准备明天 一上班就打维修电话,这下省啦。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真实不虚。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慈悲!我家的电视到现在都好好的。再次感恩菩萨 妈妈的慈悲!感恩台长传授我们这么好的法门。
今年我们回老家过春节,我家比我弟弟家早几天到老家,我弟弟一家2月16日的机票。2月16日我和丈夫开车去机场接我弟弟一家。出发前,我依台长开 示先念了一遍《大悲咒》三遍《消灾吉祥神咒》。由于头一天晚上睡的很晚,所以一坐上车我就昏昏欲睡。突然我被一急刹车惊醒,睁眼一看惊出我一身冷汗,在最 里超车道距我们车不到100米有一辆面包车停在那,而且面包车上的人还下车站在车尾,高速路上我们的车速是110KM/h,在那样的情况下根本来不及变 道,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慈悲众生救了我和我丈夫的命,也救了面包车人的命,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感恩诸佛菩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卢军宏台长教给我们这么好的法门,我一定跟着台长好好学佛,诸恶不做,众善奉行。
过完年后我开始找工作,每当在网上看招聘信息时,总相信只要我好好念经、许愿、放生,菩萨妈妈会慈悲我。不在公司上班我的社保也转到朋友公司帮忙代 交,社保款我也只转到4月份,那时心里隐隐约约就有一种感觉会在4月份找到工作。3月20日朋友打电话问我有没有找到工作?愿不愿意去她公司上班?我没有 马上答复朋友。3月22日我参加放生活动。3月23日我回复朋友可以去她公司谈一下,一来我想看一下朋友公司了解一下她公司做的行业适不适合我?二来想了 解一下没有做过的行业我能不能做?与朋友约好3月27日下午面谈。面谈如期而至,我了解到朋友公司是做财务和税务审计,还代理记账。做账是我的本行,但审 计工作我从来没有做过,我对朋友坦诚了我的担心,但朋友真诚的对我说没有做过可以学并要我3月30日上班。朋友如此帮助我又给我这么好的机会和平台,感恩 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慈悲我,保佑我这么快找到了工作。我要更加好好学佛念经。发生在我身上一桩桩一件件的事情无不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 萨和台长在慈悲我,保佑我。现在丈夫孩子已不反对我念经,这是多么大的进步,我相信只要好好诚心用好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就能得到菩萨 妈妈和台长的加持保佑。我一定要好好学佛修行、修心,忏悔我的罪业,消除我的罪业。
末学如果说的做的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菩萨妈妈和台长原谅,请同修师兄们原谅。
再次顶礼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诸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同修师兄把我领进这么好的法门!
深圳 庄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