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15

我曾是一个重度忧郁症患者


我曾是一个重度忧郁症患者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卢军宏师父!
感恩大家!
我先讲一下自己修佛的经历,我是一个重度忧郁症患者,从小内心常处在没落、悲伤和痛感之中。带着一种逃避的心态来到了US,当时天真地想换个地方生 活自己就会好的,事实并没有如愿。正好相反,来US后各方面的不顺,反而让自己陷入了更深的忧郁。我看过好多年心理大夫,服用了大剂量的药物,可是效果甚 微,我修过不同的法门,佛教的,还有西教的,估计是没有缘分吧,最终还是放弃了。
我在一年前丢了工作,同年被医生查出早期乳癌,面临手术,老公有病,家事不顺,在一连串的打击下,朋友给我介绍了心灵法门。当时自己抱着试一试的心 态开始修佛,刚开始连经都不会诵,那时自己阴气超重,家里气场也很差,咬着牙就这么生生地往前走,当时有多难,只有自己知道。流了不少泪,心态低落到了极 点,再往下走就是人生的尽头了。
那时修佛的心态是,我掉在湖中抓个救命稻草,被动的念经,试一试修这个法门是不是真的能救我。因为没路可走了,我被逼到了墙角,只有求菩萨了。修心 灵法门后,明白了,自己的一切不顺,都是自己业力所为,必须忏悔和消业。我们每个人都是业滚业,来到了人间。万般带不走,只有业随身。那么如何消业?心灵 法门给了我们法宝,您可以用小房子消业。
下面我和诸位分享一下自己是如何念小房子的:
第一:念小房子要让自己进入一种状态,我在念经时是很少接电话,几乎不同老公讲话的(除了非讲不可)。如果今天定出2小时念经,我就不做其他事,这 2小时全部用来念经。我在许了1000张小房子后就把它作为自己的目标,每天完成几张,除了必须做的家事外,可做可不做的事全部停下来。所有的时间都用来 诵经,念小房子,还债。
第二:速度是时间的积累才能达到的。我刚开始一星期才念1张,因为自己能量不足,又不会背经文,到不了晚上人就疲乏的撑不住了,早早上床睡了。在刚 开始的头1-2个月我念的小房子很难点燃(因为自己的功力不够嘛),随着时间的推进,后来经文也会背了,速度就自然而然地上来了。现在念的小房子点起来几 乎是张张冒金星。慢慢的最高效时念的小房子是一天11张,当然几乎是全天诵经了,每早5:30左右起床,早课后就是诵经,晚上11:30左右晚睡。
第三:精力的集中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我刚开始时也是脑子乱跑,其实这就是自己的业力牵引造成的,慢慢的小房子数量到了一定的程度,脑子里的杂念自 然就会少了。当然要完全定下来是需要长久修行的,我现在也没能达到完全定下来,有时也会跑脑子。惭愧。但是随着自己修佛时间的增加和功力的增长,定力慢慢 的也就会上来的。
第四:从量变到质变。我在念了500张房子之前,是没有太大的改善的,中途又去找了个工作,后来梦中就有人要钱,我知道是来催账的。所以就干脆的把 工作辞了,回家安安心心的念经。忧郁症800-1000张小房子见效(师父讲的),在我身上灵验了,当我念到800张时,人整个好像重生了一回的感觉,脑 子里的负面思维越来越少了。看问题也不那么悲观了,每天好快活,自己体验着一种今生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感受。以前特别怕阴天小雨,南卡的冬天老是阴天,有时 一个星期都不见太阳,修佛前这种天气是我的死结,现在天气根本影响不到我的心情。这就是小房子的功劳,感恩。
第五:我要说的是人解决不了的难,菩萨能解决。很多时候当我们面对灾难是无能为力的,我们只有依靠菩萨。从前的我,内心无助、恐惧,常年生活在压 抑、黑暗当中,身体上毛病不断,颈椎炎,严重时蔓延到手都是麻的,还有神经末梢炎,犯起来晚上盖被子稍稍碰一下皮肤都痛的钻心。看!我所拥有的今天85% 是菩萨的加持,剩下的是自己的努力。信、愿、行,这三点很重要。
首先:信!一定要坚信,坚信菩萨在那里保佑着我们,人生中的一切苦难都会跨过去的。我们的灾,我们的病,我们的难,其实都是自己的业力所为,没有别的办法,只有还了债才能消业,这是天理。
其次:愿!发愿吃素,弘法,把自己的经历讲给所有的有缘众生,也让他们离苦得乐,重度人生。因为我经历过身心的病痛折磨,那时真是无路可走了,现在 都不愿去回想那几十年是怎么熬过来的,只能说生不如死,所以,我特别能感受到那些还在苦难中挣扎的人们,体会到您们的苦、您们的痛。
行!最后我要说的就是行,人世间,我们每个人都有这样那样的苦和难,病和痛,没有谁是100%无灾无难的。我们只有挺起来,扛住了,往前走,在菩萨 的慈爱中,依偎着佛光温暖着我们,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当您有了坚定的信念,您的小房子送到了一定的数量后,您的债主自然会离您而去,他们会还给您一片湛 蓝的天空,让您安静的生活,工作的。关键还在我们自己,只有还了债才能一身轻,这是天理,我信。希望大家也一定要相信。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卢军宏师父!
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感恩大家!
纽约 Dan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