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15

学佛三个月,老公不再迷恋“家外家”了


 素忠洁 2015-04-15 23:31

代同修佛缘师兄分享:学佛三个月,老公不再迷恋“家外家”了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我分享一下我的学习心灵法门的真实改变和经历。在四年前,由于政策开放可以生二胎了,我夫妻俩决定生二胎,可是不尽人意,在2010年2013年 2014年怀上的宝宝都是在三个月分胚胎停止发育,不得不终怀孕,人工流产,(医生都查不出什么原因引起的),几年来我都是在泪流满面,伤心中度过,可是 雪上加霜,在我2014年11月刚做完人工流产2个月时候,发现了先生婚外恋,还和小三生了个私生女,知道这事情后,我简直是痛苦万分,生不如死的感觉, 每天和老公为小三的事情大吵大闹,继而是冷战,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在网上发现了这个心灵法门,能够帮助挽救婚姻生活。
我当初还是半信半疑,多得丁燃师兄的开解,把我引进了学佛念经求子群,经过各位师兄的引导、开解,我慢慢地开始学习念经做功课,刚开始做功课相当吃 力,我想想观世音菩萨能够帮助挽救婚姻生活,为了孩子,我每天调好闹钟准时6点起床做功课,念小房子,每天都看白话佛法听台长的启示,知道了前世因果,我 就慢慢的不跟先生吵闹了,同时许愿,放生,念佛,每个星期天都和同修们去放生(专选大肚子的鱼放生),经过2个月的念经和念小房子,发现先有所改善了,不 会这么张扬去会小三了。观世音菩萨慈悲我,让我在家里设佛台,得到了馨莲师兄结缘的观世音菩萨佛像,也得到了各位师兄的指导如何摆设佛台,让我每天看到了 慈悲的观世音菩萨,增强了我学佛的信心。
经过短短的三个月学佛念经,我心情开朗多了,朋友们都说我学佛后红光满面,慈祥多了,先生也对我们母子俩很好,每天都准时回家。我真的感恩菩萨让我 学习了心灵法门,让我婚姻生活得到了改善,夫妻也恩爱很多了,这是我的真实故事,我还会继续努力跟卢台长学佛念经,放生,许愿,让我们的夫妻生活幸福美 满!学习心灵法门真的会改变生活,真实不虚!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