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15

爱与承诺


爱与承诺
非常荣幸今天能有这个机会跟大家分享我张志毅学习观音菩萨心灵法门以来的一些心得。其实我今天所分享的这件事,只有观音菩萨的心灵法门,也只能是观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还有我们舍身弘法的卢军宏师父才能帮到我,而且这么快的达成,对我来说是人生最大的心愿。
我今天的分享主题是爱与承诺。我所说的爱不是男女之爱,我说的爱,在座的一定经历过,或者是真正经历,它就是祖父母对孙子孙女的那种超出一切无私的 爱。题目中的承诺也不是男朋友承诺给女朋友买个5卡拉钻戒的承诺。我说的承诺是当你对一个给了你无限大爱的长辈承诺了一件对她来说是无比重要事情,可是由 于某种原因你没有实现你对她的承诺,她就永远离开了你,离开了这个世界。作为这个承诺者你将怎样面对,又如何解开你在这个在当今社会中用普通方法根本无法 解决的心结。你将带着你无比愧疚之心终老吗?或者等到你的时间到了的时候,去另外一个世界再去解开心结吗?
下面就是我这个当年早产儿与外祖母的故事。
别看我现在身材壮硕,可当时由于早产,我生下来只要2500克。我从出院后就跟我外祖母一起生活,也是她一点点把我喂大,1969年的中国大陆的物 质生活条件你们可想而知是多么难。由于是早产儿,我小时候就是体弱多病,机乎每个月都要看医生。而且我从小有哮喘的毛病。到了季节交替的时候尤其到了晚上 每天都会犯病。那个年代也没有空调,我外祖母都会用纸扇帮我扇风一直到天明。我就是这么弱的身体,小时候还特别的调皮,整天在外面玩。外婆她本人非常瘦 小,又是小脚(缠足)。每天到吃饭的时候就前院后院或者马路上去追我,找我回家吃饭。现在想起了都很心疼。等到我长大身体正常了,开始工作了,外婆以为可 以放心了。可是我工作又是在远洋货轮上,也就是一出门就是一年的那种工作,整天在海上漂,她又开始担心了。我可以做的,就是每到一个港口都会给外婆打电话 报平安,希望可以尽量减少她的担忧。由于当时薪水不高,国外的国际电话费真的很贵,但是我还是坚持要打电话给她,哪怕讲一分钟都好。
后来我辞职不出海了,开始做生意了,外婆本来又以为这下可以放心了,可以经常见面了。可是没有两年我就又准备移民出国了。70几岁的她眼中的那份不 舍在我临走那天表露无遗,我记得非常清楚。我拿起行李箱的一刻她脸是背过身去看着窗外的,当我走到楼下准备上车的时候,回头看到从楼上窗户里看我的她,我 马上就开始流泪了。其实在我走之前我有跟外婆谈心并且承诺,外婆有任何事情需要我,我马上回来看她。来美国后我也坚持每星期打电话给她。她一直身体很好, 可是在1999年她不小心跌倒,那年好像76岁的样子,其实不是很严重,没有骨折什么的,出院回家后本来以为没有事的,可是不久突然间就过世了。当时我都 没有看到外婆最后一面,我的心情难过到极点,人根本就是崩溃。虽然以后我给她买了很好的墓地,那又有什么用,我给老人最后的承诺没有做到。现在变成了天人 永隔,当时每次想起都会极度自责。就成了我最大的心结,挥之不去。
本人真的很幸运,在我纠结了15年后终于在2014年让我找到了解开它的方法,那就是观音菩萨的心灵法门。2014年因缘巧合,又从网上看到师父的 法会录像,听到师父的广播。我就知道观音菩萨心灵法门,卢军宏台长师父就是了却我这个心结的唯一机会和可能。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念经,认真跟观音菩 萨,跟着卢军宏师父学习心灵法门。争取早点超度我的外婆到天道,让她老人家脱出六道轮回之苦。
在我开始念经的前一个月时间,那时候还没有开始念小房子。只是为了熟悉经文,等到念小房子时候经文质量会更好一些,超度的力量更大一点。有一天晚上 睡觉时候外婆就来到我梦里,跟我讲她需要8张小房子。天亮时候让我激动不已。她这次来到我梦里的画面最清楚,跟我讲话的也吐字也清晰。我想8张小房子就可 以搞定吗?我念完8张小房子后还继续有多念了几张。刚好我在14年10月28号师父的节目上,我通过澳洲墨尔本的一位心灵法门同修帮忙打通台长的热线电 话。台长师父帮忙看到了,我的外婆到了阿修罗道,但是是很底层的阿修罗道,这又让我难过不少。因为我估计外婆是怕我刚刚开始念小房子太劳累,她就只要了8 张小房子,就是为了可以从地府上升到阿修罗道。当场帮忙打电话的师兄就问台长师父要多少张小房子可以超度到天道。师父开的药方是84张。从那天开始到今天 我已经念的超过一半了,应该很快我外婆就可以达到天道,也就可以真正了却我的心愿,解开我这个心结。
没有观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我可能永远帮不到外婆,没有师父我也永远不知道怎样可以帮到外婆。而且我想,以后要更加好好地跟观音菩萨,跟着卢军宏台长师父修习心灵法门,到时间我就一定可以到天上跟外婆重聚。
最后今天也谢谢各位的到来,也是你们成就了我,给了我这么一个殊胜的分享机会。其实今天你们到来,这么认真的聆听也直接的帮助了我们祖孙两个。因为 我来之前已经跟观音菩萨许愿,这次我张志毅参加洛杉矶观音菩萨心灵法门法会做的所有功德全部回向给我的卢镜茹外婆,希望可以帮她老人家早登天界永不轮回。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师父,感恩在座的各位!!!
洛杉矶 张志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