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观世音菩萨圆我孩子留学梦


观世音菩萨圆我孩子留学梦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无我利他辛劳度众的卢军宏台长!
顶礼十方三世诸佛菩萨!
顶礼龙天护法金刚菩萨!
顶礼一门精进、勇攀四圣的同修师兄们!

我在2012年8月份有幸看到台长的博客,并从本地师兄处结缘到了心灵法门的《入门手册》和《一命二运三风水》《白话佛法1》等书籍,修学心灵法 门。到现在已学佛2年半的时间,学习心灵法门后,我和家人得于菩萨慈悲保佑和护持,有很多的灵验事情。下面分享一下我的女儿从2013年1月份开始申请留 学,期间经历了高考,到今年(2015年1月23日)被日本一所国立大学顺利录取的经历。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感恩同修师兄们!如有不如理如法之 处,祈请观世音菩萨和龙天护法金刚菩萨原谅!请师兄们指正。
孩子在2012年9月份升入高三,我们就开始留意高中毕业后出去留学的事情。在2013年1月份开始办理申请留学的资料,我按照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 ——念经、许愿、放生,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的女儿申请语言学校一切顺利。2013年5月22日,孩子申请的大阪日本语言教育中心发来了入学许可书。 那时就等孩子高考后,提交高考成绩的认证书给学校。
2013年6月7日~9日三天孩子参加高考,高考成绩在2013年7月23日出来,比本二线高出十多分。孩子对于这个高考成绩是有些许的失望,我跟 她说,菩萨都做好安排的,你就算考上本一也不会在国内读大学,反而浪费了一个名额。孩子也认同。孩子在2013年6月份高考结束后,自己做功课念小房子, 正式开始修学心灵法门。
接下来由北京的教育认证处把高考成绩的认证书发给了日本语言学校,由学校把孩子的个人资料一起提交给日本出入境管理局。在这段时间内,我一直帮孩子 许愿放生,做功课念小房子,求菩萨保佑女儿提交的这些资料能顺利通过审核。在2013年8月30日,日本的语言学校把入管局发出的“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 发过来了,上面的在留资格时间是留学2年。日本语言学校开学时间是10月10日;拿到这张证明书,我抓紧时间帮孩子办理签证。9月5日提交资料发给日本驻 上海的总领事馆,在2013年9月17日前顺利拿到了留学签证。
孩子就读日本语言学校1年后,参加2014年11月份的留学生考试,这个留考对于孩子来说,非常重要。能否申请一所好的大学取决于这次留考成绩。在 留考前我帮她许愿,在考试前念21张小房子送给她的要经者,放生300条鱼。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母亲,由于孩子考试频繁,我一边上班工作,一边要念自己的 小房子,还要帮助女儿做功课和念小房子,时间根本不够用。我来不及念小房子,我的母亲在2013年年初开始修学心灵法门,老人家就跟我一起给孩子助念小房 子。
2014年11月9日孩子参加留学生考试,我和母亲算好她考试时间,帮她助念。从上午8::00~下午16:10结束。
我先念7遍大悲咒给自己增加能量。接着念7遍大悲咒给孩子,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的女儿***增加能量,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考试。再念49遍心经给女儿,求菩萨保佑我的女儿***开智慧,头脑冷静清楚,思维敏捷,能够把注意力集中到考试卷上。
念49遍解结咒送给孩子,求菩萨保佑我的女儿***化解冤结。念108遍准提神咒给孩子,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的女儿***在这次考试中顺顺利利考出好成绩。整个考试过程一直不停的助念,直到考试结束,我松了口气。
在成绩未归阳前,我让孩子自己每天做功课,念49~108遍准提神咒,祈求菩萨保佑此次留考有个好成绩,12月17日留考成绩出来,加上作文总分605分,这个分数并不高。孩子自己对这个成绩也是不满意的。
在这里我要感谢语言学校的老师和我的妹妹,她们为孩子申请大学提供了很多建议供女儿参考。
日本大学是在四月初开学。我想,从提交大学申请书到被大学录取还有1~2个月的时间,按照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我不松懈继续这样 做。有一天晚上我在上香的时候,跟观世音菩萨祈求:菩萨啊,我们是凡夫俗子,祈请菩萨慈悲帮孩子安排一所适合她的学校。不是最好的,但是一定是适合她的, 孩子的事情就交给您了!我坚信观世音菩萨一定会帮女儿安排一所好大学的。
孩子每次去参加大学的考试和面试,我在当天早上化送一张自修经文准提神咒,当天晚上回来,我打电话问她面试情况如何,她都说挺顺利的。连来回路上都 很顺利。(这里要提一下她的两位同学,在一个周日去大阪的一所大学参加面试,竟然迷路了,在大阪市区竟然花了2个小时才赶到这所大学,已经迟到,失去了一 次面试机会,学校老师都为他俩惋惜不已。)
2015年元旦放假一周。在此后等待大学录取通知的二周,孩子在期待和焦虑、担心中度过。我安慰孩子:“我坚信菩萨给你做好最合适的安排,放心吧。”
2015年1月23日~2月6日,孩子陆续收到国立大学、私立大学、公立大学四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孩子没有任何犹豫,选择读国立大学,国立大学的 学费比私立大学的便宜,无形中,帮我们省了十多万元。而且录取孩子的这所国立大学留学生少,孩子进去以后,在申请奖学金方面,相对来说,因留学生少,机率 也多些。
这所国立大学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琵琶湖边,环境好又安静,校风又严谨。正好适合孩子在读书的同时修心学佛念经。
孩子在2015年3月份语言学校毕业前夕,语言学校的老师推荐孩子申请奖学金,当孩子告诉我这个消息时,我觉得这些都是菩萨安排的。当晚我在上晚香 时,跪在佛台前,流着热泪跟观世音菩萨说:菩萨啊,您太慈悲了,我做的很少,您却给我这么多。我很惭愧,学佛也不精进,度人也少。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不 精进学佛呢。
2015年3月13日,孩子顺利从语言学校毕业,也是这天,老师告诉她申请的奖学金批下来了,可以拿一年。每月的奖学金金额虽然不多,但可以支付她在学校旁边的租房,每月的房租费了。
我和先生都是普通的上班工薪族,平时每月拿工资,年终时老板给些年终奖。我们的家庭经济情况很一般。现在看来,菩萨给我的孩子做了最好、最合适的安排,既考虑了我家的经济负担能力,又考虑了孩子的学习专业。
我的孩子从小学到高中学校读书虽然一直很认真努力,但成绩并不是出类拔萃的。在孩子进入高中后,我一直想帮她做点什么,让她学习有所提高。在我年近 半百的时候,我很幸运,闻到佛法,遇到这么好的殊胜法门,能让我修心学佛,改变命运。念经超度过世的亲人和自己的要经者,消除业障。
佛之深恩,无以为报。唯有跟着观世音菩萨,跟着卢台长好好的学佛修心、念经,精进修行,弘扬佛法,自度度人,随缘度众生。修心学佛,任重道远。让更多的有缘年轻父母一起来修学心灵法门,在佛菩萨的慈悲保佑和加持下,父母身体健康,孩子学习优秀,家庭和美。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卢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金刚菩萨!
感恩同修师兄们!
江苏张家港沈同修感恩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