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15

心灵法门使我学业顺利


心灵法门使我学业顺利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

我是2012年接触的佛教,旋即碰到了心灵法门,但是,学业繁忙,一直没有深入了解,直到考研失败,各种打击涌过来时才重新想起心灵法门,那时对佛 教的半信半疑,记得考研失败心里十分苦闷,当时试着念7遍心经。7遍大悲咒,21遍准提神咒,求菩萨保佑我内心阳光乐观,念完经后果然感觉内心强大很多, 以后每天这样念这样祈求,本来很伤感的毕业季也内心平静的度过了,完全没有平常的多愁善感,抑郁的心理状态。从那时起就感觉佛法果真不虚,那种内心强大的 感觉完全不是科学里面那些潜意识之类的理论可以解释得通的。
因为有心灵法门,看了很多师兄们的经历,第二次考研时心里那种焦虑,不安之感少了很多,更多的是对观世音菩萨,对卢台长,对心灵法门的信任,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成功的。
之后考研的经历确实再次证明心灵法门真实不虚,那时因为时间太紧,没有念小房子和念礼佛大忏悔文,而是每天21遍心经,7遍大悲咒,49遍准提神 咒,每个月吃两天素,加放生。那时念完心经可以明显感觉自己的记忆力变得好了很多,念念大悲咒时则能立马从萎靡不振的状态下变得充满活力,有段时间准备英 语作文写作的模板,每天念准提神咒,后来很顺利的把模板准备了出来,异常顺利,毕业时做毕业论文也是靠每天49遍准提神咒,结果很顺利的找到了文献所需要 的东西,没念之前却是怎么找都没找到,最后十多天就把论文完成了,节省了大量时间,真是太神奇了。
考研的前几天,各种不顺利,因为正好即将临近本命年的生日了,后来急忙加了消灾吉祥神咒,考研时找了同样修心灵法门的师兄帮我念经,毫无疑问,心灵 法门的网友绝对是最有爱心,最无私忘我的,同修们的热情真的很让我感动,在此深深感恩。考研的过程很顺利,特别是考英语的时候,感觉对文章的理解能力增强 了很多,很多时候选项立马就能找到突破,这在平常是很罕见的。
考研快出成绩的前几天,心理很平静,因为我相信观世音菩萨会保佑我的,也就是在那段时间,心理隐隐约约总能感觉到自己的分数,后来果不其然,和心里 所感觉的分数仅有两分的差别,初试考取了第一名,复试过程也是很顺利,面试时别人抽取到的题目很难,自己抽取到的题目却很简单,表现得也很好。之前总感觉 师兄们写的感应的东西与自己遥不可及,甚至觉得有些虚无缥缈,但是亲身经历之后才觉得所言不虚。
但是惭愧的是,经历过考研后便懈怠了很多,再加上看到外界的一些负能量的言论,逐渐疏远了心灵法门,总是看看这个法门,看看那个法门,想找到些更好的东西,念心经,大悲咒,准提咒没有以前那么灵验了,尝试过很多其他的法门,包括其他的咒语,结果都没有别人所说的那般灵验。
后来,正如台长说的逢3、6、9劫数,我遇到人生一个重大挫折, 那个时候真是感觉走投无路,甚至一度觉得活得失去了人生的意义,那种无助的感觉真 的难以形容,那个时候还是偶尔关注下心灵法门的网站,但是一直没有修了,直到有一天放生回来,突然很强烈的想看看心灵法门的东西,看完后越看越欣喜,越感 动,再仔细思考了对比了外人的言论,自己的感应,自己对心灵法门的了解,内心逐渐清晰明朗了,当时决定重新修心灵法门,同时向菩萨许愿,好好修心灵法门!
但是惭愧的是,第二天自己还是按照其他法门在走,把昨天的许愿抛诸脑后,结果一上午接二连三出现问题,自己都感觉太蹊跷了,后来师兄告诉我这是菩萨 来点化我,这个时候我才如梦方醒,后来终于在菩萨的加持下走出了人生这一阴影。深深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想想自己这一段时间,真是贪心又 愚痴,所以差点错过了这么好的法门,其实不管外人怎么样的言论,真正接触久了,特别是细节处观察多了,内心就已经有了是非对错的评判,自己生活的改变,也 是一个明证,那些批评的人,又有几个是仔细的了解,践行过的呢?
对于那些对外界言论偏听偏信的同修,我只想说,至少接触的三年里,没有人向我要过一分钱,而且同修免费送给我很多书籍,小房子,至少心灵法门的佛友 是我见过最热心,最真诚的佛友,至少听台长录音,我能感受到的是一番发自内心的关心和焦急,至少我真真切切的改变了自己的生活。
前段时间的自己坚持每天念心经,大悲咒,准提咒,坚持放生,每个月两天素,但是惭愧因为因为借口忙碌,礼佛大忏悔文和小房子没有跟上,其实现在渐渐 觉得,修行得好才能身体好,心灵较好,人生才能事半功倍,现在的自己毛病还有很多,修心不够,内心狭隘,偶尔才看看台长的开示,一直没有坚定的去改正自己 的缺点,修行很不精进,再次深深忏悔,也希望同修们一门精进,在人间顺顺利利,百年后都能摆脱轮回!
我们修好的同时要让大家知道这个法门好,众生好,才是真的好,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师兄们。
感恩,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