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15

坚信菩萨,坚信心诚则灵,战胜病痛,走出困境——郝老师的分享


坚信菩萨,坚信心诚则灵,战胜病痛,走出困境——郝老师的分享

师兄们好,前两天悟师兄的分享《只问耕耘,不问收获——我是怎样战胜不死的癌症》,很多人看了以后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昨天,悟师兄文章中提到的郝老师,也给我发来了她的感人分享,希望师兄们可以好好看看,很鼓励人。
我就是悟师兄说到的郝老师,严重的类风湿患者。我是1999年得病,2009年我本命年36岁的时候病情严重,我到处治病越治越严重,2010年不 能上班,生活不能自理,完全失去生活本能,我那时浑身除了头发不疼哪都疼,后背寒凉僵硬,胳膊抬不起来,整条腿都疼。两个手脖子疼的什么也拿不动,生不如 死,我也知道我是在受地狱之苦,那种痛用语言都没法形容。我吃药吃的严重肾虚,牙齿全部掉光,掉头发,盗汗,有心肾衰竭的可能,很多时候就是奄奄一息。
然而惭愧的是,我是2012年6月份接触到佛法,虽然我一直都是信佛,相信观世音菩萨,但是愚痴的我没有马上相信法门,而且那时候佛经组合的经文 (大悲咒,心经,往生咒,七佛灭罪真言)我都会背的,那时候我也是求医无门,求佛无法,完全放弃了。然而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没有放弃我,在2013年3 月份我的病情加重,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我想试试吧,然后我就联系到上海师兄给我汇过来2500张空白的佛经组合,我就开始放下一切念经,我什么也没求,就 是踏踏实实的念,不停的忏悔。念到半年我逐渐不用总是拄拐了,慢慢的完全不用拄拐。
我由于家里条件不允许大量的放生,就是每月放几条,然而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依然慈悲的救度我,菩萨一点点的加持我,念经的时候后背总是热的,我自 从开始学佛后就是天天念经,听录音,看白话佛法,没停过一天。我现在不但能做饭,收拾屋子,上下楼,而且今年元旦的时候我竟然能自己跪着给菩萨磕头了。
目前我给我打胎的孩子,自己的要经者,房子的要经者,梦到的几个亡人,我老公和儿子的要经者加起来一共念了2800多张。现在身体越来越好了,虽然 我不能像正常人那样,但是我自己认为我已经康复了,因为我学佛是我今生最幸运的事。学佛两年了,最大的感触就是感恩,无限的感恩,身心满满的都是感恩,感 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同修,感恩这一身的疼痛,感恩要经者,灵性,感恩所有助缘我走上学佛之路的一切一切。
首先声明的是我学的不好,罪孽深重,我无功无德无能,我每天深深的忏悔,感恩菩萨给我这个赎罪的机会,每天都要说我错了。我只是坚信菩萨,坚信心诚则灵。希望身体病苦的人能早日闻修到佛法,离苦得乐,感恩!
补充一点,我开始念经就基本不吃肉了,因为开始家人不同意我全素,后来我不吃肉身体也好起来,就顺势和家人商量同意了,我今年元旦许愿吃全素后身体就越来越好。)
还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学佛念经的心里历程,我刚开始念经的时候非常艰难,家人都很支持,但是我有时候真的念不动,浑身疼不说,气不足。因为念经之前 我已经在家躺了三年不见天日,可是我心里明白,这是我的最后一颗救命稻草,我宁可念经累死,也不能病死,那时候送组合也很艰难,拄拐也站不住,都是咬牙坚 持的。
心中经常想师父的一句话:“有观世音菩萨在什么也不怕。”放下一切,世间的一切和我也没什么关系了,就是念经,听录音,看白话佛法,我从来也没想过 要打话,我每天听录音就等同打电话,从来也没想去结缘佛经组合,也没想让别人帮我念,就想靠自己一张一张的念,开始许了400张,念完就一波一波的念,具 体我自己念了多少张我也不记,没好就接着念,我敢说的是,我就连退转的意念都没有过。就这样坚持,坚信,慢慢走出困境。
学佛以来我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错了,都是我的错”一定是我错了,才会受如此恶报。没有什么值得可怜的,都是自己造的恶因,尝恶果。
我曾经违愿被惩罚过,我原来许愿初一十五放生,我们这里冬天没办法放生,2013年整整一个冬天就没放,到了2014年二月初一那天,我突然呕吐, 不能睁眼睛,感觉整个屋子都倾斜了,我自己在家,好不容易拿到电话给悟师兄打电话,我让她帮我想想办法,她就说了一句你是不是没放生的事啊!她话音刚落我 就能睁开眼睛了,马上也不恶心了,急忙说了几句,放下电话上香和菩萨忏悔,然后联系外地的师兄帮我放生。在也不敢违愿了。后来我又改许每月随缘放生。
每个人面前两条路,一条是解脱,一条是轮回,走那一条都“如履薄冰”佛法无边,慈悲度尽有缘人。真心希望不管是什么因缘闻修到佛法,都能真心忏悔, 真诚感恩,放下一切,坚定信念,时刻把菩萨放在心里,时刻铭记师父苦口佛心的教诲,完全改变自己,脱胎换骨,重新做人。心,有方向。行,就有力量。心,能 改变一切。“有佛法就有办法”。与大家共勉。 今后余生我就潜心的学佛念经,随缘帮助有缘众生学佛。不要功德,就希望和大家一起修心修行。
很多时候我们就算原地踏步也不能后退半步。学佛学法没有捷径,就靠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真心祈愿天下佛子能正信正念,精进学佛,早证菩提。祈愿每一 个心灵都慈悲。我们一起努力弘扬佛法,无我利他,愿家家有观音,人人都拜佛。加油!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师父!感恩大慈大悲护法菩萨!感 恩同修!感恩一切!感恩! 郝。老师
我还感谢这一切呢,让我一下子就放下了很多!
我们学佛不就是要放下吗,虽然我不能大彻大悟的放下,但是我真正的懂得了什么是空苦无常,什么都不是你的,嘴里的牙也早早的掉光,你说这个世界上我还会贪恋什么呢。真的是感恩
现在我每天就是在家里念经,网上随缘帮助有缘众生修心修行,真的是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我现在还能活着就已经康复了,吃的那些苦也无所谓了,一切都化成我学佛路上的基石,坚定信心潜心学佛,视一切众生为佛度我,为我是凡夫一个,感恩!
念念为自己害的是自己,念念为众生成就你自己。我们今后就是弘法度人,别无他求。加油!
我念经的时候,从来都没有想过是为了还债,我就是无限的感恩心和忏悔心念,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赐给我们苦难众生的法宝,在说我们每天精进念经的同时就是在和菩萨接气场,消业障,也是我们修心修行的基础,踏踏实实的念,有大慈大悲的菩萨在没有什么是不可战胜的。
以上,就是郝老师的分享。
今天这篇文章,是我流着泪发出来的。很多师兄觉得我正能量满满,其实说真的,我也经常有很低谷的时候,我也经常哭着念经。没经历过,很难体会到这种 痛苦。我儿子(染色体病)昨天大半夜起来闹,咬东西,打挺。一看就知道灵性上身。我自己很清楚,念经帮孩子康复,是一个螺旋式上升的过程。那么重的业障, 不是说还完就还完的。需要一定时间的努力,一定功德的积累。因此,我觉得悟师兄和郝老师这两篇分享文,是菩萨特意让我看的,让我发出来,也让我在鼓励大家 的同时,也鼓励现在很低潮的我。
郝老师说的真好:每个人面前两条路,一条是解脱,一条是轮回,“有佛法就有办法”。与大家共勉。学佛学法没有捷径,就靠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真的很感动,再次感谢观世音菩萨,感谢师兄们不离不弃,诚信相对,真诚鼓励。希望大家一起共勉。方向对了,剩下的就是坚持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