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15

心灵法门治疗我的严重皮肤病


心灵法门治疗我的严重皮肤病

在还未接触心灵法门之前我是个无神论者。在健康方面,一直都有皮肤病的困扰,平时只靠药物来控制病情。但是在半年前病情竟然不再受药物的控制,而进 一步恶化。医生帮不了我,皮肤专科也帮不了我。人是个很可爱的生物,在最无助的时候,很自然地就会向上天求助。我是个无神论者,此刻却想起了向神求助。我 给远在美国的妹妹唐慧敏打电话求助,妹妹是信奉心灵法门的,一直都有给我邮寄有关心灵法门的讯息,例如心灵法门的网站与卢台长给人看图腾的影片,但是我就 从来不把它放在心上,直到皮肤已到了无可药救的地步,心情直落到谷底之下,我竟然想到了心灵法门。

于2014年3月我联络上英国心灵法门的负责人,Danny师兄答应邮寄有关佛教的经文、卢台长的书籍及小房子给我。在电话里我告诉Danny师兄 说,我有非常严重的皮肤病一直困扰着我有20年。怎么知道Danny师兄对我说:丽敏啊,皮肤病在心灵法门来说只是小菜一碟啊!我心里在想,“小菜一 碟”?说得好轻松啊,既然对方那么有信心地大力推荐,我也应该尊重。当然,信心是需要一步一步地建立起来的。与Danny师兄通电话的那天晚上,当晚凌晨 我竟然又梦见了那个黑影,他这次竟然开口对我说:帮我!我吓得用尽全力让自己醒过来,一看手上的电话,竟然是凌晨4点。梦中的黑影曾经出现过3次,也不曾 开口说过话,这是他第一次开口对我说“帮我”,他是在我决定念经念小房子而再次出现在我的梦里。

2014年4月,卢军宏师父会去罗马出席联合国的会议,同修们都希望我能够参加这次的助缘。我很感恩这次有幸能参加师父在罗马的法会。在罗马期间我 与师父一共握了5次手,其中一次是师父看到我,似乎是认识我而微笑地伸出手与我握手,我就赶紧把手也伸过去;这一握,我心里似乎很满足地笑了。在观音堂, 看着观世音菩萨的肖像,我心里犹如回家的小孩,很亲切!跪在观世音菩萨妈妈面前,我对妈妈许愿了,我说:妈妈,我要在这里向你许3个愿:第一,我要学习师 父所传授的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要坚定不移地学到底,要在这一世修成,搭上末法时期的法船,跟随着观世音菩萨妈妈回家;第二,我会开始吃全素,我会给自 己一年的时间吃全素,一年之后我的皮肤如果是因为吃全素而康复的话,我愿意终身吃全素;第三,我会尽我所能度我身边的有缘人,让他们接触心灵法门,并搭上 末法时期的法船,跟随着观世音菩萨妈妈回家。
之后,开始念经、念小房子、放生,皮肤的状况竟然有明显的改善,这令我感受到观世音菩萨妈妈对我的怜悯,感恩卢台长的加持,让我立即顿悟。短短的3 个月,我的身体竟然有明显的改善,例如:皮肤状况日益良好,右手臂不再疼痛及不再抓痒头皮了。很奇怪的,在还未修心灵法门之前我很喜欢抓头皮,念了几张小 房子之后竟然不再抓痒头皮了。后来有一次在电台节目中,师父有提到喜欢抓痒头皮的人那是因为有灵性在身上。
还有更震惊的消息即是,我以为这次我念经,念小房子只是针对我的皮肤病,可是万万没想到连我的子宫瘤也有意外的收获。2012年我动手术去除子宫肌 瘤8公分;2013年11月,我的子宫肌瘤又回来了,是2.5公分;2014年2月份是4.8公分;同年6月中我又去做检查了,竟然缩小到1.79公分。 一切都有医生的证明书!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感恩师父。我真的没有想到奇迹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想对大家说,我本来是个无神论者,一直都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有鬼有神存在的。如果不是因为皮肤病困扰着我,没有医生可以帮助到我;我也不可能接触 到心灵法门。我当时是这样想的,我给自己一个机会接触心灵法门,如果心灵法门不能帮助到我的话,我也没有损失到什么,我只不过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去相信罢 了;可是如果心灵法门真的可以帮助到我的话,那是我的福气;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因为我的皮肤确实变得漂亮多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 宏师父!
唐丽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