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颈椎病、腱鞘炎-通过念诵经文组合,全好了!

慈觉2015-03-28 17:08
我分享一下我的个人念经感受。现终于知道念经可以治病,这是真的!而且灵验无比。不分年龄,只要用心念都灵。分享出来希望有福报的你能够相信正信的佛法,正修的法门。
 

1.人生中的花样21岁,我却突然得了颈椎病、腱鞘炎。两年时间,吃药、理疗,全都试过,疼痛难忍!曾经一度连家里的垃圾袋双手都拿不动,堪称“废人” 。
 

2.我从上学开始得的5年左右鼻炎,春、秋、冬犯病的时候,难受的我都喘不上气来,每一周就得一卷手纸擤鼻涕,脑袋天天浑浆浆的!通过念诵经文组合,全好了!
 

3.青春期一脸的疙瘩,俗称粉刺,痤疮。通过念经放生、许愿,6个月,也消了。以前连医生都说,得带一辈子的坑,现在都不见了。对于一个未结婚的女孩来讲,这是一辈子的福气啊!
2010年,那年我22周岁。度我的王永泰爷爷,他是我佛门中遇到的贵人,就是他,救了我。
那天我实在太难受了,就和他说了我的病情,也是他那天第一次点醒了我!他说:“观世音菩萨可以救你,但是得你自己念经。别人帮不了你!”我拿到书之后,似信非信,回家就放起来了,心想着,等老的时候再学,先放着!但是,我每天都仿佛生活在地狱的痛苦之中!
 

这一天,我实在太难受了,我拿出了书,试了试,开始按照经书上说的功课去念。开始念的很少,也不敢乱念,就走个形式。过了几天发现鼻炎带的喘气费劲,流鼻 水的毛病有所缓解,我大惊啊!于是我功课加量,和爷爷了解了一下,开始试着念佛教经文组合。结果一段时间的坚持之后让我简直不敢相信,喘不上气的毛病渐渐 开始转好了。原来有病的时候鼻子里左右一边一个大疙瘩,自己都知道,照着镜子看过好几回,堵得好难受,而且脑袋里整天浑浆浆的,自己每一周擤鼻涕都得1卷 手纸,感冒肯定我是班级的第一个,而且带的嗓子也不停地咳嗽,全班感冒都好了,但是我也不会好!简直痛不欲言。后来在爷爷那儿拿到书,经文我念了一个月就 开始见效,后来慢慢的那两个大疙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消失了。鼻炎很快就好了。早知道我早就念经了,还用难受这么多年?
再说说我的两年颈椎病!单位那时候都说我装病,爸爸妈妈也觉得不是真的,没有人能相信,我178的大个子,连家里的垃圾袋都拿不了(拿不动),脖子天天疼 得都想去死,而且两个眼睛还直冒金星!当别人叫我的时候,我还得停下身来,连身子一起转!我难过的天天都哭,但是痛苦只有我自己最清楚!痛苦折磨着我的身 体,怎想的我那么小就会得了这病?会不会烙下终身“残疾”?那年我简直就是一个废人!简直就是一个无用之人!回想起来,真的感谢佛教可以救我。后来,那么 要命的颈椎病、腱鞘炎,通过念经、放生、许愿也好了,我又恢复了我的健康,心里深深的感恩观世音菩萨。多有福报才能遇到如此立竿见影的佛法?
 

只要坚持,没有什么不可能,病在你身上,疼在你心里,难受不难受只有你最清楚!大家只能旁观!佛教经文组合,这次我决定坚持念下去。念经、放生、许愿, (不吃活的海鲜)是观世音菩萨救我的方法,今日分享出来,希望大家效仿,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疾病病人可以被救度!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慈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