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三个学佛体会故事


三个学佛体会故事

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和观音菩萨,没有心灵法门,我永远也不知道自己的人生亚健康状况和处处不如意的根源,更无从根治,只有随业力漂浮,可怜之极。下面分享我迟钝的学佛体会。

1、离奇的杀生吃河鲜果报
未学佛以前,因为本人学科学学生物的原因,一直对网上劝说吃素的文章不屑一顾。因为生物化学里说很明白了,所有的食物都会最终通过脂肪代谢,糖代 谢,蛋白代谢转化成能量营养供人体吸收使用。吃肉有问题吗,不就是食物吗?真正触动我去了解为什么不能吃肉的开始,是我35岁,还没有到36岁人生大劫 时,人的身体运气跌到谷底。我无法言说的疲劳症,能够从晚上6点睡到第二天7点,就是跳过晚饭这么睡觉,也不能缓解那种莫名的疲劳。已经不是吃什么营养来 补的问题了,我直觉身体出问题了,但是不知道是在哪里。后来在网上看那些养生排毒的文章,慢慢给我看到西方上世纪中的一个神奇的自然疗法,一个德国犹太医 生,纯粹通过给病人吃全素无盐的食物,配合一些排毒的方法,治好很多晚期癌症病人。我很受震动,感觉知道要排毒,也知道关于肉,还含有我们不知道的毒,会 腐蚀人的健康。也就是在我仔细研究该疗法的时候,我慢慢看到了我疲劳的根源。这个疗法说,不拆掉嘴里的银汞牙填充物,癌症不能治好。汞牙,我嘴里有7颗 呢,在嘴里已经快20年了。当时医生不是说安全的吗,中国美国的牙医都是这么告诉我的。可是这个疗法说,汞作为银汞合金的一部分,是始终处于液体并始终在 嘴里散发汞蒸气,引发广谱性的全身中毒。我看了那个快上百的症状的list,我基本多少都有。不仅是中毒,而且这种额外的金属在嘴里,会产生紊乱的电流扰 乱人本身的生物磁场。我的确感觉到那种无时不在的牙齿牙床不适感,和精神紧张。终于在花了无数钱去维修我的汞牙填物之后,我利索的在半年内把所有汞牙填物 换成了树脂填物,还拔掉了一颗有牙根管手术的磨牙,牙床终于感到了从未有过的轻松舒适。但是身体内20年的汞沉淀,我不知道要如何去除。
铺陈这么多,并不是为了推崇这个自然疗法,因为心灵法门才能根治癌症的。而是这个自然疗法让我有所触动开始寻找如何为自己排毒治病最后在佛法和心灵 法门这里找到了终极的解释。我在牙医那里受的酷刑,和身体的摧残,其实,也不能怪牙医。就是在人间受刑而已。卢台长说,世界上没有对错,只有因果。那什么 是因呢。我看到台长的一次开示说,吃过的小灵性,会在你身体上报复一下然后走掉,比如让牙齿不好。我看到那句就像脑子过电一样,知道那就是因。任何动物也 有不死的灵性,也会报复人类的。我从小吃过很多河鲜,什么螺丝青蛙活鱼螃蟹河蚌之类,从上初中脸上就是满满额头的青春痘此起彼伏。夏天爱玩各种昆虫,只要 能抓到都爱在手里摆弄半天。到18岁准备去补牙的时候,有1/4的牙都是有龋齿的,接下来就是前面的悲惨的20年水银中毒的故事。我的牙长的不整齐,台长 说的,爱吃螃蟹的牙齿长的不齐。都是吃活物的果报啊。我来美国也没收嘴,还吃过活的螃蟹,小龙虾,还有大龙虾。因为嘴里时时有水银蒸汽,其实牙床是动不动 会不适,甚至剧痛。每次去看牙医,美国顶级牙医学院当时就在我们学校楼里,牙医告诉我,你有4颗智齿,刷牙刷不干净,所以引发感染。所以我当时听信了,又 去做了2次手术拔了4颗智齿。受尽折磨。
其实我是爱动物的人,收养过不少小猫。但是相比我吃过的小动物海鲜河鲜,我没有料到自己是这样一个罪恶滔天的人,让我活着受水银中毒的罪,实在是清 理之中的事情。我已经吃全素了并发愿终生吃全素,不敢再碰任何动物的食物了,并不断念往生咒超度我今生伤害的小灵性。水银中毒造成的疲劳症,也不是念经半 年就能好的。这也是为什么我看别人越念经越精神,我没有很明显的反应。每天只要念超过3张,还是会很累很喘,疲劳会延续到第二第三天。和不少佛友切磋念经 技巧也好像没有进步。后来我念经时有个灵感,为什么不吃点人参补气呢?念经耗气太厉害,人参可以补回来。我就去亚洲店买了高丽参茶,每天喝一杯。效果是出 奇的好。不出一个礼拜我就能保证每天念3张第二天也不累了。这是我最近最高兴的事情了。感恩菩萨的慈悲。
2、迟钝离奇的堕胎婴灵附体感应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从小是个上进规矩的好学生,上大学以后会莫名其妙卷进一个又一个感情漩涡,大部分都是被缠上没有办法摆脱的。我就是台长训 斥的这辈子已经变成女的来受罪,还要不断做坏事的人,每次台长训女同修做坏事我都抬不起头来。而且学业怎么学都很糟,连带后面的人生就业都困难重重。
我学心灵法门以后一直在努力念经给自己的要经者,但是从来没有超度过自己的孩子。我自认还比较安全没有这方面问题,没有主动打过胎。可是等新年念完 大量礼佛以后,我的业障激活了。我慢慢觉得肩膀开始酸了,很沉了,一天比一天沉,然后右肩开始剧痛,晚上睡不了觉。我怎么拼命念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为 肩膀的业障念礼佛,没有起色。我一开始以为大概是肉体病吧,不要管它好了,就念经,水没有烧开。后来那种肩痛已经到了骨头里,然后真的感觉有个东西坐在上 面这么痛,我才慢慢开始考虑怎么回事。我搜了很多相关病例,有一个佛友是说堕胎的孩子引起的背痛之类的。我想,我念了好几百张了也没有超度过孩子,有没有 试一下好了。结果我烧下去给我的孩子的时候,我看到小房子灰烬上密密麻麻的灰指纹(我学佛感应很弱,但是我能从指纹判断要经者急不急),感觉头皮发麻,肩 痛明显的从10 减到5,原来身上真的还有打胎孩子没超度啊!!肩痛一直还在反复,有一天,我做梦终于看到是谁在我身上了。我梦见一个公寓,除了一个亡人,一个胖的像米其 林轮胎的”人”慢慢靠近我,意念是我弟,还在他的卧室里看到他第二次,他的床上还有3个布娃娃,等到我伸手去摸,一个娃娃变成真的娃娃了。等醒来了以后, 我忽然明白怎么回事了。台长说,细胞碰到就算一个,有自己不小心流掉的孩子,还有这个“弟弟”,从来没有听过我妈又堕胎啊。
我实在是太迟钝了。迟钝到学佛半年才开始超度这些最重要的要经者。他真的是等不急了。因为梦到这个弟弟,我很多很多童年未知的症状都兜起来了。我从 小到大都被家人说脸色发青,而且小时候非常容易发无名火,能自己哭上一个钟头的。而且和妈妈感情非常不好——身上的灵性恨妈妈啊。最糟的是,我从小开始发 育就长右乳纤维瘤。这种都是妇科病我怎么从小就得了?到18岁已经大到必须去医院开刀割除。其实台长说,开刀或核磁共振等检测手段都是伤害灵性,会激怒灵 性的。我的症状就是证明了这一点。我开完刀还在住院的时候,就因为莫名的症状开始身体发抖,没有办法喘气。从此以后近20年,我类似的晕眩不能喘气还有过 5次左右,纤维瘤还会反复的长和消失。还有莫名的腰痛,脖子痛,都是典型的有堕胎孩子的症状。连带学业,感情,工作。没有一样是顺利的。我在超度第三拨 21张给孩子的时候,肩痛已经从10到2,右胳膊还是不能随便动,但是好歹不会有如影随形的疼痛了。堕胎的杀业,就是这样足足影响了我的全部人生。没有卢 台长和观音菩萨,我总是预感自己的人生结局,不是死于气喘,就是乳腺癌。现在会念礼佛和小房子,在迟钝的知道要超度流产的孩子以后,我已经重罪轻报变成了 肩痛,并且在逐步的好转。人活的太苦,苦到连自己的罪孽也看不清。现在知道业障是如此清楚真实的影响我的人生,我希望更多人都能够相信因果,学佛修心改变 命运。
3、 神奇的新年烧头香祈求应念事迹
我一个人孤独的在美国的中部修行,很少去找本地同修,也找不到。但是我积极的在网上博客发帖传播心灵法门,慢慢的我感觉菩萨就会派人来帮我。有一次 在和加州的同修请教的时候,她主动给我打电话了解我的情况。我附带提到自己的情况。在美国留学的中国人基本上都知道,要想留下来申请技术类移民工作的绿 卡,都是一部血泪史,需要忍受漫长的等待移民局的配额和排期。没有绿卡求职生活工作都非常受限制和痛苦。这位同修说,你为什么不求一求观音菩萨呢,可以多 做点功德求一下。我当时不以为然,这个绿卡的排期,不是要看美国移民局吗,难道菩萨还会为了你一个人,把日期给提前吗。不过我还是折中了一下。我农历新年 上头香不仅求了,还许愿放一点生500条鱼为这个事情。结果放生鱼也就放了1/3的量,不到2个月,结果我们家的绿卡排期忽然间排到了,可以递交最后的绿 卡485申请了。当时2月份的时候还是有大约2年的排期,感觉遥遥无期呢。
这是我觉得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我只是在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努力保持小房子进度,力所能及的发帖度人,菩萨妈妈就会派人来照顾我,给我更多的做功德的机会。真是太慈悲太神奇了。我一定会好好修,努力做功德救度更多有缘众生。更重要的是,要一世修成来报佛恩师恩。
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
感恩大慈大悲观音菩萨。
Elaine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