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15

母亲洒泪忏悔书


母亲洒泪忏悔书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恩师!
感恩龙天护法!
我犯下重错,不知道如何补救,今皆忏悔,希望这段文字能够让更多的有缘人以我为鉴,不受我这样的苦。
因我孽障深重,因果报应,一生坎坷。心力交瘁,60多岁要比同龄人苍老10岁,我以前没有福分遇到心灵法门时,我怎么也想不到,我今生会念经。
我有一个36岁未婚的女儿,五年前女儿慢慢变得性格内向爱发脾气,不愿出门不想见人,怕光常年不让打开窗帘,不讲道理,经常哭闹。孩子当时的状况很 惨,折腾两年下来,孩子的身体垮了。医院检查五脏六腑全是病,念经前我女儿情况很糟糕:严重抑郁,好几年失眠,生活不能自理要靠他人照料,好几年严重失眠 还总想自杀,中药,医院,神婆无一奏效。当时我30多岁的女儿痛不欲生。我做母亲的看着自己唯一的一个孩子成了这个样子,我的心真的很痛。我女儿一直信佛 多年也去寺庙等烧香拜佛但是不念经,病后我女儿痛苦的不明白自己为何会这样,生活不能自理的她整天在床上嚎啕大哭感叹命运的不公,根本劝不住有时候一哭闹 就是6.7个小时,而且越是初一十五甚至年初一等日子更是闹得厉害。后来才知道这一切都是因果,我还曾经打胎流产。我们病后不知道反省还变本加厉的造口业 真是愚痴。
当时我不知道该怎样帮助孩子,在我的精神也面临崩溃的时候,有位佛友给了我一本《一命二运三风水》和《白话佛法一》。我拿到《白话佛法一》后刚翻看 了几页,我即深信无疑如获至宝,因为我孩子当时谁的话也不愿意听,我苦苦寻找一个高人帮我孩子打开心结,我将白话佛法一紧紧的抱在怀里泪流满面,嘴里不停 的念着:能打开孩子心结的高人我找到了!我求了找了半年之久的高人原来就是你啊!我的孩子有救了!之后谁的话也不听的女儿看了《一命二运三风水》,我试探 着问她:这些是真的吗?孩子肯定的说:书里说的全是真的!
然后我们俩按照书上的要求开始许愿放生念经还债。孩子的身体一天天好转,现在身体基本康复。尤其是思想上的转变已判若两人。三大法宝救了我的女儿, 更救了我全家!如果我唯一的女儿走了,我想我们这个家也就完了。我和女儿不断念经还债的这两年中,殊胜神奇不可计数,我女儿从自己起床都需要人帮助的状况 到现如今的生龙活虎笑逐颜开,我们家从日日的凄惨哭声到后来的笑声频频,周围邻居从原来背后议论说我女儿得了神经病到现在说我女儿蛮阳光嘛。念经后家中佛 台香和油灯多次打卷或结莲花,我和女儿也在菩萨慈悲点化下躲过了很多劫难逢凶化吉!一次在梦中有人告诉我:救护车已经来了26次了,我知道这是我念了心灵 法门后菩萨给我的恩德,救了我已经26次了。念经前我有鼻炎,双手老年斑扁平疣成片,特严重以为是常年晒得。还有腿疼伴随我快40年了,每年夏天犯病时疼 痛难忍,穿着棉袄棉裤,在厚海绵床垫上,插着电褥子,还要盖上两床厚被子。就这样也得吃上半片止痛片,难受的直哭。每年夏天都受这样的罪,现在想想都惊出 一身冷汗。以前不懂一直以为是坐月子落下的毛病,通过念经不知不觉彻底好了,鼻炎也好了,念经2年后,念诵往生咒和在念诵大悲咒时用大悲水涂抹,我发现手 臂上成片斑全都变淡,有的已经消失。我和女儿都很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师父让我们听闻到佛法!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台长师父救了我们的慧命!
在今年6月我和女儿有幸参加了香港法会,法会上台长弘扬佛法知识,弘扬中华文化,法会现场檀香阵阵加持量巨大,每天只休息4.5个小时的我们竟然脚 步轻盈身体倍儿棒!我女儿几年全身痛不能风扇空调,法会现场中央空调冷风强力,但我女儿竟然没事浑身痛的毛病好了,太感恩了。近2万人的会场没有安保人员 但却井然有序,免费入场、免费素餐、免费结缘佛书等结缘品。法会上,很多法师到场助缘法会,还有法师请大慈大悲的台长师父给看图腾,另一位坐轮椅来的老伯 伯在台长师父加持下马上能走路……神奇殊胜桩桩件件深深感动着在场的佛友们,感恩台长师父不顾自身的救度众生!
拜师的前天我跪在法会现场的观音堂巨大的观世音菩萨像面前,我诚心的祈求,明天拜师是种莲花,请菩萨妈妈一定慈悲保佑我的莲花栽种在离菩萨妈妈很近 最近的地方…第二天拜师早上我梦到,菩萨妈妈给我讲,莲花宝新,去的那里很近。菩萨妈妈太慈悲了,称呼我们新弟子为:莲花宝新,新栽种莲花的宝贝孩子。我 真的是太感恩太感恩了。心灵法门有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保佑,有慈父台长的指引,又感动又激动的我好像离家太久迷路的孩子终于投到母亲怀抱的那种感觉,一时 间泪如泉涌泣不成声……我幸福真诚自豪的告诉师兄们,菩萨妈妈真的在世间!一直在慈悲保护着我们这些孩子们!
法会回到家后,我学佛的信心倍增,天天念经学佛快乐充实。香港法会后在台长师父的加持下我自我感觉状态不错,也多次梦到台长和菩萨妈妈,也在做功课 的时候感受到菩萨妈妈给我的意念,我善根不足还债跟不上,心定不下来,一天上午11:55分左右做功课时,想起了自己六十多年的坎坷经历我起了烦恼心,这 时我右耳里意念有两句话:我知道孩儿苦,我是来救孩儿的。当时我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只感到心中洋溢着无比亲切,眼泪止不住的夺眶而出,大概过了2分钟我才 意识到是菩萨妈妈感受孩儿在人间的苦,这时激动感恩让我已哭成泪人。菩萨妈妈真的在人间,真的无时无刻在照看着我们苦难众生。
2014年1月17日上午10点32分左右功课时我思想不集中,过年上头香时我打算:1.求菩萨帮助我改正,心不能忍的缺点。2.求菩萨帮助我提高 我的记忆力,这时我脑子里出现了两句话:1.心里装着圆融妙法。2.发心正,心里想着众生。我深深感受菩萨妈妈的伟大和慈悲的爱着我们众生。
6月13日左右我梦见有人给我捎话说:台长说对我寄予的希望很大,是看好我的。7月11日我们能够到师父给我讲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要回到观世音菩萨 妈妈的身边,是师父慈悲给我一个预示梦让我好好修。7月21日晚23点20分左右我睡梦中翻身闭着眼睛但是意识很清楚,先看见了台长师父之后又换成了菩萨 妈妈,我明白师父就是观世音菩萨!正如台长师父讲的要趁自己身体还好的时候抓紧修心度人念小房子,末法时期果报是很快的。但是我不真修实修,不改毛病,不 好好度人,没有很好的真正明白自己所发的很多愿力…我还不明白自己正在给自己酝酿一场大祸。
我许过不少愿力,许愿终生吃全素,跟着师父跟着菩萨妈妈修习心灵法门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度人弘法,生命不息弘法不止,许愿要孝。
大约7月份的一天,我在佛台前心中想度一个人,但是又反悔了。
8月7日早上梦见有人说:提示你一下,别好了伤疤忘了疼。
8月8日我梦到,一个男人的声音问我:你孝吗?醒了我知道我曾经在菩萨面前发愿我一定要孝,我违愿了。
我发愿度人的事情我要改,但是我又反悔了,8月24日梦到了恐怖的梦境:一个人不知道因为她今生的孽障的什么事情正在受着地狱之刑(用电击她的背 部),她痛得在地上翻滚着,之后梦中还出现了我年轻时候挣钱不是正路来的不如法的情景,我从梦中惊醒,心想师父说的都是真的,自己做的一定会受都是因果。 这时候我却不知道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8月28日深夜梦中有人提示我2回,让我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我,我以后会修心,好好的度人 。梦境提示:108遍礼佛大忏悔文。同日深夜另一个梦境中,模糊中看到我给很多孩子发牛奶,好像有人讲:抚养这些孩子到下一次台长再做菩萨的时候。
8月28日早上3点梦见放生,随后醒后半夜我求菩萨慈悲告诉我针对什么事情放生,之后梦见:1200条。
8月29日功课时,一个意念:不见棺材不掉泪。
9月1日,梦到女儿对我说:菩萨妈妈对你的慈悲你都忘了,你只为自己着想。
仿佛有人说:狂念准提神咒,七佛灭罪真言。梦里有人对我说,看见有一块红的不好,梦中自己回想起来前一天梦见有一片红色不知道血还是什么。早上梦到有人对我讲:我让你怕一点,我让你回头看一下。
9月5日做功课时听到观世音菩萨的声音但是知道是师父慈悲的声音:自己不努力,观世音菩萨怎么帮你呀?下午3点左右感到一个意念:珍惜和她(女儿)的缘分。
9月7日早上功课时听到一句话:学佛人的大忌,不修心,不好好度人。你都犯了。另外一个意念:珍惜佛缘。(师父)
9月7日早上梦中有人告诉我:(排队)挨上你了。晚上梦到护法菩萨很可怕的样子。
每天礼佛忏悔,9月12日早上梦见菩萨对我说:天德安康,法喜充满,天德慈悲。
另一个梦境,梦到今天我放生,你的体内那种的细胞已经满了。梦中一个很大的“说”字,我现身说法,叙述的是我孩子有病好的事情。
中午念礼佛时,我感受到一个意念:好好念,以后下去不受苦。真心忏悔。
9月11日,梦中显示我在度农村人时心中瞧不起人家,对人家有偏见;在度西方教的信徒时对对方的教派轻视,这是有罪的。
9月13日我发愿将这个情况的经历写成稿子发到网上现身说法,让更多的佛友看到以我为鉴,睡觉后梦中有一个人给另一个人(我知道这是我身上的1个灵 性对另一个灵性)说:放毒了快点跑!这时我看到自己身上有深蓝粉红灰色等多种颜色伴随很多气体,像爆发一样从我身上排出,从我体内排的能量大的像过电一 样。身体好像弹了起来慢慢向上升,一会看见这部分天的地段有点暗,有个不算很圆的大洞。看见一位个子很高深色衣服裙子的女菩萨,弯下身子很长的手拉我上去 了,她一只手抚着我的额头亲切的说:孩子没事了。梦中感觉她是女娲娘娘菩萨。随后梦中提示:大量放生。我发愿5000条鱼,度人290人。
9月14日,我发愿:我坚信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心灵法门是正信的法门,卢军宏恩师是菩萨,我这辈子一定要跟着观世音菩萨妈妈,跟着卢军宏恩师修习心灵法门一门精进永不退转!
我惭愧啊,学佛人的大忌,不修心,不好好度人,这几点我都犯了。更可怕的是自己犯了重大错误自己还不自知,真是愚痴啊。我真心忏悔我没有好好度人, 真心忏悔没有修心,真心忏悔无知违愿。祈求菩萨给我改过的机会,让我能够有机会自己念经还债,现在才知道能够健康的念经还债度人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真的 太后悔了,自己这么深重的业障不知道反省好好忏悔,真的是太不珍惜自己的慧命和福报了!
师兄们佛友们,我真心的求你们,好好珍惜人生,珍惜自己的慧命,珍惜和观世音菩萨妈妈的缘分,和恩师的缘分!抓住观世音菩萨慈悲给我们的三大法宝, 修心度人相结合,以功养功,以德养德。我没有很好的珍惜佛缘,菩萨的恩德不能忘,师恩不能忘,珍惜在人间能和师兄们放生分享的经历,珍惜每天能给菩萨妈妈 跪拜上香的机会,因为人身太难得,佛法太难闻,因为慧命太珍贵!
惭愧弟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