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15

我的亲身经历


青岛唐怀玉 2015年4月28日 下午4:46
我的亲身经历一
2008年,我妈妈重病住院我们兄弟姐妹五人轮流值班护理。有几天妈妈病情很重且神志不清大吵大闹指着天棚上的方形日光灯说是门,说自己的兄弟姐妹 和丈夫都来了(均已故)来领自己,并且拼命往下爬,几次从病床上掉到地下,拉都拉不住,当班的我心力交瘁,招架不了,同病房的病友给出了个主意:给亡人们 烧烧纸吧。于是,我准备了烧纸和饺子,并写了两封信,我爸一封,舅、姨们一封,内容一样,大意是我妈一辈子不容易,都别来找她让她最后少受点罪,若有什么 需要给我托梦,我来解决。当时不知怎么就没写托梦的事,主要是不懂,直接就写了有什么事来找我。纸和信都烧了。当天妈妈就安静下来了,同时我就开始病了! 查不出病因的咳嗽、皮炎……但是妈妈直到去世没有再闹这件事。而我总也没治好我的病。
2011年我接触了心灵法门,我通过学习知道了我犯了大错,我不应该和灵界对话!我开始给身上的要经者念小房子,并且专门针对此事。
烧完了第49张小房子后的一天晚上,我梦到我大姨在我妈妈旧屋里,穿着深蓝灰色的衣服领着一个小女孩(不知是谁)背对我站着,要走了,我送她们去车 站,车来了,她领女孩上了车,回过头来看我,我不知道她是要我上车送她还是什么意思,(因为我有一个缺点就是太随和)我刚迈步要上车,说时迟那时快,一辆 蓝色小货车在马路对面嘎然停下,司机伸出头来焦急而严肃地对我往后摆手,我理解是:你应该往那边去,别上错了车!我像个无魂人一样过了马路,我姨乘的车开 走了,我再回头一看,小货车也不见了!我猛地回过神来!啊!是台长!那个司机是台长!红色的大圆脸,一身天蓝色的工装!我醒来了,一身汗!
是我敬爱的卢台长赶来救了我!
我们的卢台长有多忙!时时刻刻看护着自己的每一个弟子不能让任何一个人出错!不然差点我又酿成大错!
从此我的生命有了新的意义!我成为一名坚定的心灵法门弟子!
我的亲身经历二
2014年秋天,卢台长告诉我们2015年报应将加快,要求我们多念消灾吉祥神咒,我把功课调整了,每天消灾吉祥神咒108遍,求菩萨加持家里每个 人平安吉祥远离灾难和恶病,那你要努力呀,我除了每个月给每个人放生还要度他们,包括要求他们多吃素不杀生,他们都答应了。我每天上香和菩萨说家人的情 况:全家不杀生,不吃活的海鲜,老头子不念经但常听大悲咒录音,并且和我一样,每个月吃素20天以上….并且及时把上等的新鲜的水果买回来好供菩萨,转眼 四个月过去了。但是我逐渐感觉不大对头:我连续三个月摔跤三次,两次是在寺院发书时,一次是在寺院发书回来后的路上,这到底是消灾还是惩罚?难道我做了对 不起菩萨的事情?而且心中老是冤得想哭,无原因地想吵架,更奇怪的是我的好朋友竟莫名其妙地当众羞辱了我,我忍辱走开了,而过后她又痛哭流涕地来道歉,说 自己也不知道那天是怎么了!我心中很纳闷:反复地反省,我一定是什么事做错了,师父常教导我们:学佛路上如履薄冰!
一天,我看到路旁有一辆大卡车在卖海蛎子,我忽然一个念头:是不是儿子吃海蛎子了?杀生了?而我却对菩萨说全家不杀生?打妄语了?赶紧问儿子,果然 是!还好,儿子没有撒谎,他认为海蛎子不是动物,不算杀生!这都怨我,没讲清楚,而且,儿子本来佛缘不到,不能勉强的,不对他多说了,赶紧念礼佛大忏悔文 在菩萨面前忏悔,又念了200遍往生咒200遍解结咒超度了这些海蛎子们,我好了!
这件事说起来好像很轻松,但是好可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